穿人字拖大腳趾和其他腳趾有分開了

2021-03-04 08:48:35 字數 750 閱讀 4611

1樓:

沒事,多穿運動鞋,打打籃球等就好了

2樓:緣分的飛機

你多大了? 你是穿那種拖鞋 有圖嗎?

我的二腳趾總是壓在大腳趾上,左右腳都是,可能是穿鞋太小擠的。有人說穿人字拖能讓兩個腳趾分開,對嗎?

3樓:曖昧、終宬慯

骨骼基本定型了,可也改善一下,不會太理想。等你不穿的時候他還是會回去的。可以選擇穿運動鞋或鞋頭寬容些的休閒鞋。

穿人字拖平底涼鞋大拇腳趾和第二個腳趾的縫會不會變得越來越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建議最好少穿這種鞋,因為它的著力點只在大拇腳趾之間,日久容易損傷

我夏天想穿人字拖,可腳趾間的縫隙不太大,誰能讓我腳趾分得開一點呀?

5樓:筆bbbb記

很簡單,慢慢練,穿上人字拖,走路時稍微把腳歪過來,這樣時間長了腳就被開啟了,這個說不好,但你可以慢慢嘗試,很有效果的,我是因為天生穿拖鞋走路就這樣,所以穿人字拖不久後,腳趾縫就開啟了,不開啟會很不舒服的!

6樓:無憂戶外

有一種人字拖,固定腳丫的部分是布帶折成的,(不和鞋面材料一樣)很細很軟,穿著沒感覺,很舒適。我現在穿的就是那種。

7樓:繁華一世琉璃

- -一直做做擴張的腳趾運動

女生腳趾塗指甲油爛了,穿人字拖痛不痛,好得快嗎

那就不要再塗指甲油了,免疫功能不好,肝排毒不好經絡不同,雖然指甲油有毒,很多人涂沒事,就是排毒功能好,不過再好的身體也盡量不要塗,都有害 想塗腳指甲油的女生前提要喜歡穿人字拖或涼鞋嗎?不是呀!只是穿人字拖和涼鞋的時候可以塗腳趾,至少我個人會覺得好看些!女生腳趾塗指甲油爛了,想快好,最好光腳還是穿涼鞋...

腳趾頭都少一節骨頭,都短,我穿人字拖特難看,都是穿不露腳趾的拖鞋但是不好看,看著別人都穿人字拖,我

我是平腳趾,腳趾齊平,又寬 不要用別人的眼光想問題,自己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這重要麼?何必管別人怎麼說,你是為自已活著還是為人家而活?五個腳趾頭是齊平的,不是階梯狀排列的。穿哪種鞋又舒服又好看?有一種寬頭的鞋子,類似軍用的戰鬥靴的鞋頭,穿著起來就好看也舒服,很多牌子的鞋都有這種款式去試試就知道了,試試...

穿人字拖 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先說壞處 穿人字拖的時候,人們走路的步幅更短。這導致身體要承受更多的壓力,因為同樣的距離你不得不花費更多的步子。這意味著肌肉和關節會受到更多的磨損。一切都源於走路時腳趾乙個微小的動作。穿著人字拖時,人們會擔心鞋飛脫出去,因此走路時下意識地彎曲起腳趾以摳住鞋底。身體是一台精密奇妙的機器。當你運動某組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