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喝酒怎麼辦

2022-08-11 15:15:04 字數 661 閱讀 5665

1樓:少芬

呵呵....我也是設計師,其實這不是什麼問題,你如果表明你不會喝,你的老闆不會逼你的,難道他不怕你在客人面前失態麼?其實你接觸這行不久,其實不是全部裝修公司都要求設計師去飯局的!!!

現在最好了,你喝一點點就臉紅,你老闆看見了,下次肯定不會讓你喝!不過話說回來,我自己喝5、6杯(小杯)百年糊塗也一點事都沒有,最少還可以多喝幾杯,但我從來不會告訴他們我還可以喝,因為女孩子喝醉除了不方便之外,那種醜態其實真的很丟人的!

2樓:巧眉彎

別怕啊..首先.我認為你不喝酒為好..

再者你現在實習的單位不一定是你將來要工作的單位啊..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喝酒...在工作和你的安全來講..

還是把你的安全放在首位.....你是乙個女孩子..學會保護自己最重要..

你的問題..旁邊有相關的問題的答案..你可參考..而我要說的就這樣

3樓:lbc雕刻時光

上臉是天生的,改變不了的,最好是女孩子不要喝酒,想多喝點的話就是每天堅持少喝點,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所長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拒絕!就是不喝!我就這樣,愛咋咋的!學設計的應該有個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中午吃飯喝一罐啤酒

丈夫太喜歡喝酒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互相理解,還有想辦法讓他脫離那個喝酒的圈子。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想好,拿什麼來代替他脫離掉的那個圈子?否則肯定會失敗,甚至帶來更大的問題。靠互相理解,聰明的男人還是會多少有收斂,如果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那就讓他和酒過吧,沒必要勸他迷途知返,因為相比起來,你根本不如酒帶給他的樂趣多,我老公也很愛喝酒...

喝酒頭痛,胃不好受怎麼辦,喝酒胃痛怎麼辦

樓主,酒別喝那麼多,頭痛證明你酒喝多了,早上醒來還在宿醉,而且睡眠應該不如,所以引起頭痛!多休息,休息。最好去睡一覺!最好的辦法就是睡一覺,哪怕一小時就好!多喝點熱的開水。別喝冷的飲料!2,胃怎麼會不好呢?是沒食慾,還是胃疼?還是拉稀?如果是沒食慾,那是必然的,比如昨晚你酒喝多了,第二天肯定沒食慾,...

老公老愛喝酒,我該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男人為了工作喝酒沒什麼,關鍵是不能有事沒事就喝酒,一喝就非要喝醉,那樣就不算是有恆信和毅力的男人了,以前我們老家有一個人就是名副其實的酒鬼。老婆勸說多次無果,這位女同胞就每天吃飽飯後搬把椅子做到大街上叫著老公的名字,數落著老公醉酒後的種種醜態,堅持了一個多月,後來他老公就滴酒不沾了。當然 我不是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