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工作還能有問題嗎,植髮後可以直接上班嗎?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2-08-10 06:50:02 字數 5488 閱讀 1080

1樓:雍禾植髮

你好,沒問題的,當天做完就可以回家的,還不需要住院,植髮術後需要乙個恢復的過程。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周,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2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前1.搞好個人衛生,主要是清洗頭髮及種植部位;

2.穿寬鬆易脫的衣服,要穿開衫,不要穿套頭衫;

3.術前一天不要飲酒;

4.不要吃平時沒有吃過的食物,以避免過敏或不適;

5.在生病期間不宜接受毛髮種植手術;如果是小毛病,應向我院醫生說明情況,看是否可以做植髮手術。

植髮後1.植髮後一週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不可以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可以吃一些生冷或是海鮮的食物,這樣會對恢復造成不利的影響,植髮乙個月後的飲食可以沒有約束,但是仍要注意飲食健康和規矩。

2.植髮術後,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的運動,避免造成出汗或者是傷口方面的其它情況發生,而且在術後一段時間後,由於傷口會出現結痂的情況,不要去摳結痂的位置,而是要讓它能夠自動脫落。

3樓:科發源朵朵

植髮後對於工作是沒有影響的

植髮後無需住院,稍作休息即可離開醫院回家休息

如果時間充沛自然是可以在家休息兩天再外出上班,如果時間不允許,或是並不在意剛植完髮的樣子,植髮後第二天就可以去上班

4樓:黎明前的河南

一般是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正常的工作應該

植髮後可以直接上班嗎?會有什麼影響嗎?

5樓:機元

植髮後對於工作是沒有影響的

植髮後無需住院,稍作休息即可離開醫院回家休息

如果時間充沛自然是可以在家休息兩天再外出上班,如果時間不允許,或是並不在意剛植完髮的樣子,植髮後第二天就可以去上班

6樓:智者總要千慮

植髮後,可以直接上班,

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只不過同事們會誇獎你年輕了十來歲。

植髮後幾天可以正常上班

7樓:陳立民老師

植髮後需要兩三天即可正常上班。

植髮手術後最好休息兩天。一週之內尤其是前三天睡眠枕頭的高度要相當於平時的3—4個枕頭高度,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晚上9點後少喝水或者不喝水。術後3天出門的話帶準備的帽子(防止灰塵,3天後可帶自己的帽子)。

術後3天可用清水淋浴,清洗頭髮,5天後可用洗髮水洗頭,但注意洗頭力度要輕。術後7天可用熱敷的方法自行清理血痂。術後7—9天拆線,fue無需拆線。

拆線後48h內注意轉頭和低頭幅度要小,2天內不能沾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正常工作生活,第二天就可以洗頭,但要柔和地輕拍,兩周內植發區域不能用力揉搓,六個月之內避免暴曬。植髮後需要好好休息,注意不能有過大精神壓力,忌酒戒菸。剛做完之後取髮區域和種植區域會有輕微顏色改變,呈暗紅色,一般7~10天逐漸恢復。

禿髮區接受毛囊種植手術以後,十多天二十天以後種植的毛囊會有部分開始脫落,多數會在新區域成活,成活後的毛囊在大概三個月後開始生長,半年看到效果,八個半月以後不生長的毛囊基本就不生長了,而在新區域成活的毛囊將會保持原有的生理特性,以正常的毛髮週期自然生長。

患者術後當天即可回家,切頭皮條手術的患者可能會有些疼痛,服用止疼藥幾天後就可以緩解。術後第二天就可以用中性洗髮水進行洗頭,21天以後洗髮染髮都可以進行。

9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一般你植髮後兩三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在植髮手術後休息兩三天,在休息期間你要多注意前三天睡眠枕頭的高度,這個時候的高度相當於平時的3—4個枕頭高度,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晚上9點後少喝水或者不喝水。術後3天出門的話帶準備的帽子,防止灰塵。

注意2天內不能沾水。術後3天可用清水淋浴,清洗頭髮,5天後可用洗髮水洗頭,但注意洗頭力度要輕。

而對於選擇植髮,建議你選擇到擁有正規醫療資質的醫院,大麥微針植髮醫院就很不錯,截止目前已累計為全球數十萬發友提供服務,並且秉承「誠信是根、創新是魂」的理念,以「植養固」一體化終身**脫髮的核心商業模式,開啟全球戰略布局,為成為患者信賴的世界植髮品牌不懈努力,是非常值得選擇的。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10樓:北京熙朵植髮

植髮手術是一種顯微鏡下的外科門診所術,所以植髮手術花費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特別是和其它外科手術相比更短,一般植髮手術只需要3-5個小時不等,如果移植的部位少,那麼所需時間就更短。一般情況下植髮完休息幾天就可以上班了

11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植髮手術後最好休息兩天再上班,如果時間不允許或者對植發後的狀態覺得滿意影響的也隨時是可以上班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植髮手術以無痕植髮技術為主,無痕植髮手術無需開刀雖然時間上會比有痕植髮多一點,但無論是效果還是安全上都更***。

12樓:花園二寶寶

植髮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如果是在室外建議一星期後在工作,如果在辦公室,第二天就可以工作。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13樓:無錫同濟植髮崔

當天植髮完當天就可以上班了。術後第一天要過去醫院拆紗布,7到10天就可以清洗血痂了。但是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乙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

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乙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

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最終效果是在一年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是一種顯微鏡下的外科門診手術,花費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特別是和其它外科手術相比更短,一般只需要3-5個小時不等。如果移植的部位少,那麼所需時間就更短。一般情況下植髮完休息幾天就可以上班了,如果工作特別急,其實當天就可以去的,但是要注意做好防護。

15樓:

一般情況下,植髮後第二天就能上班了。因為植髮是在表皮層進行,如果是工作需要第二天就能上,如果有時間休息還是建議多休息幾天比較好。

16樓:胖姜說事

植髮手術的時間其實很短,一般在3-6個小時左右,具體時間視脫髮面積而略有不同。脫髮面積大,需要植髮的面積就大,手術時間也就會相應延長,但一般都可以在當天出院。但是,建議最好不要做完當天就上班,還是要給自己乙個休息的時間的。

植髮後可能出現什麼問題

17樓:乙隻小小小柒

面對未知的事情,人們出於本能,總是有著莫名的擔憂,那麼做毛囊移植有***嗎?會不會對取發區的毛囊有影響?移植後的毛囊還能正常生長新發嗎?

下面大文子就這三個問題為各位發友進行詳細解答。

毛囊移植有***嗎?

當發友聽說植髮是一項手術的時候,他們都會有所擔心,會關心***的問題。其實植髮是對身體是沒有任何***的,具體的可以從以下兩點進行了解:

1、表皮操作、安全:毛囊移植手術操作只是一項頭皮淺層的外科手術專案,涉及深度只有3-5mm,而這個部位並沒有人體重要的神經或者血管,所以對人體沒有任何的損害;

雖然植髮手術是在頭部操作,很多發友存在這樣的顧慮都是可以理解的。科發源從2023年成立到現在,手術過程一直有著嚴格的操作標準,無論是提取毛囊還是種植毛囊都是由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來進行專項分工操作的,所以發友無需擔心。

植髮會不會對移植處的毛囊有影響?

毛髮移植手術是通過以移植毛囊的方式讓脫髮部位的頭髮重生,恢復原有的形象。手術過程中專業植髮醫生在提取毛囊時並不是集中提取,而是採取離散、跳躍的方式,並且不同的毛髮數量,不同的毛囊大小,採用不同的植髮針器具減小創面,對後期的恢復也有著很大的作用,真正的做到了無痕植髮。

移植後的毛囊還能正常生長嗎?

每個人的毛囊都有生長期、休止期、脫落期。脫落期是乙個讓患者比較糾心的階段,期間植髮所移植的毛囊,由於其生長環境發生改變,且從真皮層中提取出來,難免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使得跟隨毛囊一起移植來的毛幹提前進入脫落期。北京植髮專家表示,植髮後頭髮會經歷乙個脫落期,在植髮後的一到三個月,所植入的頭髮有一部分會掉落,而這一現象屬於正常的生活性脫落,並不是植髮手術失敗造成的。

經過這段時間之後,移植的頭髮就會進入快速生長的過程了。

18樓:明韓電子服務

植髮是通過精密的器械,提取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經過細緻的分離,種植到設計好的區域。植髮專案不單單是單純的頭部,還有鬍鬚、眉毛、體毛、鬢角等,都是可以種植的來彌補不足的,甚至一些疤痕也可以種植。

19樓:與溫柔而下

建議您在選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選個正規的大型醫院,考慮的要素有以下幾點:醫院的口碑、醫生的經驗、以及醫院技術的應用等多方面考慮,不是**低,效果就不好,**高,也不一定能保證效果。只有選擇正規的醫院,才能得到合理**、保障效果、維護自身權益。

20樓:

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可以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可能現在國內大大小小的機構非常多,但是有醫院資質的非常少,在有醫院資質的機構不用當心會出現什麼問題

21樓:瑞麗詩_袁醫生

植髮手術是一種表皮微創手術,不僅是提取自體毛囊進行移植,而且在表皮手術更保證安全性。只要是在正規的植髮醫院都不會存在任何後遺症的問題,效果也比較理想。尤其是目前國內多採用無痕植髮技術進行毛囊移植,手術不開刀,無疤痕,效果自然,也不會留下任何植髮後遺症。

22樓:瑞麗詩筱筱

你好,如果植髮去國家規定的正規醫院,你就可以放心了

因為有專業的醫生親自把刀,一般是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

但是手術後還是要注意休息,不要讓傷口沾到水,別吃辛辣食物,不要用手揭傷疤,讓它自然脫落,做好這些是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

23樓:大麥植髮

術後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毛囊炎,一般不嚴重的可以自行恢復,如果比較嚴重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一些藥物。

植髮後幾天能夠去工作

24樓:雍禾植髮

植髮手術根據移植的毛囊數量的手術時間會有所不同。移植的毛囊數量越多,手術時間就越長,反之亦然,一般一台植髮手術會在4-8個小時左右。目前的植髮手術以無痕植髮技術為主,無痕植髮手術無需開刀雖然時間上會比有痕植髮多一點,但無論是效果還是安全上都更***。

並且無痕植髮手術後無需住院,稍作休息即可離開醫院回家休息。對於發友們來說,如果時間充沛自然是可以在家休息兩天再外出上班,如果時間不允許,或是並不在意剛植完髮的樣子,術後第二天就去上班的也大有人在。

植髮後毛囊多久可以存活,植髮後毛囊多久就可成活

植髮當時種上去毛囊就已經成活了。只是毛囊在生長的過程中會經歷1 3個月的換發期。所以,最後的效果,是在9 12個月之後才能看出來的。植髮後20天左右毛囊牢固,在此期間毛囊還比較脆弱,如果遇到激烈碰撞或者拉扯,毛囊是會掉的。你好,植髮手術後毛囊在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植髮手術過程中,植髮醫生需要單根提...

植髮後能和以前的頭髮一樣多嗎,植髮後再生長出來的頭髮會和之前的頭髮一樣嗎

毛髮移植後的頭髮,可長期存活 生長,不會因為外部因素而引起脫髮。由於是自體頭髮移植,故生長密度均勻,外觀自然,不受年齡的影響,若自身頭髮可健康生長,所移植的頭髮也隨之健康生長。但是為了保證植髮的安全和效果,請選擇正規植髮醫院就診。毛囊是珍貴不可再生的資源。植髮是可以讓整體頭髮看起來多一些 好像不能的...

脂溢性脫髮植髮效果理想嗎 植髮是從後枕部提取毛囊那後枕部

還可以,效果會很好,不過別指望太理想嘍,是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因為人體後枕部毛囊密集,而且脫髮的人,後枕部毛囊不會有什麼影響。植髮效果 a.安全 無痕 b.毛囊零損傷 c.新發永不脫落 d.毛囊成活率98 e.植髮效果自然 f.手術後恢復快 g.100 手術成功率 毛髮移植手術,不是幹拆了東牆補西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