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毛囊多久可以存活,植髮後毛囊多久就可成活

2022-01-19 20:10:22 字數 5976 閱讀 7698

1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當時種上去毛囊就已經成活了。只是毛囊在生長的過程中會經歷1-3個月的換發期。所以,最後的效果,是在9-12個月之後才能看出來的。

植髮後20天左右毛囊牢固,在此期間毛囊還比較脆弱,如果遇到激烈碰撞或者拉扯,毛囊是會掉的。

2樓:從夏瑤印倚

你好,植髮手術後毛囊在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

植髮手術過程中,植髮醫生需要單根提取毛囊後,經過分離再種植到發友的脫髮區,這一過程中會移動毛囊的分布位置,所以毛囊就像是種子一樣被種到頭皮裡。毛囊種植後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在頭皮裡扎根,這個時間一般在手術後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了,因為頭髮有個自然的生長週期,所以最終的植髮效果要在術後9個月才可以看到。

3樓:運美麗辛盈

植髮後20天左右毛囊牢固。

一般毛囊在手術後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然後在術後四天內傷口就會結痂,這

四天內不能讓傷口接觸到水;第五天洗頭時要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水,不能用力

揉搓種植區和取發區;不能吃辛辣物等發物,術後的五天內不能進行運動,十天

後可加大運動,但至少三個禮拜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等運動。

4樓:大麥植髮瑞瑞

一般毛囊在手術後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然後在術後四天內傷口就會結痂,這四天內不能讓傷口接觸到水;第五天洗頭時要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水,不能用力揉搓種植區和取發區;不能吃辛辣物等發物,術後的五天內不能進行運動,十天後可加大運動,但至少三個禮拜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等運動。

5樓:江小柒

一般毛囊48小時成活,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不用害怕,這個是毛囊在皮下重新建議血運關係,新發長出來代替舊發的過程。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最終效果。

6樓:大麥植髮

48小時吧。植髮存活率都在95%以上,主要是前沿的移植裝置,過硬的植髮技術,豐富的植髮經驗三者結合才能大大提高毛囊成活率,從而保證植髮手術的成功。

植髮後毛囊多久就可成活

7樓:大麥植髮小鄧

一般毛囊在手術後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然後在術後四天內傷口就會結痂,這四天內不能讓傷口接觸到水;第五天洗頭時要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水,不能用力揉搓種植區和取發區;不能吃辛辣物等發物,術後的五天內不能進行運動,十天後可加大運動,但至少三個禮拜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等運動。

8樓:哦哦好吊哦

植髮當時種上去毛囊就已經成活了。

只是毛囊在生長的過程中會經歷1-3個月的換發期。

所以,最後的效果,是在9-12個月之後才能看出來的。

9樓:王耑麗訁寺夭

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植髮後的毛囊多久能成活?

10樓:弘綺菱

植髮是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處理和加工之後,藝術性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有些發友應該知道,我們的頭髮是有生長週期的。有的頭髮處於生長期,有些頭髮在退化期和休止期。

正常情況下,頭髮的掉落和生長是處於動態平衡狀態的。而剛移植的毛囊,在新的環境裡需要適應,會逐漸進入靜止期,此時就會出現所謂的脫落期。

如果不了解脫落期,很多發友有可能誤以為自己植髮失敗,從而有了極大的心理負擔,這樣對頭髮的生長很不利。雍禾植髮醫生解釋,脫落期是很正常的,發友們無需太過擔。個人體質不同,脫落期的時間有可能維持在1-3個月左右。

發友們度過正常的脫落期後,頭髮開始生長。不過,生長速率有可能不大相同。

植髮術後4-6個月,頭髮開始慢速生長。術後6-9個月,頭髮會進入快速生長期。一般來說,術後半年到9個月左右的時候,植髮初步效果就開始顯現了。

術後一年左右,通常就可以看到植髮的終效果了。另外,由於種植的毛囊是從後枕部提取的,而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素的影響,所以種植的毛囊正常情況下不會脫落,效果自然長期,也可以長久地保持。

也就是說,考慮到個人體質不同,以及發友們術後對頭髮養護的程度也有差異。所,以植發手術需要多長時間長頭髮,並不是一概而論的。植髮效果的呈現不是一蹴而就的,發友們術後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謹遵醫囑做好相關的養護工作,這樣才能在預期的時間內看到佳的植髮效果。

11樓:西安科大諮詢

在頭髮移植過程中毛囊總是存活的。毛囊一旦死亡,就不會再被喚醒。在植髮過程中一旦出現大量的死亡毛囊,就可以判斷為植髮失敗。

植髮後約1 - 3個月發生脫髮,植髮區發生大量脫髮。這是因為在移植過程中毛囊會把原來的頭髮帶到種植區域。毛囊會在新區域長出新的毛髮,就像小孩換牙一樣,原來的毛髮會被擠出來。

這個過程大約持續三個月,三個月後,頭髮會正常生長,和原來的頭髮一樣。大約一年左右,頭髮移植的效果就會完全顯現出來。

12樓:北京蘭德諮詢

移植後的毛囊一般在術後10-20周,新的毛髮開始生長,半年後便有顯著的效果,一年即完全長至正常毛髮長度。毛囊再生的成活率可達95%以上。

13樓:檸檬愛美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日常可服用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可以說是永久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4樓:

毛囊成活不代表生長毛髮,雖然術後一天毛囊就成活了,可是要等到毛髮健康的生長出來需要大概9個月的時間,首先術後3個月毛髮會進入脫落期,然後3-6個月之間是毛髮的快速生長期,到了9-12個月的時候,才能長出我們想要的結果。

15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你好,植髮之後有乙個短暫的脫落期,植髮兩周後移植的頭髮會慢慢脫落,這是因為血液迴圈要重新建立毛囊缺乏營養外面的毛幹暫時性脫落。在兩個月以後,毛囊足夠的營養毛乾會重新長出來。整體效果出來要6至9個月左右的。

16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種植後的毛囊成活率高達98%——100%。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生新發可以正常地吹、燙、染髮等,完全恢復了患者脫髮前的面貌

種植頭髮,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短髮。

但之後會經歷15天-3個月的換發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完整效果需要在9-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所以不要著急。

17樓:大麥植髮

毛囊穩固一般在術後發4-5天,清洗血痂之後,

但植發後是需要經過1-3個月的換發期的。

所以最終的效果,需要在9-12個月之後才能看見。

18樓:大麥植髮小蔣

當時就是成活的,然後一週左右會長牢固。

植髮是以自身毛囊移植形式來**脫髮的,而由於移植的是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反應,非常容易成活。不過,發友們選擇的植髮技術不同,其毛囊生存機率也是不相同的,有痕植髮技術需要開刀,不僅術後會在後枕部留下明顯的條狀疤痕,而且毛囊損傷率也較高。無痕植髮技術則避免了開刀,可分布式提取和種植毛囊,對發友身體傷害較小,毛囊成活率高。

19樓:乙隻小小小柒

一般在正規的醫院做完植發術後的1個月到3個月前後會進入脫落期,脫落期是毛囊在移植時會帶有2-3mm的發茬,在經過更換生長環境成活後,會長出新的毛髮,新長出的毛髮會替換舊發茬,所以會有了術後的脫落期,一般在4-6個月屬於毛發生長期,6個月到9個月如果整體效果還是不理想,您可以聯絡植髮機構,也可以到院複查。

20樓:丹書萱

一般毛囊在植髮手術後48小時內可以存活,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在植髮手術之後一定要避免過早沾水,尤其是在一星期之內不能洗頭,不然就有可能造成區域性感染發炎等症狀出現,給患者帶來很多負面影響,平時飲食方面一定要合理搭配,盡量多吃清淡營養豐富的食物比較好,刺激性強的東西盡量少吃或者不吃,就不會因為不良飲食習慣造成植髮效果受到影響。

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就會出現小短髮,20天到乙個月之後就會經歷15天-3個月不等的換發期,這個時候會有脫髮的現象出現,屬於正常術後反應,所以說出現脫髮現象之後患者也不用特別緊張,一般進過這段時間脫髮之後,就會有新的頭髮長出來,也就可以取得很好植髮效果,期間一定要多做一些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來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對促進身體恢復有好處,日常生活中還應該保持良好心態,經常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會有改善心情的作用。

植髮手術之後毛囊的成活機率一般會很高,大概在98%以上,所以說植髮手術之後患者只要保證身心健康就好,平時要正確搭配飲食,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起居比較好,上班的時候不能過度老累,一定要注意休息,早睡早起對身體好,而且要好好保護**。

21樓:脫髮說的老巢

一般毛囊在手術後48小時內就可以成活,然後在術後四天內傷口就會結痂,而這四天內不能讓傷口接觸到水;第五天洗頭時要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水,

不能用力揉搓種植區和取發區;不能吃辛辣物等發物,術後的五天內不能進行運動,十天後可加大運動,但至少三個禮拜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等運動。

種植的毛囊移植後多久存活

22樓:雍禾植髮

一般情況下,毛囊移植後一天就可以成活了,患者不用太過擔心。不過由於新移植的毛囊還沒有生長穩固,所以大家術後需要做好養護的工作,保障毛囊不受外因影響可以牢固生長,這關係到最終的植髮效果是否理想。

23樓:科發源諮詢員

一般情況下,毛囊移植後一天就可以成活了。

不過由於新移植的毛囊還沒有生長穩固,所以大家術後需要做好養護的工作,保障毛囊不受外因影響可以牢固生長,這關係到最終的植髮效果是否理想。

但是毛囊成活並不代表生長毛髮,雖然術後一天毛囊就成活了,可是要等到毛髮健康的生長出來需要大概9個月的時間,首先術後3個月毛髮會進入脫落期,然後3-6個月之間是毛髮的快速生長期,到了9-12個月的時候,才能長出想要的結果。

24樓:乙隻小小小柒

我們比較常見的脫髮禿頂最開始都是先頭頂稀疏或髮際線後移,頭皮逐漸顯現或是露出「福氣」大腦門兒,明明是20多歲的青少年,硬是變成了四五十歲的中年老頭,這是多麼大的悲哀。換過很多防脫產品無濟於事,讓頭髮重獲新生找回你的青春,不妨試試毛髮種植。毛髮移植技術是現如今廣泛被求美者追捧的一種有效的抗脫髮技術,天生毛髮稀疏或者因為後天因素引起的脫髮都讓我們難以接受。

醫學研究已經發現,人的頭部的顳部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不受後天脫髮因素影響的,終生不會變性掉落。毛髮移植技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均勻的提取這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醫護人員專業的體外分離和培植後按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移植於術前設計好的脫髮的部位。經過一到三月的脫落期後,移植的毛囊會像原生毛囊一樣正常的長出新發,頭髮會自然生長不會再次掉落或壞死,還才能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

隨著植髮界技術的不斷完善進步,毛囊移植技術不光用於脫髮,還可以做眉毛、睫毛以及鬍鬚種植等等。專業的植髮機構手術的感染率低於0.1%,手術創傷小恢復快還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而且後期毛囊的成活率也很高。

毛髮移植手術用時一般在3小時左右,術後無需住院對您的生活、學習、工作都不會有任何影響。術後的一到三個月為脫落期,此時的你也無需焦慮,在前期的毛囊移植手術中,連同毛囊一起過來的還有原毛幹,在毛囊適應了新的生長環境以後,會生長出新的毛幹而原始的毛幹就會被新毛幹替代從而進入脫落期,3個月後我們的移植的毛髮才開始進入正常的生長期,9個月後才是植髮後效果最佳的狀態。

植髮並非是如你所想立竿見影的,而是需要乙個緩慢的過程,還需要精心的呵護,所以毛囊種植的後期護理也是重中之重的,並不是種上去就必須活,在專業醫療團隊精湛的技術下還需要你的後期保養和護理,才能讓後期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植髮後多久可以戴帽子,植髮後多久才能戴帽子

植髮剛種植的頭髮十分精貴,也很脆弱,任何碰觸 抓撓和摩擦都會影響到新植頭髮的正常生長,因此不建議在植髮後馬上戴帽子,至少要植發後半個月才能戴,而且要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戴帽子的時間和帽子,等到毛囊已經完全適應環境,新發開始生長的時候,再戴帽子就不會有大的影響。植髮後能戴帽子的時候也有講究 雖然植髮半月後...

嘉興植髮多久能碰水?嘉興植髮後多久可以洗頭?

一般術後24小時去掉繃帶,第四天才可以用清水沖洗,種植區不能使用洗髮劑,取髮區少用。洗髮時間控制在1 2分鐘。第五 六天同第四天,時間可以延長到4 5分鐘。第七 十天,洗髮後還需要用熱毛巾濕敷20分鐘。第十天濕敷後複診並清洗殘留血痂。做完植發手術以後,剛剛植入的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在這段時間內需要...

植髮後得了毛囊炎需要注意哪些,植髮後,頭皮毛囊炎,紅腫,怎麼辦

植髮後毛囊炎一旦發生就要及時 否則對新生頭髮的傷害是極大的。目前 植髮後毛囊炎最普遍的藥物就是碘伏,碘伏有廣泛的殺菌作用。毛囊炎初期可以直接塗抹碘伏,如果毛囊炎已經進入成熟,就要用針刺破毛囊出的膿包,再用碘伏消毒,幾天便可痊癒。把植髮後毛囊炎扼殺在萌芽中是非常關鍵的 毛囊炎影響植髮成活率嗎?植髮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