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植髮效果理想嗎 植髮是從後枕部提取毛囊那後枕部

2021-12-26 07:48:18 字數 5582 閱讀 2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效果會很好,不過別指望太理想嘍,是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因為人體後枕部毛囊密集,而且脫髮的人,後枕部毛囊不會有什麼影響。

2樓:

植髮效果

a.安全**、無痕

b.毛囊零損傷;

c.新發永不脫落

d.毛囊成活率98%

e.植髮效果自然 f.手術後恢復快

g.100%手術成功率;

3樓:瑞麗詩曦俞

毛髮移植手術,不是幹拆了東牆補西牆的事兒,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後,後枕部是不會變禿的,不會禿的理由如下:提取後枕毛囊是有前提條件的, 那就是不影響後枕的頭髮美觀,而提取出來的毛囊又很大程度上改變頭頂毛髮的美觀,後枕與前頂頭髮都雙向兼顧起來,這是做植髮手術的醫院及醫師們考慮的事情 。

4樓:征途者

會禿的,別信那些醫院的人,她們說不會禿。我親身經歷,真的會變的很稀疏,像斑禿一樣的

5樓:乙隻小小小柒

一般選擇毛囊移植手術的人,大多數人的頭髮都是不怎麼多了,畢竟要不是脫髮,誰會那麼緊張急迫的要移植呢。所以,這就出現了乙個問題:既然移植的是自身後枕部的毛囊,那麼,移植以後後枕部會不會禿呢?

首先,我們要說,毛囊提取是在保證不傷害原生發密度和毛囊的基礎上進行的,而且是採取均勻分散跳躍式提取。這樣既保證了術後的自然度,又能夠最大限度地提取毛囊。後枕部的毛囊數量是前額和頭頂毛囊數量的3-4倍,只要合理地分配這些毛囊,完全是可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的。

在提取毛囊前,醫生會對患者進行全面的毛囊檢測,根據檢測結果來計算出患者的頭髮密度、粗細以及需要提取的毛囊數量。所以,這不光是乙個單純的提取過程,而是考慮到術後美學效果的提取,完全不必擔心後枕部頭髮變禿的問題。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後枕部的毛囊雖然比較多,但是資源也是有限的,所以任何的浪費都是對有限資源的揮霍,可能以後再想用時資源就不足了。所以,一定要找術後成活率有保障的機構。

健康:植髮為什麼只提取後枕部的毛囊

6樓:植出自信形象

前額跟頭頂處的毛囊天生就有缺陷,而後枕部的毛囊缺沒有這種情況

其次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在醫學上後枕部的毛囊被稱之為健康長壽的毛囊

一般出現脫髮的情況多數都是從前額跟頭頂處開始的,而後枕部出現脫髮的機率比較小

7樓:噬闌畏臘仄奄拼

一般成年人整個頭部的頭髮大約有8-10萬根,但整個頭部的頭髮分布並不是均勻分布的。就正如我們看到的:頭髮由前向後越來越密,也就是髮際線、前額部相對稀疏,後枕部也就是我們的後腦部位密度要大一些。

後枕部的頭髮面積雖然並不是很大,但是密度較高,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大約有3-5萬根頭髮,幾乎佔了總頭髮數量的三分之一。 仁術*****植髮

8樓:胖姜說事

成年人一般頭髮大約有8-10萬根,但頭髮的分布並不是均勻的,而是由前額到後枕部越來越密這樣分布的,後枕部也就是我們的後腦勺處的頭髮最為濃密。這部分的面積雖然不大,但是頭髮密度大,大約有3-5萬根頭髮,佔了總髮量的三分之一。

人們頭部的毛囊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後枕部以上,先天毛囊結構不穩定,這部分毛囊是會受遺傳,生活習慣等因素導致萎縮閉合,從而造成永久性禿髮的;另一部分毛囊就是後枕部的,這部分的毛囊比較健康,被稱作「長壽毛囊」,也是毛髮移植的主要毛囊供區,一般我們植髮只會從後枕部提取毛囊。

植髮取後枕部,後枕部會不會缺一塊? 10

9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提取的毛囊部位不會再生發,畢竟毛囊提取走了,但是後枕部頭髮是前面頭髮髮量的3-4倍,所以一般不會出現形象問題

所以植髮前可以考慮好這個問題。

想要植髮,主要關心的有幾點,一是效果與技術,二是**,三是是否正規,以及位址等。

效果與技術,正規與專業,其實可以歸類為乙個問題,給一些選擇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自植發技術發展以來,有兩個大的類別,一種是fut技術,一種是fue技術,現在大多是sht,bht,術後效果以及頭髮生長方向都能夠得到保障

目前來說,植髮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操作

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專業的,專科的正規植髮機構材質的選擇。

10樓:夜魔二號

雖然後枕部毛囊數量充足,但也是有限的,並不能隨意的提取,提取的數量、位置也有嚴格的限制。一般在手術前會對患者進行專業的毛囊檢測,精密計算出脫髮部位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以防出現前密後疏或是前疏後密的情況。

因為後枕部的頭髮密度是比較高的,對於植髮所需的毛囊來講只需均勻分散性提取一部分移植到脫髮區,並不會影響到後枕部的美觀情況。

如果出現掉發、脫髮的情況,早期脫髮可以通過生活、飲食習慣調整來緩解,如果脫髮嚴重,就只能選擇植髮手術進行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人們植髮後取發區是不會在再重新生長出頭髮來的,因為毛囊就像是樹的根部,沒有根部是無法再生長出毛髮了,植髮手術只是一種改善的方式,將發友的後枕部毛囊移植到前面脫髮部位,讓脫髮部位擁有毛囊,這樣來改善人們的脫髮問題,後枕部的毛囊已經被移植,那麼就沒有頭髮生長的環境了,因此是沒辦法生長出毛髮的。

12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現在正規的植髮醫院會運用先進的技術選擇跳躍式的提取毛囊,即便後枕部毛囊被提取了以後不會再長出新的毛囊,也不會造成缺了一塊的現象。

植髮後枕部取毀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幾家專業正規的植髮機構都得到過央視的肯定,選擇植髮醫院不僅僅要考慮這家醫院的植髮案例,還需要了解毛囊成活率、植髮技術先進程度、大夫的臨床經驗和操作技術的精細程度等。最好是到有經驗的醫院做乙個檢查進行補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因為毛囊一旦取出了。取出的地方也就不會再重新生長了。

15樓:科發源鄒醫生

這個問題,由我來幫您回答。後枕部頭髮是前額頂部頭髮密度的4倍,植髮是從後枕部有選擇的單個的提取毛囊,在視覺效果下,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對後枕部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16樓:

你好,後枕部頭髮是前額頂部頭髮密度的4倍,植髮是從後枕部有選擇的單個的提取毛囊,在視覺效果下,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對後枕部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植髮後取頭髮的後枕部頭髮還會長嗎

17樓:雍禾植髮

種植頭髮的全部過程大概可分為植髮設計,毛囊提取,毛囊分離,毛囊種植等步驟。植髮是比較科學和有效的**脫髮的手段,專業的植髮醫師會採取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來改善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保留著原生發一切屬性,是可以正常生長的,術後看不出任何植髮的痕跡,所以說,頭髮種植效果是有保障的。

但有一你要注意,做頭髮種植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來做。

18樓:北京蘭德諮詢

因為後枕部的頭髮密度是比較高的,對於植髮所需的毛囊來講只需均勻分散性提取一部分,並不是人們說的拆東牆補西牆。海口仁術雖然後枕部毛囊數量上是減少了一些,但在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不會影響後面的形象。因此不需要過於擔心美觀問題

19樓:父嚎毫谷覽池徊

因為大部分人脫髮都會先從髮際線和頭頂開始,而不是其他部分。這主要是因為dht這一雄性激素分泌是導致脫髮的根本原因,而這種激素主要影響前額和額頂的毛髮毛囊;後枕部的頭髮毛囊是不受 dht 影響的。因此,後枕部的毛囊被稱為長壽毛囊,所以提取後枕部的毛髮。

仁術%%皮**膚

20樓:

後枕部被提取走了的頭髮不會在後枕部再長。

1、植髮是在原有髮量的基礎上,對整個頭髮進行了重新布局,原理就跟種樹一樣,把後枕部的頭髮連根提取,移植到脫髮的地方。

2、植髮是在不影響後枕部外觀效果的基礎上提取的,將後枕部平均劃分成16個小區域們進行點對點隱蔽跳躍式提取,相當於從二三十根頭髮中提取一根,肉眼是看不出來什麼變化的。

21樓:檸檬愛美

植髮就是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睫毛、鬍鬚、胸部、睫毛部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其實植髮也是一種「拆東牆補西牆」,達到掩飾的、視覺的頭髮茂盛效果。這裡有頭髮了,那裡就少了,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2樓:錢包裡媽

慎重,我的被無良醫生後枕取禿了,

23樓:華想容公館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

24樓:脫髮克星劉醫生

植髮的供發區是患者自身的後枕部,為什麼要選擇這個位置的毛髮呢?原因有兩點:首先,後枕部的髮量大。

我們頭部的毛髮分布並不是均勻的,後枕部雖然面積很小卻佔有了整個頭部毛髮三分之一的量。後枕部的毛髮密度是頭頂位置的三倍之多。

其次,後枕部的毛囊性質不同。頭頂處的毛囊是有缺陷的,尤其是有脫髮遺傳基因的患者,更加容易受到雄性激素的影響。而後枕部的毛囊性質和頭頂是不一樣的,它們並不容易受脫髮因素的影響,很難脫落。

所以呢,植髮手術時跳躍分散地提取後枕部的毛髮,合理地把這些資源提取出一部分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並不會影響後枕部的毛囊現狀,而且移植後的毛囊會在新位置生長,並且不會再次脫落。

植髮時醫生團隊的技術會直接影響植髮的效果,植髮手術對醫生的耐力、細心、審美的要求都很高。毛髮成活率和手術效果與醫生的臨床技術與操作精細度直接相關。

有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諮詢我,收到後會第一時間幫你分析解答

植髮為什麼選擇後枕部的頭髮

25樓:雍禾植髮

1,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大概有十幾萬根,而那些永久不會在脫落的頭髮大概有1/4,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和兩側,因此,專家會選取該部位的頭髮移植到頭髮稀疏部位或是禿頂區,保持和原有頭髮的全部特性,可長期存活,正常生長,不會再脫落。

2,提取自身毛髮,沒有排異反應。顏色、組織、生長速度、捲曲的程度等頭髮固有的性質在移植後會持續不變。並且由於頭皮上充分的血液供給,移植的頭髮可以健康的生長。

26樓:植出自信形象

植髮選擇後枕部的頭髮的原因有以下幾類

1、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

2、後枕部的毛囊在醫學上被稱之為健康長壽的毛囊3、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等種植上去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27樓:北京蘭德諮詢

植髮分為有痕和無痕兩種。有痕植髮中,醫生會在後枕部取發區切割一條長25釐公尺寬1釐公尺的皮瓣,再通過分離出皮瓣中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無痕植髮就是採用微創方式把後枕部取發區不含雄性受體的健康毛囊採用跳躍式的方法提取一部分出來,移植到需要種植的脫髮區域。

因此,有痕植發後枕部的頭髮也有了明顯減少,無痕術後後枕部取發區在外觀上是看不出手術痕跡的,不會出現禿一塊,大白點現象。

脂溢性脫髮植髮大概要多少錢,脂溢性脫髮植髮大概需要多少錢?

植髮的費用從幾千到上萬都是有的,要根據自身的需要種植的毛囊數以及選擇的植髮技術來判斷 植髮費用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每個人實際的脫髮情況不一樣,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也會不一樣,再加上每個人選擇的植髮技術不一樣,毛囊單位單價也會出現差異。植髮的 一般情況下大概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之間。...

植髮治療脫髮效果怎麼樣,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目前國際上 脫髮最有效的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 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 燙髮及染髮。植髮的效果好壞取決於植髮醫院正規性 植髮技術先進程度 大夫的臨床經驗和操作技...

植髮效果如何?植髮真的有有效果嗎?

你好,植髮有效果的,植髮是存活於自體 上的自有毛髮,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髮性質 生長規律完全一致,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實自然。這是最大的頭髮種植的特點。頭髮種植的效果是伴隨終身不會再掉落的,頭髮種植是指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經分離 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