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們不適合處物件,適合做朋友,我問他意思是不是就此結束了?他回答我是否都有,我說是就是不是

2022-08-09 10:15:02 字數 5803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兩個人,分了手還能做朋友。他,應該就是處於想分佔的多,但還有點不想分。

2樓:致命嘚殤

可能是想和你結束,但還想跟你做朋友吧,畢竟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很少!

3樓:q清晨雨露

矛盾徘徊中…有心儀的了?

男朋友說我不適合處物件,什麼意思啊?

4樓:寧小邪

可能是覺得你們兩處物件模式需要調整和改變

5樓:木子依然

是你和他處物件不合適。換人吧

6樓:你猜敗敗呀

性格或者戀愛方式要調整了

7樓:庚半楣

可以讓對方直接的說明白一點吧!

8樓:龔琛

可能是你單純啦,要不就是你男朋友很花心

9樓: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啦 可能要分手 或者他可能要和你求婚啦

10樓:aia盟陶玖i丶鄿

咱倆處,明天是情人節

11樓:

你是什麼性格的人啊?

男朋友在和我剛處物件的時候就告訴我,讓我該找找,有合適的比他好的,告訴他一聲就行,是什麼意思?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要是說過一次這樣的話,

那是他不自信才這樣說的。

如果他說了好多次這樣的話。

那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他不會在乎你,

也會顧及你的感受。

只有真心愛你的人。

才會考慮你的感受。

才會心疼你,

不會讓你傷心難過。

他愛不愛你,

平時和他在一起,

你應該感覺得到。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不可能會說這種話的。

乙個大男人說這樣的話多傷人。

誰會把自己喜歡的人拱手讓人。

就憑這一點你想一想,

他是真心愛你嗎

13樓:lily藍

感覺他不那麼愛你,如果愛乙個人是不會這麼說的,真心相愛的人是彼此珍惜包容,你自己去體會如果說他真的不愛你,就早點分手別等到以後讓自己更傷心難過,去找真正愛自己的人,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l 有兩種可能吧,一種就是你男朋友心裡是真的沒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乙個可有可無的人,乙個可能陪在他身邊讓他不無聊的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極度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嘴上說讓你離開,可能心裡不會是這麼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這樣才會決定你以後怎麼做,是否要離開他。 他是真愛你的,只是為了你的幸福作想,因為找到乙個最合適的才會幸福,為了你的幸福他可以放棄自己的幸福。遇見這個男友應該感到幸福,去珍惜這個男朋友吧,緣分不易,世上這種好男人並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開頭,你就說

,跟男朋友剛處物件他就說要你該找找,有合適的就告訴他,這句話不是只對你說一次,而是他每次都這麼說,這說明他並不愛你,在乎你,更不用說喜歡你,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他會用這句話來考驗你,而只會在你面前說一次,不是每以都這麼說,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愛你而說這種話,說明他是乙個低調,對自己的自信心不強,再有就是你們在相處時,你的性格可能要比他強,家庭條件比他好,你比較任性,他受不了你對他的種種行為(如在任何場合都不給他面子等)。如果乙個男人的自尊心受到傷害,而又無法辯解時,男生就只能叫女生去找比他更好的其他男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吧,一種就是你男朋友心裡是真的沒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乙個可

有可無的人,乙個可能陪在他身邊讓他不無聊的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極度沒有安全感,這樣的人嘴上說讓你離開,可能心裡不會是這麼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這樣才會決定你以後怎麼做,是否要離開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很奇葩,他之所以這樣說,我覺得有一下幾方面原因:

一,對你不是十分滿意,也許是迫於家庭或者某種原因,不得不合你相處二,也許他有暗戀的物件,只是無法表達,或者根本不可能成為現實,所以他處在矛盾糾結中,心思不在你這,所以對你可有可無,無所謂狀態!

綜上分析,如果男朋友有許多吸引你的地方,你就試著走進他的心裡,讓他發現你的可愛之處,也許會改變他對你的態度,這樣也許會是一段好的姻緣,如果他各方面條件都一般般,又對你若有若無的態度,趁著你還沒陷進之前,盡快離開,尋找真正把你當手中之寶的愛人,也許他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祝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表述,他肯定是不愛你的,只有你乙個人在談戀愛 他心裡是沒你的,你留下和離開對他來說無所謂 所以你生氣也好開心也好 他也無所謂,你早就應該離開了 再呆在他身邊只會耽誤你.就算你與他結婚了 他也是乙個態度對你 你自己設想一下 自己老公每天對自己莫不關心 當你不存在 你快樂和難過他與他無關 這樣的生活不會有幸福感 滿意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對你有點不正常,**像戀愛的人呢,那麼一點都不在乎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這樣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對你就是很無所謂的感覺,不夠愛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愛,還沒結婚呢,這一點都做不到將來等結婚後絕對不是好丈夫,親相信我沒錯的。

19樓:wa你一萬年

1. 那是他不太自信的緣故吧,他這樣說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擔心你以後會後悔所以讓你如果遇到乙個比他好的人就選擇那個人而不是自己。2 也有可能對你不是很喜歡所以對這一段感情可有可無的想法。

3 想讓你的未來過的更好又擔心自己不能給予所以想讓你找到比他更好的另一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告訴你這個,有可能表明他不太自信,你太優秀了,他怕與你不般配,耽誤你。不管是哪一種可能,如果你非常喜歡他,就讓他自信一點,在你面前不讓他感到自卑,慢慢的他就會喜歡你,像這種人一擔愛上你就會死心踏地,會給你幸福,好好愛他珍惜他吧!

2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就是說有比他好的,你可以放棄他。

表面上看,很大度,

但是從他對你的關心程度來看,

他並不怎麼愛你。

所以說,說有比他好的,

你可以放棄他。

這句話就不是好話了,

就有譏笑你的意思了,

就是說你遇不到比我更好的了。

所以他就會對你熟視無睹漠不關心,

因為你離不開他。

22樓:盤兒爾

趕緊分手吧,林子那麼大,還能缺一棵草。不要因為你的年紀而不捨得放棄這個沒任何感情和味道的人。能說這種話說明他壓根不喜歡你,跟你在一塊估計是孤獨,不想和別人不一樣。

他這樣跟你說,說明他肯定也有各種聊天的物件,只不過人家看不上他而已。相信你沒怎麼看過他手機吧,或者說他不讓你看,你在留戀啥,有些東西該丟就丟吧,相信你心裡很清楚

23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們倆的感情很好有2個可能

看好了我曾經也說過(我屬於第二)

第一,那女生要和他交往,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不知道怎麼辦,想聽你的意見,因為他尊重你

第二,可能是暗示?但機率很少,想想你們在一起是否愉快等,可能是暗示你對他不夠關心體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告訴你這個,有可能表明他不太喜歡你,只是拿你當備胎呢!還有可能他不太自信,你太優秀了,他怕與你不般配,耽誤你。不管是哪一種可能,如果你非常喜歡他,就讓他自信一點,讓他喜歡你,否則就趁早放棄。

25樓:盧

你和你男朋友相處一段時間了,他是那種不自信的人嗎?

如果是,和你剛處物件的時候那麼說,可能是不自信。

如果不是,和你剛處物件的時候那麼說,是根本對你沒有多少感覺,湊合湊合而己。

相處這麼久了,還這麼說,那還是對你沒有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啊!

要不,怎麼任憑你生氣而無動於衷呢!既不哄也不寵,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想一輩子過這樣的日子麼?

如果你不捨,可以找你男朋友推心置腹地談談,如果對方確實不在乎自己,長痛不如短痛,早日好說好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是不是蠻

愛你?其實愛情是自私的,他要是愛你的話,他不那麼難受,不能那樣告訴你,不能讓你那麼做,它是由你喂你都行,但是這樣的男孩子你沒有他也是可以的,不應該跟他交往下去,她對愛情是不認真的,將來你也會後悔的,成了家以後才在朝三暮四的話,你會後悔終身他應該是覺得他自己有點配不上你,然後他就想讓你再找好一點的,這樣不耽誤你,然後你找到新的人的話,他就跟我身上的這種意思吧,不過他應該是特別喜歡你的,但是喜歡你也不應該這樣說吧。

27樓:熱心網友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根本不在意你。你只是一廂情願。當斷不斷,必有後患。不要一葉障目,不見森林。你完全可以找乙個更喜歡你在意你的人一起共度一生。

28樓:槐蔭老帥哥

這樣的渣男抓緊離開,青春不會常在,總戀不喜歡你的渣男,也不想負任何責任的渣男,吃苦的還是自己,他把話都說到你的臉上了,並且也不管你的想法,你現在連個備胎都不是,一定要拿出點勇氣,抓緊離開,先搬出去,分開一段時間,將**等一切通訊手段都去掉,看看是你不能離開他,還是他不離開你。距離產生美,讓時間來檢驗你們的感情是真假。如果是你主動找你男朋友,那你就要準備吃苦受累,你必須自認做牛做馬這葫酒,如果他找你,你就必須冷靜的考慮好,邁好婚戀的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慎重,別人說多說少,說好說壞,都不重要,只要今後能幸福什麼都好,三思而後行,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正確的選擇。

僅供參考。

29樓:abc魚之惑

能說出這種話,很明顯是不在乎你,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個備胎!只是你當局者迷看不清楚,建議你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放棄不可能的去尋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難過就趁早分開算了,現在談戀愛都沒啥感覺還湊合啥呀。兩個在一起是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照顧的,現在的你們都不在乎對方的感受說明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只是湊和隨便找個伴。在乎你絕不會把你往外推的肯定會牢牢把握在乎你一切,如果不快樂就各自解放各自去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31樓:64919以下的的

你是乙個優秀的人,但不是他理想中的伴侶,你們有很多共同點,卻沒有讓他心動的點,但是人的交往日久生情,我敢保證他是愛你的,雖然天天在一起感覺不出來,一分別就有孤獨感,你可以先試著和他分手乙個月不聯絡,時間不長卻能驗出他對你的愛,也能給自己乙個獨處的空間,真正的了解內心最真實的自己,然後再做打算。

願時光能夠成全你的愛,帶你進入全新時代。

32樓:愛情逍遙

他不在乎你,也就代表了不愛你,不吃醋,不哄你,無非是拿定了你不會離開,也許他是太過於自信,也許他是無所謂,也許是他後面有無數的女孩子等著他,但是,他絕對是對你沒有動情的,你還是考慮考慮吧,有的時候,不是付出了真心就會換回真愛,真正的愛是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的,你在這樣下去就是乙個生氣都會讓你難以承受,更何論是心了,自己去想清楚然後做決定,我們說的都是片面之詞,做不了主的,真正的決定權在你手裡。

女生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情侶,我希望你能盡快找到合適的人。她這是真的拒絕我了嗎

這是明白地告訴你,不願意走得更遠,而且還不希望你打擾她。天涯何處無芳草,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話很明顯,她不喜歡你,不會和你做情侶的,但又不願意得罪你。與你成仇人,婉轉的拒絕了你。發好人卡才是最後的拒絕,你還有希望 當然是真心的!說不定已經有下家了 從字面意思看呢,也不完全是,還是有可能的,...

我們普通朋友也不要做了 20,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對戀愛的要求也不一樣,既然你們最初的開始就是這樣的話,你也覺得受到了欺騙,就好聚好散吧 繼續糾纏不是好方法,男生灑脫一點沒什麼不好,希望你能真正遇上你喜歡的並且喜歡你的女孩。這問題有兩個原因,1,她不是個值得你愛的人,你愛錯了 2,你不該用乙個號試她後,告訴她一切,這樣...

怎樣的人適合做廚師,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廚師

首先說要從事乙個行業,就需要對那個職業有興趣,所以對廚師這個行業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當廚師。下面是對廚師的介紹 廚師 cook 是以烹飪為職業 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舊時代人們稱廚師叫 火夫 廚子 櫥役 等,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