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變得很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在感情上總是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怎麼改變這種心理。

2022-08-09 09:30:05 字數 3056 閱讀 5331

1樓:

正常的,我覺得第一次戀愛的人,尤其是女方,貌似通常都是這樣。

盡量用平常心去看待。

有限的時間裡好好珍惜。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和經營,

很多因素只是一次次考驗。

如果他注定屬於你,面對任何事,都無法打擊他離開你的心。

如果他注定不是你的,強扭的瓜不甜。

而且我覺得乙個男人,會因為小事、甚至莫名其妙的原因離開你,那麼他根本就不懂愛,也沒資格去愛你,得到你。

祝你倆幸福長久。愛情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人的情感是動態的,人的生命無常流轉,現實人生在人的生命流程中,只不過是極有限的一環,因而人在現實生活中所經歷和擁有的一切,包括富貴和象徵富貴的一切內容,以及戀情、人與人之間的恩怨,都只不過是因緣和合而起的一種偶遇,並不屬於人的本質,緣盡之時,相互也就離散,所以人們在短暫的現實人生中所擁有的富貴和戀情,相對於流轉不休的生命而言,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轉瞬即逝,不值得為之念念於心,焦慮煩惱。

3樓:痴心夢寐

患得患失嗎? 呵呵這些都是自己去經營的,他愛你就不會離去 不愛你 是你的就是你,

4樓:sjz王雲龍

她也愛你就跟她結婚吧

在感情上總是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怎麼改變這種心理。

5樓:豬小艾**

如何改變感情中的那種患得患失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就是很神秘,很複雜,摸不著看不到的,如果想不患得患失,就多多的交流吧,婚外情的話還是要慎重一些吧,這畢竟是讓人心裡不踏實的

我不喜歡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

7樓:大白說

讓自己優秀到沒時間患得患失,你說呢?

8樓:一沙一世界

患得患失:常識上說在處世過程中是正常的、區別在事物前後,事前;是算計。事後:

是檢省。建議:嘗試甄別事情的輕、重、緩、急。

分清人:親、疏、遠、近。思考生活之中;責任屬於誰?

該承擔什麼?什麼是應該和必須的。什麼根本就不該。

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沒有想要怎樣、怎樣!只是本身需要這麼做和說。不背離內心真實的想法與自己的善惡標準。

從心所向,命之所歸。患:計算。

會給所做的任何事,語言,情意思想的表達蒙上經過計算的迷彩,從而掩蓋你美、良、善的願望。你才這麼渴望有人能認識理解事實與真相。其實,生活的現實中最令人嘆息的就是這個世界的真相!

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放下,順其自然,不刻意,不強求。

女朋友顏值太高,讓我感覺到自己自卑和壓力,總是患得患失,太過於在乎,比較敏感,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心理原因,患得患失,缺乏感情的自信。如果對方沒有表現出對你的態度的變化,那就不用擔心,是你想太多了。如果你仍然害怕,那就採取行動,讓你的女朋友更愛你,為你著迷。

最後你平時不要太閒,太閒容易想太多。你要找點事做,愛學習就學習,愛實踐就實踐,做自己,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11樓:侯龍套

提供自己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啊!男人不靠顏值靠能力!

12樓:英美心裡

你應該這樣想

無論人與人之間,無論誰和誰,人格都是平等

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如果你總是自卑和有壓力,你很容易失去你的愛情得自己乙個正確的定位

要有最起碼的自信心

否則將一事無成

別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否則不但沒有愛情,其他的事項也很難獲得成功記住忠告吧!

13樓:丨誰是英雄丨

你這個比較敏感的原因就是在於比較自卑嘛,你確實感覺到自卑了,因為你女朋友顏值太高了,其實你女朋友選擇你的話,並不是因為你的顏值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其他方面的吸引力,比如說個人能力呀,事業啊等等等等那都是有可能的,

這種情況之下的話,我覺得你現在的話就要展現出你的實力就可以了,你不用根據自己的顏值來判斷自己的實力,因為有的時候我想告訴你的是像這種事情。

只要展現出你的吸引力,展現出你的能力,那麼你女朋友就會繼續跟著你,你就不需要感到自卑和壓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非常巧合,哦,你有這樣的經歷嗎,但是我只是覺得另一面比我更美,沒有別的了。這得從很多方面來看!比如年齡差別,背景差別等等。...!.

,~ !如果只是一張臉,你就不用擔心了!很正常,只是很巧遇到你,當他需要一些東西在你的身體裡或者你需要一些東西在他的身體裡表現出一種相互的愛 ~ !

嗚呼!很好,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自然發育。當你真心愛他的時候,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必須為你的未來做事,去計畫,經常給她驚喜,給他關心和照顧,特別是內心的關心,女孩子是很敏感的哦 ~ 。!過乙個積極樂觀的明天!過了很長時間,你們就不能分開了!

願你們永遠幸福!

15樓:梅雨時節

女朋友顏值太高,那麼作為男人肯定會有一定的壓力,總怕栓不住女人的心。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們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成功。

我總是很不安,很患得患失,怎麼辦?

16樓:大白說

讓自己優秀到沒時間患得患失,你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補肝湯:治肝氣虛,其人恐懼不安,氣自少腹上衝咽,呃聲不止,頭目苦眩,不能坐起,汗出,心悸,乾嘔不能食,脈弱而結者方

桂枝、乾薑、五味子(各三兩)、旋覆花、代赭石(燒,一方作牡丹皮,當從)、竹葉(各一兩)、大棗(十二個,去核,一方作薯蕷,當從)

上七味,以水一斗,溫服一公升,日三夜一服[公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您 :人生只有三天, 既昨天·今天· 明天 ·關鍵過好今天最實惠 。祝您分分秒秒開心快樂!

女朋友說她患得患失 很難過 我問她患得患失些什麼 她卻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該怎麼辦?

在愛情裡總是患得患失怎麼辦

第一 愛的前提是彼此信賴。情侶之間最需求的是相互信賴,許多事情的就是由於雙方沒有互相理解而出現的誤會,有時女孩子是比較敏感的,比較缺乏安全感,可是許多的男性就是懶得有過多的解釋,導致最後的局勢就是,彼此爭持 彼此感覺身心疲倦。所以,假如是彼此愛對方的話,必須要充分去信賴對方。第二 給對方一些自我空間...

我感覺我現在談戀愛都患得患失,我害怕突然有一天對我說,我不喜歡你了,我累了,我們不合適,分了吧

如果你還愛你的網戀物件,相信你是願意把她當做自己 初戀,別去管初戀是怎麼定回義的,只要自己心裡覺答得是就是。初戀是美好的 當然,把現任當做初戀是比較現實的,畢竟你沒見過網戀物件,反正最重要的是隨心,看自己對誰的感情深嘍!人雖虛,感情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剛認識時他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覺得我...

心裡問題,我最近總是患得患失的。有的時候動作,或者一種感覺不對了,就感覺不自在。就好像變

這是你的心裡造成的,跟意識沒有關係,你平常多運動運動,不要宅在家裡,多交交朋友,多跟朋友交流,會改善你現在的狀況 是不是跟人交流少了。你是不是很內向啊。不自信?你想的太多了,是不是壓力大了,保持心態放鬆就可以了 我是醫生,你只不過有點失眠,還有點疲勞而以 心理問題,常常感覺有人在看自己,很不自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