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現在談戀愛都患得患失,我害怕突然有一天對我說,我不喜歡你了,我累了,我們不合適,分了吧

2021-04-22 02:55:16 字數 4456 閱讀 1592

1樓:藍小小羽

如果你還愛你的網戀物件,相信你是願意把她當做自己

初戀,別去管初戀是怎麼定回義的,只要自己心裡覺答得是就是。初戀是美好的~

當然,把現任當做初戀是比較現實的,畢竟你沒見過網戀物件,反正最重要的是隨心,看自己對誰的感情深嘍!人雖虛,感情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剛認識時他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覺得我跟他不合適的話就要跟他說,他害怕患得患失,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一見面就有感覺的,也可能是錯覺。真心對你好是非常重要的,你想要做小鳥依人的感覺,讓他哄你,就要學會示弱,讓他自願的去呵護你,這樣下去,他的性格會有變化的,你倆會和諧幸福的。

3樓:王飛的飛

對女人一定要忽冷忽熱,如果他愛上你了你對一下對他好一下對他冷淡他會更珍惜你,一味的對他好他會以為理所當然,指不定哪天就跟別人跑了

4樓:娜生情

感情都會有倦怠期,有的很早,可能今天甚至幾個月就沒有了新鮮感,有的很久,幾年或者更久,所以說感情一定要時刻保鮮,不然只會慢慢的走向平淡,失去激情

5樓:曾仙娥

你要問清楚他,你心裡面有沒有我,還要繼續跟我交往下去嗎

我跟我女朋友快在一起乙個月了,我總是患得患失的,但是過後又好了,幾乎我們每天都在打**,有時候** 20

6樓:何謂一無所有

你別對自己沒信心啊,那樣的話。你女朋友會對你失望的,再說,感情這東西,是你的就注定是你的,別人是搶不走的,但是你女友種情況,說明你們的感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固,所以,你有時候不要抓的太緊了,抓得太緊的話,就會失去她

7樓:粉蝶兒

男孩如何追女孩,太容易了。看了這篇文章,包你就成為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

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說清楚了,話挑明了,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

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

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乙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

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

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

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

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非請勿入。乙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

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

你如果直奔主題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乙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准。

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

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

女孩氣得哭了。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乙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

切記!   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

你可以通過她們了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

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

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追女孩的五**門如果你是乙個高手那就不必要看了 1,對與女孩感動要比打動容易,女孩喜歡被人關心,但不是管束.

,對與女孩甜言蜜語要比昂貴的物品受用 ,男孩是女孩的包,但不是所有,不要吝嗇,但也不要讓她以為你只要在她沒有的時候想起你.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人緣很好不要老是對她說:親愛的,不要和男孩說話.

,人們說戀愛中的男人什麼諾言都敢許,但做為現在的你就不要許下太多不可能實現的諾言,說天長地久是必要的,但不要太過火. ,人們也說戀愛中的女人什麼敢要,所以男生們注意,為自己喜歡的女孩買東西,不要只會計較介,更重要的是她喜

8樓:誰能獨佔你心

你們應該交往有段時間了吧,這個

時候剛好是話題都聊完了,沒有新鮮感的時候。這個時候分手的情侶很多,這種時候你不能阻止她和別的男生聊,這只會讓他覺得你小氣,像個女人,男生帶他出去玩的時候你最好跟她一起去,表現的親密一點,你要做的不是管著她不讓她和男生玩,你要做的是讓那些男生覺得搶不過你,讓男生自己走。這樣你才能留住她,如果你跟你女朋友發脾氣只會把它推向別人,沒話題這種小事,你女朋友不是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嗎?

你就聊他們玩了什麼,當然不能用質問的口氣,要很感興趣的樣子,聊聊那些男生怎麼樣,那個脾氣好,哪個比較帥什麼的,這讓你不光可以知道他們幹了什麼,也能了解你的對手。

9樓:loveyou小樹

原則上的問題 不能讓她胡來 她真的要走沒必要挽留 也許她三分熱度 心根本不在你這裡

10樓:劉

太在乎她了,,,你失去了自身,感覺她好像在逗你,,,加油↖(^ω^)↗,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分手了。她的心已經不在了,走,是早晚的事。沒什麼感情是永久的。

12樓:玫瑰花與橘子樹

帥哥 我教你一招 「有錢別給女朋友花,多給自己花」 你想啊 你如果把錢都給女友花了 你把它包裝成女神 你就成了窮屌絲了, 到時候人家肯定和你分手啊 。 相反 你把自己包裝成男神 那漂亮女的就倒搭往你身上貼。 好好想想吧 而且 你的女朋友這種人我也見過 換物件快著呢 把你榨乾了就走人了 所以 對自己好一點 等到時候她走了 你也不會傷心太多。

另外 如果你真想保住這個女朋友 那就把他喂胖~~~~~~~~~~ 如果你不捨得把他喂胖 那就證明你只是愛他的外表 而不是內在的東西。

13樓:瑞珊

我覺得她在找存在感吧!她應該也沒有安全感!不然追她就追了!真想朝三暮四也不會跟你說了!

14樓:幸運的凸凸兔

腳長在她自己身上,愛跟誰就跟誰,你怕又有什麼用

15樓:薄荷

也許想讓你吃醋,這就可以看出你多在乎她了

16樓:皇家一族永安

你得防她了,先上了她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挽留,平常心,女人都有虛榮心,這只能說明,她不檢點,對於不忠的女人,何必這樣?

18樓:宇翼芯愛

她也許是希望你在乎她

19樓:落淚的天使之淚

他如果在乎你的感受,就不會拋下你去和別的男生出去,即使有女同伴。和他談一次,不行就放棄。現在在一起並不代表什麼

20樓:a奇葩女王

看沒看過這樣的報道,說乙個男的怕自己女朋友被別人搶走從幾十斤的體重一直給她吃成160 170 然後跟她求婚!

21樓:許你

對她比以往更好,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22樓:匆匆那年

看她的意思很想找備胎 這樣女的再漂亮不要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留住她的人留得住她的心嗎?

24樓:゛永遠沒有永遠

才乙個月,不能給這麼多自由

25樓:名牌低頻無極燈

小女孩沒玩夠呢,知道風箏怎麼放不?

總是患得患失感覺很累,我和女朋友戀愛感覺很累,患得患失,本來又是異地戀,沒有安全感,總覺得自己付出很多,

讓自己優秀到沒時間患得患失,你說呢?1.正確估價自己,樹立自信心 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應多考慮我要怎麼做 在各種社交場合中,應順其自然地表現自己不要擔憂人家是否注意你。當你與對方交談時,眼睛要看著對方,並將注意力集中在對方的眼睛,這樣可以增加你對對方的注意,減少對方對自己的注意。2.勇於和別人交往 ...

心裡問題,我最近總是患得患失的。有的時候動作,或者一種感覺不對了,就感覺不自在。就好像變

這是你的心裡造成的,跟意識沒有關係,你平常多運動運動,不要宅在家裡,多交交朋友,多跟朋友交流,會改善你現在的狀況 是不是跟人交流少了。你是不是很內向啊。不自信?你想的太多了,是不是壓力大了,保持心態放鬆就可以了 我是醫生,你只不過有點失眠,還有點疲勞而以 心理問題,常常感覺有人在看自己,很不自在,做...

我現在變得很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在感情上總是患得患失,我該怎麼辦,怎麼改變這種心理。

正常的,我覺得第一次戀愛的人,尤其是女方,貌似通常都是這樣。盡量用平常心去看待。有限的時間裡好好珍惜。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和經營,很多因素只是一次次考驗。如果他注定屬於你,面對任何事,都無法打擊他離開你的心。如果他注定不是你的,強扭的瓜不甜。而且我覺得乙個男人,會因為小事 甚至莫名其妙的原因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