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鋒適合穿的籃球鞋,我1公尺75體重80KG

2022-08-09 09:30:04 字數 3128 閱讀 8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科七因為你的體重較重,所以穿的打球會出現足弓和腳踝的疼痛,因此不推薦你買zk7。hyperdunk 2011,大部分人也知道,nike廣告裡說前後都有氣墊其實大陸貨前面沒有,在其他地方的都有,比如香港的,前一陣nike還公開道歉來著,但售價沒有減少,比香港有氣墊的還貴,所以購買價值不大。

建議你考慮勒布朗系列的,保護性和減震性好,按你的體重足夠踩開了,腳感一流,不過外觀並不好看

如果你是想要漂亮的外觀,就考慮kobe和hyper系列。

2樓:歲月靜走

肯定不合適,nike hyperdunk 2011 吧,配色比較多,符合你年齡,全掌zoom。

也可以考慮lbj9,緩震比hd還好,不過你這體重不知道能不能踩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75打中鋒,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不合適,科七低幫,不好,買adidas天足霍華德,或加內特,恩o了。

4樓:農民徐華飛

肯定不適合。穿霍華德的,adidas adipower2 售價1360

5樓:

要看你打什麼位置了

中鋒的話可以買科比7

6樓:匿名使用者

nike kd4,小斯也穿杜蘭特系列的

7樓:阿信來了都閃開

鞋子無所謂什麼牌子,你自己穿著舒服就好。技術好才是最主要的。

我身高183cm80kg,打中鋒,適合穿歐文的籃球鞋嗎由於不懂才買的,當時不知道以為好看就買了,結

8樓:雨神盧小曼

中鋒鞋是高邦的因為需要保護腳踝,後衛是矮邦的需要靈活

9樓:

不如霍華德 格里芬的鞋,打中鋒下盤要穩

求一款中鋒穿的籃球鞋。 我身高1公尺9,體重200斤(100kg)。 nike或adidas有什麼鞋適合我穿麼? 要緩震好一

10樓:

去買李寧給鯊魚設計的球鞋就可以還便宜,或者就買霍華德,鄧肯他們代言的那幾款,就是價位差距有點大

11樓:捷時

這個體格很彪悍啊…… 推薦max lebron 8,保護性足夠好,緩震也足夠嗎。專櫃售價1388,現在折扣價也就800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他們都有類別的 有適合中鋒的 有適合後衛的 去專賣店看看 不過不便宜噢

13樓:廣東創業之初

李寧的吧,物廉價美,公尺其林的耐磨是 公認的, so**店 李寧**網路專供 ,看有沒有合適的,參考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穿高幫的。有霍華德的。耐克hyperdunk。這些都行。國產的相對耐磨些。只要是高幫的就行。

15樓:

5雙適合中鋒的籃球鞋

求推薦適合中鋒穿的籃球鞋

16樓:旅行達人修爾

回答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這款球鞋是第乙個捨棄鞋帶球鞋設計,這款球鞋是用魔術貼來固定這款球鞋的鞋面,這款球鞋三個大魔術貼保證了這款球鞋的支撐性和包裹性,這款球鞋整體來說是非常棒的。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6條

17樓:

籃球鞋:知道這是哪一款籃球鞋嗎?非常適合中鋒的一款鞋

求一雙適合大中鋒穿的籃球鞋,本人1公尺9整,200斤,腳屬於偏寬大,一般都是內線貼身肉搏戰,經常在水

18樓:戲凱康

咱倆簡直是一模一樣。同樣的身高體重和腳型。

推薦你jordan flight time 14.5,但是建議你買大一碼的。

jordan melo 9,大半碼即可,剛開始有點擠,這是因為有內靴,過一段時間就舒適無比。

詹姆斯的任何系列都別考慮了,太窄。這兩款我都買了,我還買了阿迪的crazy 2,打內線也可以。就是減震差點,我自己配了spanco的鞋墊。正常碼數即可。

阿迪達斯的future star boost也不錯,準備入手。

19樓:oga潮人不怕熱

盤點那些適合中鋒穿著的實戰籃球鞋,科比a.d.上榜!

20樓:

5雙適合中鋒的籃球鞋

21樓:大寶小豆丁

你去**二手,那裡有。海外淘也有合適的

我身高185體重80kg,適合穿歐文的球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球鞋主要看你打什麼位置,控衛,分位以及小前鋒需要速度以及靈活度,所以穿低幫的球鞋會更好。而大前鋒,中鋒需要卡位搶板,地位進攻,穿高幫的會比較適合。所以即使海耶斯只有198由於他是大前鋒在賽場穿的是高幫,而杜蘭特和帕森斯雖然身高七尺穿的卻是低幫。

如果不考慮以上因素,可以按自己的喜歡搭配。

籃球中鋒穿什麼籃球鞋 本人身高183體重90kg

23樓:蘭亯

您好,我光腳190,體重100,我感覺比較適合我的有耐克這麼幾款,不說老款了,不好淘,

1、詹姆斯九,我現在穿的就是,這雙鞋輕便,對腳踝保護好又不笨拙,不過這雙鞋腳胖的話建議買大一碼。

2、hyperdunk2011,這雙鞋格里芬和諾天王都穿的,高幫,也不錯,我穿過2010,感覺2011比2010強,尤其是鞋面材質上,不再跟冰刀似的。

3、air jordan.安東尼八代,這鞋總和我一起打球的朋友穿,我也試了,感覺氣墊很軟很給力,而且輕便,就是幫稍矮點。

4、hyperfuse2011高幫款,這款鞋評測很高,是低幫款,無論外觀和技術都不錯。

籃球鞋推薦,要後衛穿的!籃球後衛適合什麼球鞋

後衛用的籃球鞋強調的是靈活性,在nba的一些後衛,他們會選用一些低幫的籃球鞋來加強靈活性。但對我們普通非專業的選手來說,這樣很危險,腳踝會得不到保護,所以,還是選用中 高幫的為上!你的 範圍讓選擇只能選擇國產的,國產在籃球鞋上做的好的是匹克 沃特 cba三種,其中cba的價效比更高些,幫你找了一款c...

160斤身高1m73適合穿什麼籃球鞋?

這個腳掌大小和你身高體重沒有聯絡,盡可能還是去穿試一試才知道合不合腳。我適合穿什麼籃球鞋?體重180斤身高183打小前鋒 你雖然183但體重180,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穿中鋒鞋,霍華德的就行。2010 新天足。鞋子叫 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中底科技在前後掌均有不俗的表現,前掌...

身高1公尺8體重13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身高180釐公尺體重130斤,體形有點偏瘦,按身高來算要穿xl型號的褲子。身高1公尺8體重13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褲子呢?男生褲子尺碼大全!這個尺碼應該差不多,我老公一公尺八五一百五十斤尺碼2尺七的。1 身高1公尺8體重130斤該穿35碼的褲子。2 身高1公尺8體重130斤屬於偏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