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想做牙齒矯正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724 閱讀 3143

1樓:常州博仕研

1、嚴重的骨性暴牙,成年人就不能通過牙箍來矯正,可以通過正頜手術矯正。 2、其他型別的牙齒矯正,就不分年齡段。19歲還能矯正。

拍照看看:拍四個角度(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牙齒矯正的費用大概在6000-12000左右把。 具體的還要看地區、醫院還有醫生了。每個地區的、每個醫院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每個人的牙齒矯正難易度不一樣,**也是會不一樣的。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具體諮詢一下。

3樓:ca**矯正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牙齒具體情況,還有所選擇的**方法,這都是跟費用有關的。希望能幫到你。

今年19歲,想做牙齒矯正,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需要多

4樓:邦正牙齒矯正

1、嚴重的骨性暴bai牙,成年人

du就不能通過牙箍來zhi矯正,可以dao通過正頜手術矯正。

2、其他專

型別的牙齒矯正屬,就不分年齡段。19歲還能矯正。拍照看看:

拍四個角度(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有意義。牙齒矯正5千元。搜:

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我19歲,想做牙齒矯正,要花多少錢,多長

5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19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半年至兩年多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牙齒移動速度比較快矯正時間也會相對短。

牙齒矯正的費用一般一萬多至幾萬元不等,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還有選擇的矯正方式和材料而定的,可以先檢查一下口腔情況聽醫生的建議再決定使用哪種方案。

6樓:重慶樂樂欣

你好,牙齒矯正的方式比較多,不同的矯正方式**也不一樣。傳統託槽矯正費用一般在2萬,自鎖託槽矯正費用在2.5萬,定製託槽矯正和隱適美**矯正費用在5萬左右

7樓:檸檬愛美

牙齒矯正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情況決定,簡單的錯頜畸形需要矯正0.5-1年,

稍複雜情況,如拔牙矯正可能需1.5-2年,特別疑難病例,包括**矯正可能需2-3年。傳統的固定矯治,超過三年的病例,會建議患者暫時中止**,待牙面恢復後再決定是否進行下一步**,建議患者遵從醫囑,按時就診。

**結束後要佩戴保持器2年,第一年是24小時佩戴,第二年白天不戴,晚上佩戴。特殊情況,如牙列間隙或成年人,建議長期佩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分為很多種,有自鎖矯正,**矯正等,十九歲矯正的話,可能需要一年多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情況需檢查過牙齒後再進行決定。

9樓:永華口腔

正畸矯正**的費用根據患者自身錯頜畸形的程度,選擇正畸矯正方法的不同,以及所在地域不同級別的醫院等會有所區別。一般情況下,普通金屬託槽矯正的費用相對較低,大概在8000-20000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是比較傳統的矯正方法,系統比較成熟,矯正效果比較好,缺點是不美觀,病人舒適度不好。

**矯正的費用相對較高,大概在20000-40000元左右,**矯正美觀及舒適度都比較好,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

19歲做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和時間

10樓:山東美維樂

如果你的牙齒排列不齊,比較明顯,需要拔除自己的牙齒進行矯正,需要選擇固定正畸進行矯正,需要的時間大約是兩年。主要看牙齒情況,每個人牙齒情況不一樣,建議去醫院諮詢下比較好

11樓:常州博仕研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時間跟選擇的矯正方法、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選擇的正規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

12樓:維樂口腔正畸

重慶17歲以上做矯正費用是8000起的,具體矯正時間要看牙齒矯正的難度

13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可能需要拔牙。

**牙齒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每個患者的歲數、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因素影響,**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有所增減。

我今年19歲了,想矯正牙齒,戴**牙套總共費用要多少,要戴多久

14樓:重慶樂樂欣

**牙套現在整個市場還不是很規範,地區之間的收費有很大的差異。

除了地區之間的收費有差異,還需要看牙齒的條件,選擇的牙套品牌等,甚至有的大牛醫生收費還會在貴一些。

如果牙齒難度大一些,所需要的矯正時間長,**牙套副數會比較多,那麼費用會更貴一點。

國產的時代天使比進口的隱適美要便宜,這兩個品牌算是現在整個國內的做**矯正醫生比較愛用的品牌。價差在1-2萬左右。

成年人用**牙套矯正要佩戴多長時間的牙套,主要是根據患者個人的牙齒情況,如果牙齒畸形的程度不嚴重,那麼矯正所需的時間就較短,佩戴牙套的時間自然也較短。

一般來說,由於成年人牙齒和頜骨已經停止了發育,牙齒畸形已經穩固成型,矯正的難度要比青少年兒童大很多,矯正後也比較容易**,所以矯正需要較長的時間,一般2年左右,個別患者可能須要更長的時間。另外,矯正完後,還須要佩戴1年以上的保持器。前一年白天、晚上都要佩戴,只在吃飯、進食的時候取下,後一年只在晚上睡覺時佩戴。

15樓:醇品商貿

我選擇做正雅**牙套,**市面上對比過了,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當然要根據你牙齒矯形的具體情況來收費 難度越高肯定更貴啊 **矯正**比一般的矯正費用高,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大約3-5萬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做了,我是在北京做的,這邊**牙套大概是4萬以上。

戴的時間長短就看你牙齒情況了,我是不到40副牙套,戴了一年半,你牙齒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也就是一兩年就可以。

但是做**矯正我建議是找口碑比較好的門診,公立醫院可能排隊時間比較長,私人門診的話關鍵還是看醫生吧。

這女孩應該也是20歲左右。

17樓:親緒亙陡

牙齒矯正都是整口矯正的,不可以只矯正一顆牙齒,只矯正一顆牙套不好佩戴,咬合關係也不好調整。牙齒矯正,排齊的不僅是你的牙齒,更是使咬合關係更加和諧,使顏面部整體打到乙個和諧統一的狀態。

18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30多歲開始做正雅**牙套,差不多一年多快兩年,當然根據不同年齡還有不同牙型做的時間不一樣,**也是 越難越貴一點

我對比市面上**牙套** 正雅牙套價效比最高了如果只是牙齒牙列不整齊,或者是比較輕微的地包天,一般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朋友需要3年到5年,才能走完牙齒矯正的慢慢長路。矯正完後,需要佩戴保持器1年以上。

像你才19 矯正由於處在牙齒矯正的**年齡,所以時間都不需要很長。如果只是有個別的牙齒不整齊,那麼矯正起來所需的時間更短。一般兒童矯正牙齒的時間,在1年半左右,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給你看看我的效果

戴的是正雅牙套對比

20樓:重慶樂樂欣

**牙套(一般指**牙齒矯正保持器)是一種借助最新電腦科技製造出的透明矯正器,該矯正裝置運用3d影像科技來設計整個療程計畫。

21樓:北京_合生口腔

**牙套矯正的**需要看

牙齒不齊的程度,牙齒如果輕微不齊,矯正時間會比較短,費用也相對較低,同理,牙齒嚴重不齊矯正時間會較長,費用也會更高些。而且不同地區費用也有所區別,北京這邊**矯正費用大概在3-6萬,成年人矯正時間一般在8-18個月,具體需要醫生拍片檢查之後才能確定的。

22樓:松江貝德口腔

19歲才剛成年,只要你的牙齒牙周見健康的,是完全可以矯正的。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的矯治器品牌以及你牙齒的畸形程度有關,**矯正**相對來說較貴,一般都在3萬元以上,建議前往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諮詢矯正。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百度使用者

19歲的話,戴**牙套總共費在我們這裡差不多要5000元(大醫院哦)。其實沒必要帶那麼貴的,普通的也很好,清潔起來更方便,效果都一樣,時間都要1年、2年。如果你家裡的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就帶乙個中等的,如果家裡條件一般的話,我建議還是使用普通的,例如普通鋼絲牙套,本人就是用的普通鋼絲牙套,**便宜,效果很好,可以給你一口美觀的牙齒。

謝謝!選我為最佳吧!!

24樓:牙牙醫醫燕玲

**矯正的適應症稍微狹窄一點,如果是拔牙矯正的患者做起來較複雜一些,時間也長,建議樓主先到專業口腔正畸的齒科或者醫院檢查,至於**來說沿海稍微貴點,內地稍微便宜點。以我所在診所為例,排齊牙齒需要做片切的患者,收費是在1.5萬,時間是1年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與地區、醫院的等級有關,一線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自然會比二線城市貴。大醫院由於醫生的技術水平高,自然也比小醫院貴一些。**舌側矯正的話要比一般的牙套矯正是i安要長半年至一年。

26樓:時光與狗丶

我在北京康貝佳做得,牙齒不齊,而且嘴凸。 昨天在醫院拔了右邊上下兩顆五號牙。 10天後再去拔左邊兩顆五號牙,上牙套,選擇的是鋼絲自鎖。 醫生說需要兩年。

27樓:淺夏芷蘭

若記得沒錯需要一萬多,5000是打折的吧,不會這麼便宜

28樓:賽士恩光雀

**牙套比一般的牙套要貴,但是要美觀很多。具體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費用還是自己去醫院諮詢,順便拍個牙片,看看牙齒的具體情況。

具體要帶多久都要看牙齒的情況而定的,一般戴1.5-2.5年。

29樓:汲桂花悉乙

你好,我也矯正過牙齒的。剛開始戴了兩年的鋼牙套,然後戴了一年的**牙套。由於是高二才去矯正,年齡比較大所以戴得比較久。

現在牙齒很整齊,也沒有**。我當時是花了一千五吧,不過可能地方不同**不同,現在也可能漲價了吧…

望採納!

30樓:醇品商貿

首先你得確定你要做的矯正的型別,不同的矯正方式**不一樣。比如傳統的金屬片(方絲弓)矯正,一般在18歲以下費用在6000左右。18歲以上的矯正費用在8000以上。

陶瓷託槽一般要在金屬託槽基礎上加收2000-3000不等的費用。

31樓:優伢士口腔

簡單的活動矯正可能需3-4千元。對於固定矯正,就是粘在牙齒上類似於金屬或陶瓷的固定矯正器,差不多需1-2萬元。目前市場上**矯正的差不多需要3-4萬元。

對於成年人骨骼畸形比較嚴重的,需要配合外科手術,也稱為正畸正頜聯合**,正畸正頜聯合**的費用會更高一點,差不多需要十幾萬元。根據患者的難易程度,還有選擇的材料不一樣,它的**不一樣,不同等級的醫院**也可能不一樣,與此外所在區域也有一定關係。

我兒子今年12歲,想做牙齒矯正 請問要多少費用

有些人就是因為牙齒不太端正,所以影響了外貌,那麼這些人就會想去做牙齒矯正,但是牙齒矯正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在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大家也應該要多注意一些方面的事情,那麼應該要注意哪些事情呢?第一 首先就應該要注意口腔方面的衛生,畢竟牙齒矯正也是屬於口腔方面的問題,大家在刷牙的時候也應該要注意,不能太過用...

今年已經28歲了,想做牙齒矯正,來得及嗎

可以的,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限制的,不過成年人需要的矯正時間一般會比青少年要長一點。建議你去口腔醫院檢查看下你的具體情況,為你制定合適的矯正方式。你好,牙齒矯復正一般要根據 制個人情況制定不同的矯正方案,也要根據你個人要求提供不同小的差異而已。例如注重美觀,則用陶瓷託槽。28歲想做牙齒矯正,還來得及的...

20歲矯正牙齒遲嗎,我今年20歲了,矯正牙齒晚嗎?

不遲,我大姐讀大學才矯正牙齒的,雖然過程是痛苦的但現在她總有一副漂亮的牙齒。趕快矯正不要太遲了,年齡越小矯正效果越好,早矯早好,終生受益的是你,不影響審美觀哦!改變,哪怕是人生的最後一天,也不遲。我今年20歲了,矯正牙齒晚嗎?矯正牙列一般是針對牙列不齊的患者所進行的 方法,也叫正畸 一般正畸 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