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彩果大概需要多少rmb,夢幻西遊30個彩果大概需要多少RMB?

2021-03-04 08:55:06 字數 1112 閱讀 3723

1樓:德瑪西亞

夢幻西遊30個彩果大概需要200到250rmb。

彩一般是80w乙個,30個彩果就是2400w,算**民幣就是大約200rmb左右,具體的**還要看看各區的兌換比例,最多不超過250rmb。

彩果可以染衣服顏色,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夠比較個性。再加上系統出彩果的機率不高。所以彩果的**才會那麼高,現在彩果還可以換錦衣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買。

2樓:手機使用者

彩果 一般是80w乙個 2400w一共 算**民幣就是 大約200rmb左右 具體的**還要看看各區的兌換比例 頂多250把應該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統一** 新區差不多15塊乙個 老區10塊錢2個!

夢幻西遊乙個彩果多少錢,全身染色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樓主區內的物價,現在基本維持在85w乙個彩果

一身彩果30個,就需要2550w!

5樓:匿名使用者

70w左右,全染200多w?3個樓上大哥不懂別說好不?全染要至少60個果子60*70等於4200w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的物價不同的```全身染需要30個```

7樓:匿名使用者

60~~70 全染就是3染嘛 200多w

夢幻西遊全身染色(彩果)要多少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區的**mhb的比例是多少 如果100:1300的話就只用200塊 。乙個彩果80w的話也就2400w 還有200w給你做生活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那區的採果**了 ,比如我們區··乙個70w··這樣然30個就要2100w···人民幣**100=1000w··這樣就要210rmb

10樓:匿名使用者

50 80大概就這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rmb 左右把 每個區的果子價錢不一樣的

夢幻西遊衣櫃怎麼儲存最省彩果,夢幻西遊染色了!再存入衣櫃,為什麼換衣服需要彩果啊?

你可真逗一次只能存乙個造型,你18套就18個衣櫃,你想換哪個就換哪個,沒有省不省的說法 夢幻西遊染色了!再存入衣櫃,為什麼換衣服需要彩果啊?你儲存的方案裡只要有是果子染的,不管是10個 20個還是30個染的換過來都只要乙個果子,方案裡沒有用果子而是全用豆子染的就只要3個豆子。比如你乙個方案是10個果...

夢幻西遊能用彩果染兩套衣服嗎,夢幻西遊能用60個彩果染兩套衣服嗎

你可以對染色形象進行儲存的,儲存以後可以染其他顏色,消耗1個彩果或3個花豆就可恢復儲存過的形象了。夢幻西遊1染要幾個彩果,可以直接染衣服嗎 說實話.10個彩果有些角色效果不明顯的.要看你的角色是什麼.染的不好看也是白染.可以對比下錦衣和果子再做決定.現在拿果子買衣服還不如點卡實惠 可以直接染衣服,衣...

夢幻西遊2染過彩果能換錦衣嗎,夢幻西遊,老錦衣或染過彩果可以換新新錦衣嗎?

彩果可以換錦衣,這個根據不同區 才能知道錢和彩果染那個更合適 但是如果彩果染色了,就是你已經染色了,就不能換錦衣了 錦衣折扣是指用舊錦衣換新錦衣 好像是40 吧 額,個人覺得俠劍客染彩果比較好看啦,現在流行,不代表流行就一定要買,要有自己的審美,不然就是盲目跟從。額,沒聽說染彩果有折扣的,彩果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