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狗狗得了細小,不拉 不吐 不發燒,這是怎麼回事

2022-08-09 08:15:03 字數 3230 閱讀 4566

1樓:臧染饒鵑

我家狗狗細小第二天了,也沒有拉血,沒有吐,不發燒了,已經吊水兩天,我擔心是迴光反照,希望我們的狗狗都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相信試紙,你可以試試看去有信譽的大醫院再重新化驗一次,要有醫生的親口證實才能全信。如果連醫生也說了是細小的話,你就按醫生的要求打針,吃藥。切記,千萬不能急病亂投醫。

至於,能不能挺過去就要看你和你狗狗的造化了,加油啊!

3樓:瀟凝紫

細小的話已經病發的症狀是嘔吐,拉稀,便血之類的,但是在潛伏期的時候是基本沒有任何症狀的。不知道你是在大醫院化驗的,還是在小診所化驗的,雖然不排除誤診的可能性,但是細小的話發現的越早**率越高,積極配合醫生**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帶狗狗去別的醫院再化驗下,如果真的確診為細小,那就好好治吧,不要耽誤了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謝天謝地,你的狗抗體比較好,早期的時候狗狗抗體好 症狀不會那麼明顯的。

試紙應該不會出錯。

5樓:

細小的潛伏期1星期到2個星期。

你可以觀察下再看看,如果有情況馬上送醫院。

狗狗得了細小不吐也不拉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完打蟲藥,一般1到2天時間就能見效,當藥物把身體裡面的寄生蟲殺死之後,通過糞便的方式給排出來。給狗狗體內驅蟲需要注意,一定要在正規的地方購買,還需要按照說明書的分量來吃,以免無法達到更好的效果。

狗狗得了細小不吐不拉了但沒精神是什麼原因

狗狗得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是就是沒精神

7樓:freecity廢人

你都已經說了 早上吐了。 還用問什麼, 睡覺的地方有黃色的液體 那東西能平白無故的流出來麼、 不是不吐不拉 只是說明你沒有觀察到。 你需要時時刻刻都留意自己的狗狗。

如果已經用試紙檢查出來了。 那基本沒有什麼好懷疑的了。 你就按照醫院的**方案**就行了。

不要懷疑醫生。 細小是很嚴重的傳染病。 不是說你去醫院輸一次液狗狗就能馬上變好的。

細小**一般 三至五天 為乙個療程。 三天左右就會有起色的。 你要多注意觀察狗狗。

多量體溫 如果體溫高要及時降溫。 生病期間要禁食禁水。 不要增加狗狗的負擔。

千萬記住一定不要喂東西 也不要讓它喝水。 否則怎麼**都是沒用的。 另外就是你要保證心態。

細小並沒有那麼可怕 。 **率是很高的。 不要太過於擔心。

祝你狗狗早日**

8樓:暗暗龍龍

細小初期吐拉的情況不一定會很明顯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要持續給他輸液

細小一旦發現就不能停止**,不能因為沒有症狀就停滯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喝硫酸慶大黴素啊!早兩隻,中午晚上各乙隻,一定盡水盡食,還有要想辦法讓狗多吐多拉,把肚子裡的東西都拉光,否則以後變成腸毒素那狗幾乎就沒什麼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東西就是吐的哦,晚上的時候你可能沒有看到哦,要積極**哦,大狗的話還是很有希望的我的狗狗就治好了哦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沒精神...

11樓:潛春遊松

一般情況下,吐有三種情況,

第一:急性腸胃炎,吃點人吃的腸胃消炎藥就行了。要是拉稀就給喝點慶大黴素。

第二:病毒型感染所致,也就是細小。吃點抗病毒藥就ok了。

沒食慾,不吃東西,就是炎症沒消,還沒痊癒,吃點主要**腸胃的藥,別給吃健胃消食片,那是狗吃多了消化不了時才喂的,狗吐是正常現象,一般空腹24小時,水不限,然後在看看情況...不行在吃藥或者去醫院。

第三:有蟲子,肚子有蟲子也會導致嘔吐,及時判斷症狀正確的服藥才會對狗健康有好處。

你的狗沒食慾正常,我估計是在屋子裡憋久了,每天出去溜兩小時,三天就應該沒事了,能吃東西。

12樓:因夜若蝶

在**細小期間不要給狗狗餵食或者喂水,這個時侯狗狗還是有食慾的,你喂它東西吃喝其實是害了它,細小主要是針對狗狗胃腸的傷害,你餵食只能增加腸胃的負擔,狗狗這時候腸胃很虛弱,消化不了會加重病情,對狗狗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的那幾天,一直纏著要東西吃。我都沒有喂,雖然看著很心痛。因為輸液時輸了葡萄糖和一些其他的營養藥劑,完全可以維持狗狗的生命,保證狗狗在患病期間的營養需求。

細小的病程只有7-8天,挺過去就好了。等過了這段時間,一開始餵狗狗也要小心,不要讓狗狗大吃大喝,吃油膩的東西,要少食多餐,一次吃一點,可以買些營養膏來餵狗狗,好消化,營養成分也很高,有利於狗狗的病後恢復。

狗狗在患病期間不愛動是正常的,你不要逼著狗狗活動,跟人患病一樣,臥床就是最好的休息。

輸液以後狗狗的腿腳可能會暫時麻木或者不舒服,等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不會永久的,你放心吧。

祝你家狗狗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得過細小,病的時候挺嚴重的,都拉血了而且味道像臭魚腥味,去醫院打的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還打的滴流,大概是七天針,平時喝淡鹽水,不能進食,病情見好的時候我用南瓜切小丁給狗狗煮麵條吃,特別注意不要給它亂吃東西。你放心只要它見好自己就會待不住的。想知道你家狗病幾天了,現在怎麼樣了,一定要打針啊,這樣才能好,我家狗狗就好了,希望你的狗狗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這種病最少也得輸液三到四天,我家狗狗原來住了乙個星期的院呢,醫生沒有給它吃東西,因為輸液的時候裡面有葡萄糖會補充一些體力,如果沒好就強行讓它吃東西它還會吐的,這樣更不好,等它好轉了自然就會想吃東西了,這時候不能吃太多,多吃點軟的東西,慢慢就正常了。

15樓:二妞董

我剛買了狗狗可是有幾天就得細小冠狀病毒,打了三天的針好像有所緩解,七個多小時沒有拉和吐了,就是沒有勁看上去它不舒服來回反動,好像肚子還是痛狗狗很堅強,祝它早**我的花花。

狗狗得了細小 今天不拉不吐了 但是很沒精神 這是嚴重了還是減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沒有犬瘟嚴重,撐過七天基本就好了,如果不嚴重了那就是有好轉的可能,注意觀察吧

17樓:林燕芳

最好還是把它帶去醫院看看

狗狗得了細小但是精神很好,不吐不拉,吃東西有危險嗎

首先你得確定一下你去的那家醫院是否正規。很多試紙是任何分泌物都能給測出是陽性的。很多黑心醫院靠這個賺錢呢 鹽水可以打,但不是必須的,你給它喝的葡萄糖中 加一些消炎藥,沒有壞處,如果真的是細小 倒是有好處。吃東西 還是謹慎一點好,不要吃蘋果,最多吃點粥,還是要盡量稀的。切忌,別拿蘋果不當乾糧。到了腸子...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但是不拉不吐,一直睡,還呼吸困難

細小分為腸炎型和心肌炎型,如果狗狗不吐 不拉,很可能是心肌炎型的細小病毒感染。狗狗目前呼吸困難,建議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搭配著喂喂,能提高免疫力,預防腸胃問題。狗狗得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是就是沒精神 你都已經說了 早上吐了。還用問什麼,睡覺的地方有黃色的液體 那東西能...

我家狗狗檢查出是細小,不吐不拉,但就是不吃也沒精神怎麼辦啊

如果真是細小,你只有讓它繼續輸液 得細小的狗狗是不吃東西的,全靠輸液維持。一旦狗狗吃東西就說明 了哦。祝你家狗狗早日 一般情況下,吐有三種情況,第一 急性腸胃炎,吃點人吃的腸胃消炎藥就行了。要是拉稀就給喝點慶大黴素。第二 病毒型感染所致,也就是細小。吃點抗病毒藥就ok了。沒食慾,不吃東西,就是炎症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