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達州至平昌岳家的最佳路線(答得好有追加)

2022-08-09 08:00:03 字數 2833 閱讀 6570

1樓:色空無礙

從達州火車站步行到西客站大約5分鐘可到,坐達州到響灘、儀隴的車,會經過岳家。

票價32元。不堵車3.4個小時,堵車時間不等。

此線路最合適,不用轉車,若轉車,線路一樣,只是麻煩了些,花錢多些,更加費時間。

達州西客站有很多經過岳家的車很容易找的。

祝你旅途愉快

2樓:

達州火車站步行到西客站,在站內乘坐達州到平昌車,32元,要不了四五十,就在平昌下車:理由是

1、三房灣下車和平昌下車都是收的30__32元2、城裡新車站坐車方便,還有座位坐,在路上可能沒有座位的。

平昌新車站到岳家大概5—10元吧,西興 響灘的長安車也會經過岳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昌的人,我建議你還是走第二條路線好一點,在達州直接坐車到平昌,大概是15分鐘一班,很方便的,車費要43元,你直接就坐到平昌縣城去方便點,三房灣到平昌大概要10-20分鐘,與從達州到到平昌的票價大概是一樣的,你還不如去城裡車站坐車方便,還有座位坐,在路上可能沒有座位的。

4樓:小鑫隨筆記

座響灘的車不用轉車直達。直接買平昌岳家的票看行不。車次不多。

到白衣鎮也行,下車轉電單車,少給點客車車費錢。座平昌車在三房灣下轉電單車最快。五塊錢吧,因為平昌的車多。

就看你到達州時間。能座上響灘的車當然最好。去了西客站看下時間表。

一切都清楚了。**在約要50多塊吧。

達州到平昌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5.5公里

起點: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塔環路

5) 沿塔環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達西路

6) 沿通達西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通達東路

7) 沿通達東路行駛670公尺,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9) 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14.9公里,朝巴中/萬州/開江/平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萬廣高速公路

3.沿萬廣高速公路行駛54.8公里,在平昌/g5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

5.平昌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信義大道

2) 沿信義大道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平昌美的空調專賣店no.蜀z2254約7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新華街西段

4) 沿新華街西段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新平街西段

5) 沿新平街西段行駛600公尺,過左側的城信百貨批零約230公尺後,進入建設街

6) 沿建設街行駛400公尺,過左側的三江電器****,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平街西段

7) 沿新平街西段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新平街東段

8) 沿新平街東段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海爾專賣店平昌店特許號:1692約23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平昌縣

6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至平昌縣98公里,走202省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98.6公里

起點: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金龍大道2) 沿金龍大道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s2023) 沿s202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24) 沿s202行駛13.6公里,直行進入s2025) 沿s202行駛19.

8公里,直行進入s2022.沿s202行駛7.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23.

沿s202行駛52.0公里,右轉進入s2024.沿s202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路5.

平昌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東風路行駛710公尺,稍向左轉

2) 行駛9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歸仁路二巷3) 沿歸仁路二巷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新華街東段4) 沿新華街東段行駛470公尺,過右側的小角樓大廈,左轉進入xy075) 沿xy07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新平街東段6) 沿新平街東段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平宇電器城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平昌縣

7樓:

平昌到達州是101公里

。自駕的話1個小時10分左右到,

坐大巴2小時左右,

平昌到巴中有85,自駕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坐大巴1個半小時左右。0

8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到平昌101公里,可以從西站坐車,路況較差,也可以從北站坐車,路況較好。時間都差不多,高速通了,就直接走北外上高速,45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達州到平昌坐車要好久

9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西客站坐車到平昌新車站現在汽車要2小時左右,西客站發平昌的車從6∶30-17∶45每15分鐘一班。

達州到平昌的汽車多少錢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達州到平昌的汽車票價為35元,為流水班車,在達州西客運站乘車,乘客最遲需要在12:30前乘車。

11樓:為你而和

達到到平昌的話有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到平昌33 平昌都達州36 火車14

13樓:匿名使用者

班車36黑車60你可以講成50火車14.5

簡介達州的作文50字,四川達州風景作文,五十字

我的家鄉是達州,雖然那裡沒有什麼名勝古蹟,也不能與其它大城市相提並論,可是近年來,達州真的在不斷地變化,越變越美麗,越變越繁榮 昌盛。四川達州風景作文,五十字 您好賨人,又稱寅人,雖沒有列入當今的56個少數民族之中,但他們在中國歷史上曾經有過無比的輝煌,早在春秋戰國之前,便建立了自己的國家 國都就建...

四川達州渠縣的特產的作文,達州渠縣有什麼特產

渠縣黃花菜早在200百年前,渠縣的吳家場一帶就已大面積種植,故稱吳菜。渠縣特產。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年產量達180萬斤,居全國前列。渠縣黃花菜以其獨特的7根花蕊,6 8瓣花瓣聞名,它色澤黃潤鮮明 香味濃馥 肉質肥碩 條幹粗長聞名全國。故又稱 中國黃花菜之後 渠縣黃花菜富含蛋白質 粗纖維 灰分 鈣 磷...

求推薦達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玩的 達州市的鳳凰山 渠縣的賨 cong 人谷 等 吃的 達州的燈影牛肉 渠縣豆干 乾鍋等 很多的。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一 小吃類。1 小北街的 七星椒 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2 馬蹄街的 水八塊 涼拌雞 碩果僅存的正宗口味。3 中心廣場 陳金貴湯圓 熟人開的,小店致富。4 步行街柴市街口 骨湯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