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部女性翻蓋手機,幫忙推薦部女性翻蓋手機??

2022-08-09 02:50:03 字數 598 閱讀 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達!我個人認為女孩子還是用滑蓋的好!

大氣!別人都在用直板時.我們用大翻蓋.

別人都在用大翻蓋時.我們改用滑蓋!不是我們有錢.

我們只想引領潮流.而不是跟隨潮流!作為朋友我真誠為你推薦一款機型.

"索愛w995"索愛的手機.不管是在音質上還是應用上都是一流的.由其是在拍照上更是出色!

相信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不過這款機器市場上很少'而且**也不便宜(少了2000你只能看了)本人親自去店裡問過了!為了節省你的銀子!

建議你到**上去買!(我的就是在**上買的1650)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小心點別買到假貨了!如果感興趣的話加我934941908告訴你怎樣才不會買到假貨!

好了說了這麼多,先去呵點水!呵呵

2樓:絕黑葬禮

索愛w508

oppo a520

lg gd580

聯想s700

lgbl20e

lggd310

nokia x6

索愛t707

nokia 6700s

夏普sh9110c

畫素都不低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

幫忙推薦一下手機?幫忙推薦個手機

xiaomi redmi note 10 pro 這款手機採用了64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拍照效果很好。它的效能也很強大,搭載了高通驍龍732g處理器,可以流暢執行大部分遊戲和應用。電池容量為5020mah,支援33w快充,可以快速充電。此外,它還支援5g網路。realme gt 這款手機搭載了64...

幫忙幾款手機,幫忙推薦幾款手機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64gb,華為 在售 為12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