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卻說不配我,喜歡我 卻說不配我。

2022-08-09 02:50:02 字數 935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困擾的人很多,但是你要相信這是因為他很愛你,並且他沒感受到你其實和他一樣愛他,所以他不自信,才會這樣想,其實愛情不一定要兩個人多麼相配,雙方都願意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願意就是最配的,希望你和他可以最終走到一起~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男的還是女??這很重要!

男的話,就算了,連乙個自己愛的人的真實情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女的話,你就要多關心下對方了!女人的不自信和男人有本質上的區別的!女人因愛更容易產生愧疚感!

而且女人說的話更容易言不由衷!說不配你更是擔心有一天你因為這個嫌棄她!只是小女人情感上的小小不自信罷了!

3樓:代萱萱

這個我想大概是有兩種情況吧

1.他是覺得真的配不上你,而且你在他心裡的分量真的很重很重,為了讓你幸福,他寧願自己放棄,就像那句歌詞: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2.別傻了,那只是他向你分手找的乙個藉口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的男人,可以家庭事業雙照顧,而不會把愛情當作自己的負荷,不會說,為了愛情失去了很多,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為了家好。

沒本事的男人,天天和女人抱怨,為了你,我失去了很多,我放棄了很多,如果要靠失去和放棄換來的愛情,那只不過是曇花一現。

5樓:彩虹天使百合

因為他愛你,他也很疼你,只不過他怕你跟他不幸福,所以他說不配你。

6樓:敏迷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最好是快刀斬亂麻;若對方是女的還是可以再考慮溝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其他原因不能跟你在一起,只是以這樣的理由離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說配不上你,那你就當真了把

我喜歡的女生她明明在乎我卻說她不喜歡我,她到底什麼意思

照你抄這麼說她肯定是喜 歡你襲,因為她是個害羞的女孩bai 所以礙du於面子才說不喜zhi歡你,一般不喜歡你才不會跟dao你打鬧,而且,你向她表白了,她要是不喜歡你,看見你會很尷尬甚至不理你,會跟你撇清關係,所以她是喜歡你的,你下次當著面嚴肅點問她,你說你是認真的,她應該不會再說不喜歡你。單靠qq不...

我喜歡上男生,和他表白,可是他卻說你喜歡我什麼,我改。弄的我可無奈了,我就那麼不招人喜歡

唉!不是你那麼不招人喜歡,只是他並不是你的緣分,放棄他吧,給自己乙個機會,肯定會遇到乙個愛你疼你的男生的 你就說 我就是喜歡你不喜歡我 你改啊 一段再好的感情也有面對離別的時候,在愛情的國度裡,無論再難過悲傷,都希望彼此找到重生的力量,明天的故事,我們依然要繼續。喜歡乙個男生,和他表白了,可他卻說隨...

爸媽重男輕女偏向,說不喜歡我,對外面卻說對我弟弟一樣我該怎麼辦拿我當白痴說說跟我開玩笑其實不是

你爸媽就是封建思想,愛面子,全然不顧你的感受,你好好努力學習,將來肯定會過得幸福,你爸媽就是沒見識,不用理他們。孩子,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說點實際的,誰也改變不了別人,關鍵是你能改變自己的看法。你父母如何一般情況下你是影響不了的,作為大人,他們的想法總認為他們有理 小孩子也一樣 你要想改變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