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建個貼吧要審核多少時間

2022-08-09 01:35:07 字數 616 閱讀 6878

1樓:★星辰之光芒

建立貼吧頁面

有時侯審核時間較長

建議你多提交幾次

多提交幾次可以縮短時間的

當然也要看管理員的審核速度,如果管理員的審核速度快,建立乙個貼吧的速度就快,如果管理員的審核速度慢,建立乙個貼吧的速度就慢,所以建立乙個貼吧審核時間說不定。

(注:如果建立成功,直接在某個貼吧輸入你自己建立貼吧名字,然後進入貼吧就可以了)

2樓:

區區2天你就等不急了,最起碼1個禮拜呢,有的甚至管理都無視了,你要堅持申請。

3樓:365幸運星

建立後,需要耐心等待管理員審核。(現在審核時間比較長,如果長時間未審核通過,建議在提交幾次)

如果沒有建立成功,原因可能是因為,貼吧禁止建立違反貼吧協議的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貼吧,或者你所建立的貼吧不具有建設性.

建立貼吧的吧友並不是就會成為該吧的吧主,需要按照正確途徑申請.正確申請吧主方法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

百度貼吧挖墳扣多少經驗,百度貼吧挖墳扣多少經驗

貼吧排名是按積分排名的,頂貼,回貼,發貼,投票加分,挖墳就減分,上公升最快的貼吧,積分就高,就是最火的貼吧 挖墳是什麼意思?超過期限卻仍得到保留的的帖子會被新貼踩沉,被執行者瀏覽而且進行回覆,那麼它又到了帖子列表的前列。執行者的該行為被 形象地 稱做 挖墳 後來又引申到將很老的東西翻出來大家一起使用...

怎樣在百度貼吧發貼,怎樣在百度貼吧發帖子呀,發完後自己怎樣可以看到?

如何回覆貼子?當您對別人發表的話題感興趣想要說兩句時,點選那篇貼子右下角的回覆此發言選項。在框框裡寫上您的要發的貼子名稱 可以預設 和內容,按一下發表貼子按鈕就ok了。如果您選擇了匿名發貼,可別忘記輸入驗證碼哦!細心的您一定會發現,現在驗證碼 旁邊還提供了重新整理的功能,如果您看不清 中的數字,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