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貼吧罵老師被開除,我在學校的百度貼吧罵學校,裡面有很多髒話,會被學校開除嗎

2022-06-08 23:20:07 字數 2224 閱讀 9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怎麼兩邊都感覺像小孩子在打打鬧鬧一樣。

老師肯定是沒有權利開除學生的,只有學校有。

學生是有責任的,應當公開道歉承認錯誤,並且消除影響。

頂多是記過或記大過,犯不著開除。

除非太過分或嚴重違反了學校的重要規章制度。

能在校內解決應道現在校內解決,不行再試著向教委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造成嚴重後果的,不應該開除。即使造成嚴重後果,也應該給個機會改正,補救。而不應該直接開除。

證據(可以完全令其他無關人員相信那個人做了的)充分嗎?這是乙個問題。

這個有些過分,學生都是孩子。孩子是經常犯錯的。怎麼能和他們太較真。

最多公開承認錯誤,賠禮道歉以消除影響。這樣隨便開除學生的學校太不負責了。難道孩子們犯錯,連個改正錯誤的機會都沒有?

我覺得先私了,實在不行就告他們侵害了他的受教育權。

3樓:

這樣處理已經不錯了,人家還沒到法院起訴你呢,以後注意點吧。

4樓:

不合理,對學生應以批評教育為主.絕對不應該開除.

5樓:金剛志

不合理,去教委告狀去,但還是先向老師承認鍩誤。

6樓:薰衣咖啡店

不同意,學上罵他,一定有原因.這個老師一定不怎麼樣.要理解學生.

7樓:小兵

無對對方造成嚴重損失

沒有的話 老師的行為侵犯了學生的受教育權

8樓:桀藍羽

不一定,我覺得這樣撐死記過處分.而除非老師有證據,這樣可以告那個學生侵犯名譽權,要求賠償..惡意損壞名聲..但是老師沒資格來開除學生,這樣侵犯學生受教育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要看罵的什麼了`

我在學校的百度貼吧罵學校,裡面有很多髒話,會被學校開除嗎

10樓:紫苑

如果情節嚴重的,應該會通報批評吧。開除是很嚴重的懲罰,應該不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學校的造化了,他要不要開除你是他的事又不是我們能說的

12樓:

暈...你怕處分你還罵個什麼

我無語的是連個吧主都沒有的貼吧能有多大影響力,而且學校還玩ip搜尋,明顯是沒事找事嘛。

嗯,刪帖其實不應定要吧主的,你可以點帖子下面的舉報,人身攻擊或誹謗企業,刪不刪就看你的運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 要是我是你那系主任,開你算便宜你了。

罵老師 被大學開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開除你?只是罵了老師! 大學開除一般就兩種情況,第一,成績實在說不過去,經常掛科、考試作弊的!這種勸退。在一種就是打架鬥毆情形嚴重的。

罵老師怎樣啊?憑什麼就給個開除的處分呢?這種情況你一定不要服軟,必須去教務處找去!!一人之力可能能量不大,家人去要個說法!

15樓:三克油馬吃

不會吧?罵老師?

不會吧,罵老師,就被大學開除了?

不會的,

這麼多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

在貼吧罵老師,後果很嚴重 10

16樓:等閒不知春風面

首先辱罵老師是不文明的行為,是不對的。對某些個別老師有意見可以提出來,老師的管理方法簡單粗暴應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她不是有意為難你,你也要調整心態,在貼子上罵老師影響很壞,難怪學校會動怒。你不必選擇退學,有耐心的老師很多,你和這個老師有逆反心理,和別的老師不一定就有逆反心理,要看老師的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蠻強的嘛!還敢在學校的貼吧上罵老師,真是不簡單。並且語言強勁有力,不乏髒字,夠狠!

不過我覺得退學還不必,選調班多好,對你也沒什麼損失!

18樓:御風

雙方都有不對,但還不至於退學!可以申訴,別自己主動退學,前途是光明的!

19樓:問法網霍律師

這個是學校內部處理的事情了,是否嚴重,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

20樓:燕小二

你傻啊,調個班就要的了嘛

背的很慘的課文,早上在學校被老師抽查,因為太緊張,跟不上同學

這是惡性循copy 環,不能這樣,你現在先睡覺,明天早上早點起來,背課文,老師問你要你就和他坦白講,我昨天抄到很晚也沒抄完,就先睡了,今天早上起早背書什麼的。如果他肯理解你,那最好。如果不肯的話,他也是枉為師表了。那你就吃點虧,也無所謂 變抄變背 聯想記憶 設定場景情景想象把文字在腦袋裡實物化刺激記...

我因為在學校被擠兌,汙衊,現在很害怕回學校,知道自己沒有錯,也不能理直氣壯的面對欺負我的人怎麼辦

這種校園霸凌的情況確實存在,勇敢起來面對 一個學生,所有的一切要拿成績說話,重點要放在學習上,而不是整天滿腦子想著怎麼跟人相處上。你學習搞上去了,所有的人包括老師,看不起你的同學,你爸媽,你的朋友都會對你另眼相看。問題也就都解決了。這你就不太對了。既然知道是自己沒錯,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呢?做好你自己就...

今天,我突然我百度貼吧賬號在全貼吧內被永久封禁

如果沒違反協議還是去投訴吧,應該可以解封的 貼吧莫名其妙無故永久全吧封禁 平時基本不用,今天一看號讓封了,反饋三四次,甚至還說我的反饋有問題,無語 貼吧被封,要知道賬號為什麼會被封 貼吧賬號被封號常見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大量廣告貼。就是打廣告。2 釋出違規,低俗,色情,暴恐類的文章。3 系統出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