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回你的資訊,就是沒有拿你當回事呢

2021-07-14 10:24:13 字數 2062 閱讀 4211

1樓:天音的童話故事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回答。但是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回答了,等你有答案以後人家還會搭理你麼?

一個女孩和你聊天聊剛一會就說要去洗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是不是因為她沒吧你當回事

2樓:

我感覺很多人會是這樣,但我自己就不是,除非我非常愛的人,我洗完還想跟他說話,不然我就是說我要洗澡了,下次再聊就好啦,幹嘛要聊好幾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出來,ta對你沒感覺,不在意你,勸樓主還是不要為此事而煩惱,世界這麼大,總有你的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沒話和你說,所以找個藉口和別人聊天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不想和你聊

6樓:我叫餘生啊

你想得太多了,難道每個女生都要對聊天的人有感覺嗎,難道剛聊一會的人也要有感覺嗎,難道不認識的人也要有感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她真的停難受的之前就要洗澡、而見到你又不能不和你說話、所以就和你說了一會話洗澡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同事的同學,我們都是在同一家公司,由於工作性質我跟他基本不會有交集,所以也不認識,也就通過的同事見過幾次,不太熟也沒講過幾句話,我也不太敢跟他講話,也不瞭解他,也沒機會去了解,同事我也不好意思問,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沒有的話他會不會喜歡我!求指導

9樓:美麗心情

洗澡也許藉口不想耶了

10樓:情聖酒賤仙

人家是真去洗澡去了 是你想多了

11樓:若顏悲涼

也許真的是要去洗澡,如果經常這樣就是對你沒感覺哦,望採納

12樓:哀這半生無奈

當然不是,你太敏感了

13樓:

看情況,如果當時已經很晚啦,還有對方習慣吧,不能一概而論,

14樓:devil涓舵誕汀

有幾種原因,但是很有可能是沒空,,

15樓:鞍山市是說

你可以使用遠端wifi監控她

16樓:新時代

只是洗澡而已!是你想多了吧

17樓:百度使用者

也可能是另一種可能!阿米爾,衝!!!

18樓:

女神有三寶 呵呵 好的 去洗澡

19樓:刀削麵碰上海鮮

多長時間了距離她洗澡?

20樓:苦

可能是洗完澡後發現沒什麼可聊的。又不知道怎麼來找一個繼續聊的話題。我以前也有過,呃我也男的,陪人聊天時。

女生對太把自己當回事的人都愛答不理的 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能太以自己為中心..這是很讓人反感的..多站在別人立場想事情,會好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啊 如果這個女生也喜歡那個在乎她的人 那她也會很在乎那個人的

女生簡訊回嘿嘿是什麼意思,別人回你資訊,嘿嘿什麼意思?

如果別的什麼都沒有說的話,應該說她不排斥你,沒有拒絕就是代表接受了。也或許她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你。最好你多接觸接觸她,多溝通溝通,你就能知道她的心裡了.裝可愛,在你面前想表現可愛點吧 嘿嘿沒什麼意思 笑 嘿嘿嘿就有意思了,嘿嘿嘿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可是每次她回資訊但是 嘿嘿 嗯嗯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女生回覆我的夢裡沒有你應該怎麼回?

要知道,大多數的夢都不是平白無故產生的,是人在白天思考時產生的潛意識投射。如果你夢見和物件分手,可能是你最近工作壓力或生活不順心導致的胡思亂想。如果是這樣,可以約你物件週末一起去爬山 釣魚,做一些休閒活動,讓自己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同時,這還能鞏固雙方的情感,為自己的愛情保駕護航,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好...

如果你前任給你發資訊說,我想你了,你會怎樣回

我發過了,我給前男友打 告訴他,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他對我說,不知道。後來我們還是見面了,了。乙個男人在單身的情況下,是不會拒絕前女友的邀約的!一起有過那麼多的日子想念很正常,忘記是做不到的,動機需要溝通,當然也可以愛自己。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就說你也想她。我會說,謝謝你還記得我!那就看,他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