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去追她

2022-08-05 12:40:02 字數 902 閱讀 1373

1樓:

你應該去追她 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你就應該去追她 雖然那會傷害到 其他人但是你如果不追他 到時候你會後悔的啊 當你老的時候 你想起這些事 你就會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去追她 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的所愛,就應該放開去追逐,哥們送你一句話:」誰說有守門員就不能夠射門的?」

追?那就應該看你自己,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和方法,而不應該聽我們這些人的,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和方法去追她,那才是最真誠的!你明白嗎?加油哥們!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你追她。因為一句話,一輩子。一生能有個好的伴侶是最幸福的事情,雖然我還在上學,沒有經歷過,但是我認為要抓住身邊的每乙個機會,不要讓後悔作為結局。祝你成功。

4樓:寳寳之戀

說的對,哥們真的愛她就去追吧!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寶寶也不會談戀愛哦!也不知道怎麼說好了,既然是自己就要去追求啊。

5樓:

追吧。哈哈 感覺來了 要抓住(俗話說: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怎麼追? 用你的方式追啊

哈哈,雖然有點廢話,但是畢竟追人方法很多,你可以去參考參考 問問朋友 或者看看一些怎麼追mm的書吧。多學學

6樓:

只要是自己真的喜歡就去象他坦白不要理會其他事情~錯過了機會你會恨自己的非常後悔!千萬不要騙自己!!!

7樓:

當讓要追了,不追回後悔一輩子的阿

8樓:

只要你覺得有感覺就上,要對得起自己

9樓:

應該上吧..

很難得的..

我該不該追她,我該不該去追她?

到這我不得不說一句,今天已經回答了好多類似你這種該不該追的問題。我真是迷糊啊。你怎麼不問問你喜歡不喜歡她呢。敢愛敢恨才是爺們的性格。如果我是她看到你這段話。都會看不起你。雖說這個社會很現實。你考慮的也有你的道理。但是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如果你覺得若干年後。你不會後悔當...

河南女孩,該不該去追

看你畢業以後能不能和在一起了 如果家人就是因為河南人如何如何反對你就開導下家人,家人不會太過於反對的,說句實話這事喜歡就去追吧 以後誰都誰不准 祝你成功 難道別省的沒有敗類嗎 河南人怎麼了 我就是河南的!我活這麼多年了也沒覺得有什麼 只要人好就行!那你喜歡她麼?要 喜歡的話就去追吧 愛情是沒有過線的...

我該不該去當兵,該不該去當兵?

我也是20歲09年去當的兵,12年才退的伍,我有工作分配,但是目前還沒分配下來 因為想去好的地方在找關係,當初我也是為了想通過部隊弄份好的工作,因為當兵之前我在社會跑過4年,為的就是工作,但是當完兵後我才醒悟,當兵給了我別人包括父母都給不了的東西,當兵確實是 很辛苦很辛苦一點都不錯,我新兵連3個月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