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去追這個女生?(心裡很矛盾)

2022-03-03 17:24:19 字數 5266 閱讀 4804

1樓:萢y沫

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很低的

2樓:狂悲淚憶

問問你的心,愛不愛他,能不能給她幸福,不行的話就算愛她還是放棄吧,做個朋友紅顏知己。

3樓:

1樓的mm說的好像很有道理,我也有感情問題,要你幫我解答,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是男人啊!!我暈~~`這麼優柔寡斷啊。想追就追了,趕緊的,我看好你哦~`

5樓:實況你愛玩

哥們,什麼事情都要去嘗試,嘗試了才知道,這也是男人成熟的必經之路(我認為的哈),所以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用心去追吧,或許你想假如你追她被她拒絕了,你會受傷害,沒面子,但假如你不追,你受到傷害就更多了。

6樓:原來你是

她值得你喜歡,而且她也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變的嘛!這個有什麼好奇怪好怕的呢?他肯定是喜歡你!

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給你說!所以用另外的表達方式告訴你!直接給他說你喜歡他想和他交往!

你這種情況就不需要去追他了!!兄弟加油!!!男人嘛!

怕什麼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還是當朋友吧。

小時候的朦朧印象無限美好,但當真正面對的時候,可能雙方心理都有誤差,這時候,即使發現對方不好從為對方考慮的角度也不會明說,發生性關係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雙方能在一起最好,不然可能連朋友也做不了。建議,先接觸試試吧,維持朋友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追你後悔的時候就知道痛苦。該覺得喜歡就要追,不要後悔的時候才知道失去的不能重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感動的愛不好啊!時間一長會有矛盾的!

如果對你有感覺我想會愛上你的!只要你努力點啊 1

11樓:歪撲

咋和我的情況那麼相似呢^^

表白吧.

12樓:

我跟你的情況太像了,只是我是女的。雖然我也是初中喜歡他,可能現在也有感覺。但我不會追,因為我開始考慮這麼乙個問題:

是他真的魅力這麼大10年過去我依然愛他?還是我只是沉浸在過去純美的回憶中已經把他過於美化了?一切自己想清楚,但就我看來,做朋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否認你們彼此都有好感,可是你真的確定這是喜歡或者是愛嗎?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現在有另乙個初中的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生,突然關心你,每天跟你聯絡,無所不談,你能對她沒有好感嗎?

這種感情都是人之常情,隻身在外求學,每個人都會有孤獨感,依賴感,你們彼此就是對方那個能獲得安慰、溫暖的人。互相照顧,聯絡的久了就會有依賴感,收不到她的資訊你會失落,聽到有男生追她你會有點小小的醋意…………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對她的感覺,到底是暫時的依賴感還是真正的喜歡。如果你確定了你對她的感覺,而她又是喜歡你的,那就順其自然發展吧。只要你喜歡乙個人,不會有什麼做了女朋友之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說法的,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會告訴你接下來你們會怎麼發展。

希望你考慮清楚,更希望你們都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不要顧及太多,加油吧!

15樓:琴弦很多

異地戀會很累 累人累心

16樓:我是丁西西

放手去追~~~~頂!!!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喜歡她 那麼就嘗試和她交往 見面時吃吃飯逛逛街什麼的 彼此適應吧 記住一定不要猶豫會後悔的

怎麼追女生啊?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19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20樓:那①天ωǒ哭了

如果你足夠好的許他當然會考慮你了~~~

在異地的話就要靠嘴皮子了~~~`

得能貧~~就是很能找話題聊~~~

說一些女孩子喜歡的話阿、~

多逗逗她~~哄哄她~~`

21樓:手機使用者

死纏爛打~~~~~~~不行,就上吊,看她不就範

22樓:風之戀戀

堅持不懈了,只要你用心去追,對他好應該都可以吧,另外,應該有一些優點,比如打籃球好或者鋼琴彈的好等等,那樣女生會更可能喜歡你,努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個女的不想跟你拍拖~~不然的話她都不會找這樣的理由來拒絕你拉~~do you know??

24樓:情小二

她對你說,她這些年不談戀愛,她也不會改變她這種想法,她這樣對你說你相信嗎?反正我是不會相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tongloushang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跟她聯絡呢?小編教你三招!「追」女人一定要牢牢記住小編的話,保你不再走彎路!

27樓:孤單枯葉

不需要。我覺得無論是追求階段還是戀愛階段都要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粘得太緊只會適得其反,適當地保持距離,在最合適的時候果斷出擊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追求也是要有新鮮感和神秘感的,一味地粘著聊天只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很煩很無聊,也很打擾她的正常生活作息,不如在合適的時候分享下自己的生活或者發現她的生活有什麼好奇點或者需要之類的去聊一聊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當然是天天找她聊天,比如她每天不開心的時候,每天都要去看電影的時候,每天都要出門吃東西的時候等等,所以追女生需要每天找她聊天這樣才容易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不需要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有自己的空間,你如果每天無時無刻的找她她會覺得很煩人的感覺,感覺壓抑,與其這樣子還不如你問問她什麼時間有空,約好時間聊聊有缺的事,這樣子更讓人接受,所以不用天天找她的

30樓:可手拿開連發

需要,雖說對待不同性格的女生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但你必須每天保持聯絡,別信網上說的欲擒故縱什麼的,你試試就知道菜為什麼會涼,我是女生,這點我身邊所有的女生答案都一致,那就是男生如果不熱情,那麼便不會在考慮這個男生,追求都這麼懶散不積極,還能指望什麼,但那種拜金女就無所謂了,只要有人給她花錢,怎樣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可以,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就直接說。直接表白。

如果想要你的話,肯定會願意跟你試著慢慢了解。但是如果剛開始對你就沒有好感的話,你這樣每天找她聊天,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是乙個很羅嗦很無聊的人。可以跟他在生活中多接觸接觸,不一定非要每天都跟她聊天。

因為畢竟手機上跟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手機上的你跟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多在30生活中跟他多交流,多接觸這一點肯定是有好處的。

在手機上每天都可以適當的聊一下天,適當的溫和一些問題,但是不要每天都沒事找事。找到乙個可以讓他多了解了解你的人品,為人處事這方面。無聊的話題,然後就尬聊。

這樣是沒有多大實際意義的。

32樓:木非魚

在看了一些泡學的文章後,我們都知道要想追到乙個女生是不能直接去向她表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付出比聊天更重要,說愛你比我懂你更無用。

試想那個男生沒在追求乙個女生時說我愛你,而有幾個人說我懂你?「我愛你」和「我懂你」是兩種意思。你愛她,只是愛上了她的表面。

(這個時候並沒有深入接觸,說愛你有點膚淺)而你懂她呢,是從心裡而感觸到的她,是發自內心的理解她、懂她。在追求她的時候,說我懂你當然比說愛你更有說服力。

聊天也得看乙個人的心情。追求女生的時候,你也不知道她現在心情好不好,也沒辦法做出正確的判決。一般在早、中、晚的時候發甜蜜一點的情話比較好,不建議發太多。

在早晨和中午時,不要發太多了,早上起來的時候有床氣,**有心情看啊!中午的時候得吃飯了,肚子都餓的不行了,你發的情話還抵不上一頓飯呢。還不如你叫她去吃飯或者給她帶飯吃,這樣也能拉進你們之間的距離。

聊天的時候需要幽默、風趣一點,不能和人家乾巴巴的聊啊,你這個樣子人家怎麼會和你交往呢?聊天的時候也要按著人家女生的喜好去聊天,還要吊著她的胃口哦!這樣她才會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在無形中就拉進了許多呢?

她對你愛搭不理的時候,你大概出局了。鋪墊很重要,在你追求她的時候,你就得對她有求必應。追求了一段時間後,你對她的好她理所當然的接受著,又不怎麼搭理你的時候,你就可以撤出了。

這也不是考驗,如果考驗你的話,至少會搭理你的,也會同你說話的,還會很客氣的請你吃飯。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和你聊天。後來就變成了「嗯」、「呵呵」、「先睡了」、「有事,改天聊」,對你敷衍的不能再敷衍時,她對你是真的沒興趣吧。就算你很執拗的繼續追求她,她也不會答應的,感動不代表愛。

碰見你的時候,直接忽略、或假裝沒看到。人家假裝看不到你的時候,就代表了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這個時候你應該知道她的意思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何必非她不可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聯絡,會讓對方覺察到你「心思不純」

我們都知道,女生的心思比較縝密,也很敏感。對身邊的事物都會比較留意,對人也是如此。如果你每天都找她聊天,那麼她嘴上可能不說什麼,但是心裡肯定就已經在起疑心了。

因為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天天互發資訊吧,而你又不是她的誰,居然能保持住線上交流。那只要是個正常的女生,她都知道你的那些小心思了。一旦女生有了防範,那麼你就很難再有進一步的交流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每天的,還是要看情況的,要是每天都去找她聊天,她有時會覺得很煩,並且覺得有點毛燥,因為,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有空,還有就是除非她特別喜歡你,喜歡每天都知道你的訊息,否則的話,不要聊天太平凡。

我很矛盾,正在追求的女孩,突然向我借錢,要不要借?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借給誰 都要做好錢拿不回來的準備 數目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你願意借就借 超過了 一律不借

37樓:公正自在人心中

放棄女兒說的。

李於雙扁了扁嘴,她就知道,乙個七八歲的小孩子的話,咋就能那麼一說就

我在追乙個女孩她說心裡矛盾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該不該追她,我該不該去追她?

到這我不得不說一句,今天已經回答了好多類似你這種該不該追的問題。我真是迷糊啊。你怎麼不問問你喜歡不喜歡她呢。敢愛敢恨才是爺們的性格。如果我是她看到你這段話。都會看不起你。雖說這個社會很現實。你考慮的也有你的道理。但是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如果你覺得若干年後。你不會後悔當...

我該不該去追她

你應該去追她 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你就應該去追她 雖然那會傷害到 其他人但是你如果不追他 到時候你會後悔的啊 當你老的時候 你想起這些事 你就會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去追她 啊 既然是自己的所愛,就應該放開去追逐,哥們送你一句話 誰說有守門員就不能夠射門的?追?那就應該看你自己,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和方法,而...

我該不該去赴這個約哪,我不知道該不該去赴約

沒關係,雖然曾經愛過,現在已經過去了,彼此之間還是朋友,而她也把你當作是她朋友中最親近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她約你吃飯是為感謝你對她的幫助,千萬別跟她提和好什麼的。否則,她以後即使是有事想求你幫忙,也不會找你了 那就不用去了 裡跟她說 心意領了 大家是朋友幫幫忙是應該的 就可以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