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2021-03-04 09:01:18 字數 1526 閱讀 3317

1樓:乾元寶智

你好!從此卦中看,今年花錢為主,上半年財運,從正月開始,本月臨月應該有財進來,但是兩個官鬼發動,花費更多,所以,今年的財以出為主,還是要在支出上進行管控。

請六爻高手解卦

2樓:秦少龍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

3樓:熱心網友

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

請六爻高手解卦

5樓:一波又起

1、世爻代

復表你,應爻制代表對方

2、世爻和應爻都安靜,說明彼此感覺不太強烈,也都不算主動3、世爻應爻都為水,說明彼此能力學識相差不多4、世爻臨青龍,應爻為騰蛇,說明你們倆個頭,身材都不錯,你為人也正派5、應爻被月合,,說明對方已經有了心儀物件6、從卦上綜合看,能成為朋友,成為夫妻的可能性很小

6樓:逍遙

兄弟爻持世男問姻緣不利。且世爻修囚,用神伏藏遇空。應該沒有什麼希望。

請六爻高手解卦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會有好轉,但是不會達到你所希望的一步登天的境界。

六爻,請高手解卦

8樓:逍遙

目前用神世爻安靜修囚無力,我看工作明年一,二月才可以找到。

六爻,請高手解卦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農曆二月(驚蟄以後,清明之前)順利轉讓。

10樓:北莽

店是卦主自己的吧,財獨髮化克衝父母卯木,因為某件突發事情導致無法經營。卯月臨值衝出,卯月可轉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財爻動化回頭克,轉讓出去也是沒多少錢,

請六爻高手解卦,看事是否能成 5

12樓:童觀小人

你把自己的意念(我對對方十分懷疑)摻了進去,得這個卦小事還可以,稍大的事也辦不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水動生世爻寅木,貌似吉兆。不宜鬼官動克兄**水,子孫無源。你的擔心將成為現實。

14樓:天天開心一粒公尺

應該能成. 福神持世, 月破, 在日長生, 應動化出世的原神, 衝辰土, 你是求他幫你運作工作的事嗎

15樓:易知易能

應爻主事臨戌土【休】騰蛇,化空,事不翔實。

子水動而空,風風火火,言過其實,化生寅木不力。

變卦頤遇遊魂,自求口實。自力更生。

請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六爻

澤雷隨,五爻動,變卦純震。這是乙個歸魂卦,適合常回家或者離家近的職業,五爻官鬼動合世爻,將來可能有從政的機會。綜合判斷,選擇第二個辦公室的工作。第一種學室內設計靠譜 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財獨髮化克衝父母卯木,因為某件突發事情導致無法經營。卯...

六爻高手,請幫忙解卦。解卦,六爻高手請幫忙?

求測人 某人 年命 戊午 地 北京市 西城。起卦方式 銅錢搖卦 佔問事宜 關心的事情。起卦公曆 2013年9月23日16時51分 北京時間 起卦農曆 二 一三年 八月 十九日 申時。干支 癸巳年 辛酉月 壬辰日 戊申時 卦身 卯 主變卦 雷山小過 兌宮 遊魂 火風鼎 離宮 空亡 午 未 白虎 父母庚...

請高手解六爻卦,定反饋!謝謝,請高手解六爻卦,定反饋!謝謝!

卦為六抄合,應生世爻,其實你們關係都不錯,二財爻臨騰蛇勾陳,是為錢財事情有糾纏。我看卦中子孫巳火暗動,是有一客戶暗中和你往來要和你做生意,巳火空,現在不成,明年農曆4月方可。談分股,我怕要到正月才成,問錢數,5數,50萬。你同他談推股的事可行,12月23日星期五,農曆十一月廿九日與他談比較合適,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