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六爻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063 閱讀 3807

1樓:閒人七十二

澤雷隨,五爻動,變卦純震。這是乙個歸魂卦,適合常回家或者離家近的職業,五爻官鬼動合世爻,將來可能有從政的機會。綜合判斷,選擇第二個辦公室的工作。

2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第一種學室內設計靠譜

六爻,請高手解卦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農曆二月(驚蟄以後,清明之前)順利轉讓。

4樓:北莽

店是卦主自己的吧,財獨髮化克衝父母卯木,因為某件突發事情導致無法經營。卯月臨值衝出,卯月可轉出。

5樓:匿名使用者

財爻動化回頭克,轉讓出去也是沒多少錢,

請高手六爻解卦

6樓:東南風

1、兄弟持世一般不利婚。

2、世應相剋,意見很難統一

3、會有爭婚之象

4、你現在頭有點蒙。

5、家中有口舌之事

6、若要和好,你要主動。

7樓:陰陽八卦定吉凶

看卦象,應該能合好。

妻財子水為用神,子於醜合,用神合月建,說明這女的和他人還在一起沒分;子水又與世合,看來她自己也很矛盾,對你還是舊情不忘啊。

官鬼化退,說明對方可能會退出,便宜你了。不過雖然如此,暫時她和你也不會和好,最遲也要等到下半年秋天,那時候那個男的就會完全退出,就是你上位的時候了。

8樓:紅之竹

看這個卦,恐怕危險了。損卦上艮下兌,女附於男之象;下兌為震,順從而為動盪,不但不從而且不安,就是要動了。

爻辭:利貞,徵兇。弗損,益之。既利又兇,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了。弗損、益之,不要耿耿於懷的意思,焉知來者不如今也?

請六爻高手解卦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你好 從此卦中看,今年花錢為主,上半年財運,從正月開始,本月臨月應該有財進來,但是兩個官鬼發動,花費更多,所以,今年的財以出為主,還是要在支出上進行管控。請六爻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

六爻高手,請幫忙解卦。解卦,六爻高手請幫忙?

求測人 某人 年命 戊午 地 北京市 西城。起卦方式 銅錢搖卦 佔問事宜 關心的事情。起卦公曆 2013年9月23日16時51分 北京時間 起卦農曆 二 一三年 八月 十九日 申時。干支 癸巳年 辛酉月 壬辰日 戊申時 卦身 卯 主變卦 雷山小過 兌宮 遊魂 火風鼎 離宮 空亡 午 未 白虎 父母庚...

請高手解六爻卦,定反饋!謝謝,請高手解六爻卦,定反饋!謝謝!

卦為六抄合,應生世爻,其實你們關係都不錯,二財爻臨騰蛇勾陳,是為錢財事情有糾纏。我看卦中子孫巳火暗動,是有一客戶暗中和你往來要和你做生意,巳火空,現在不成,明年農曆4月方可。談分股,我怕要到正月才成,問錢數,5數,50萬。你同他談推股的事可行,12月23日星期五,農曆十一月廿九日與他談比較合適,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