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2022-08-05 04:05:05 字數 1899 閱讀 4470

1樓:

凡事適度。

尊重要雙方的,既然你老公對你好,你起碼要有所表示的,人際關係就是這樣。

如果你對乙個人付出,別人不回應你也不會好受的。然後就到了冷漠,麻木,這就比較悲哀了。

這是個大問題,你應該克制一下自己了,珍惜身邊愛的人才是正事,電腦少玩點沒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bf也是這樣,以前我很喜歡上網,但是沒他那麼愛上網,兩個人就天天在那比誰上網上的厲害,天天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後來他找了乙份理髮店的工作,在裡面學,這個工作他一直都挺喜歡的,後來他就不怎麼上網了,我也不了,我們的感情也很好哦!我現在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因此你不如看看他有什麼愛好,讓他大膽的去做,去發揮,這樣就不會想上網,而且還跟你比誰懶。記住哦,他在家時你最好不要上網。你也去找乙個你喜歡的工作。這樣你就不會一直想上網上成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迷上電腦裡面的網遊,.裡面的虛幻世界..還有虛幻的人.

最好把電腦賣了.或者放在其他地方..試著把它放棄掉..可以玩單擊版遊戲

因為現在因為電腦已經影響到你倆的感情..

如果你真的在意.就戒掉電腦..你也說了..現在你老公脾氣很壞.

這都是因為你的緣故.(繼續這樣下去.什麼事都會發生的)我希望你能清楚的看到事情的嚴重性..熟輕熟重自己掂量好.

4樓:吃薯片的奧利弗

訂一張時間表,合理安排用電腦的時間,兩人一起監督,如果做不到就想懲罰的法子。一定要堅持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差不多喔

先要求自己啦

、你變了你老公肯定就變回以前那樣了

自己改自己是挺難的 你最好在找點別的事情做`約約朋友 出去逛逛街 ` 白天上了一天的班 晚上回來 可以做做美容啊`

或者弄點別的小東西 把自己搞的沒時間玩電腦就好了

6樓:

再買一台電腦,物極必反,兩個人懶到極點的時候,促膝長談,一切將會轉機。

7樓:上次的名字忘了

我姐姐和姐夫遇到了跟你一模一樣的問題,結果我的媽媽(姐夫的丈母娘)把問題解決了.做法如下:媽媽到我姐姐家把兩口子都給罵了一頓,並說:

痛快的把那破機器砸了,咱家不差那幾千塊,砸了等你們倆和好了再買新的!我就不信了,乙個破電腦能把兩口子魔猙了!整的丈夫沒個丈夫樣,媳婦不像媳婦樣!

有本事誰也別和誰過,一人抱個電腦過得了!

結果兩口子灰溜溜的沒出聲,以後就自然和好了.所以還是互相寬容點,節制點,畢竟生活是兩個人互相建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太專注電腦

太虛幻的東西不如家人重要。多多遷就一下他。

畢竟陪你走一輩子的人是你老公。不是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改變才使得老公也變化了

所以從你做起才能是生活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不能繼續這樣

事態會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毛頓就是因為一台電腦 互相理解點 你和他商量下吧 分工做 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還沒有孩子吧,要個孩子看看,結果應該會更好一點的 ,人家都說:「結婚是圍城啊」看來結婚後.....哈哈....祝福你們了

12樓:小乖乖哥

先改變自己,再要求別人

13樓:

把電腦砸了去,那麼大的人了一點自制力都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還是把電腦賣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用電腦時間就行了啊~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