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算不算容器,水杯算不算餐具?

2022-08-05 04:05:03 字數 2614 閱讀 8450

1樓:生活情感**老師

水杯的話當然算是這個容器了,因為水杯是可以裝東西的,而且它裝水或裝其他東西都是可以盛東西的東西就要容器。

2樓:波羅密

容器的解釋就是指盛物品的器具,水杯當然算容器。

3樓:浮清韻

這個就要看是什麼材質的水杯了,如果是玻璃水杯的話,就要看它的容量,然後給你容量再進行標註,這是什麼容器?

4樓:活著魂有靈人

水杯也算是容器呀,水杯就是一種容器。能放東西的都叫容器。

5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水杯當然算容器啦,只要能盛東西的,都可算作容器的。

6樓:獅子薯片

水杯的話當然算是乙個容器,因為它是能存在相關的一些液體,所以說他算是乙個容器。

7樓:泥珈藍

水杯是有容器的一種,它是裝水的,所以應該算是容器。

8樓:雪落下的聲音

有些水杯也是有刻度的,感覺算是容器。

9樓:小顧

能盛東西的都可以算作容器

水杯算不算餐具?

10樓:一笑醉紅顏

有效水杯是算作餐具的,但是有的不算是餐具的,這就要看這個水杯的材質是什麼樣的呢。

11樓:短短長長長短

您好,朋友水杯也是可以算做餐具裡面的一種的。

12樓:美妙

一次性杯子應該算是,餐具,這個沒有

13樓:擼神金融加微

在餐桌上他就算餐具不在餐桌上,他就不算餐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杯算不算餐具?怎麼不算餐具啊?

杯子,瓶子統稱為容器,那麼袋子,布包之類的統稱什麼?

15樓:微點亮

也叫容器,容器:用來包裝或裝載物品的貯存器 (如箱、罐、壇)或者成形或柔軟不成形的包覆材料。包和袋子算是柔軟不成形的包覆材料。杯子瓶子是成形的。

杯子的容量怎麼算

16樓:考試加油站

1、計算方法

體積(忽略杯壁體積)=容積=底面積×高=半徑×半徑×3.14×高2、實際操作測量容量

找乙個容量瓶(可以度數的容器),把要測量的杯子裝滿水倒進去直接讀數。

直圓柱也叫正圓柱、圓柱,就是底面和頂面是同樣半徑(r)的圓,並且兩圓圓心的連線和頂面、底面的互相垂直,並且我們可以得知,圓柱側面圖是長方形。

圓柱所佔空間的大小,叫做這個圓柱體的體積。求圓柱的體積跟求長方體、正方體一樣,都是底面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要精確的還是粗略的了,精確地就是你找乙個量杯或者量筒,然後在杯子裡盛滿水,在把水倒在量具裡就可以知道容量了。如果粗略的計算就參考幾何裡買的體積計算方法算了亮出杯子的上下底面得之間和杯子的高度都是內壁的啊,比較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圓台

圓台的體積v=πh(r^2+rr'+r'^2)/3

r、r'為上下底面的半徑

杯子屬於哪一類商標?準確嘛?

19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杯子屬於第21類商標,第21類商標有:

2101 廚房炊事用具及容器(包括不屬別類的餐具);

2102 不屬別類的玻璃器皿;

2103 瓷器,陶器(茶具,酒具除外);

2104 玻璃、瓷、陶的工藝品;

2105 茶具、酒具、咖啡具及飲水用具;

2106 家庭日用及衛生器具;

2107 梳子,刷子,制刷材料(不包括牙刷);

2108 刷牙用具;

2109 牙籤;

2110 化妝用具;

2111 隔熱用具;

2112 家用擦洗用具;

2113 未加工或半加工玻璃(不包括建築用玻璃);

2114 不屬別類的禽畜器具;

2115 家用滅蟲、滅鼠用具;

水杯屬於什麼?倒水什麼意思?

20樓:商秀榮孝甲

水杯屬於一種容器,倒水有倒掉水的意思,倒水還有從乙個容器將水放進另乙個容器的意思

怎樣算杯子的容積

21樓:

如果是實際操作的話,找乙個容量瓶(可以度數的容器就可以了),把要測量的杯子裝滿水倒進去直接讀數。

如果是做什麼數學題的話,和其他人回答的一樣:

體積(忽略杯壁體積)=容積=底×高=半徑×半徑×3.14×高

22樓:等妳愛我許多年

測量出杯子的高和周長

用周長÷3.14÷2算出半徑

體積=容積=半徑×半徑×3.14×高

23樓:

周長=直徑×3.14

面積=半徑×半徑×3.14

體積=底面積×高

這算不算犯罪,出軌算不算犯罪?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不認為是犯罪。案件的定性要根據公安機關的訊問 詢問筆錄,知情人的了解情況和現場的勘查情況綜合分析 刑法中指的違背婦女的意志是有很嚴格的要求的。同時也需要有很明顯的證據來證明 公安機關在辦理 案件時非常注重被 婦女當時的反應。比如說犯罪嫌疑人有沒有採取暴力 脅迫的手段,婦女有沒反抗 有...

暗戀算不算初戀,暗戀算不算初戀

不算是,暗戀是屬於一種單相思,乙個人的單相思不能算的算得上一次戀愛,需要兩人確立關係才是 應該可以算 暗戀是戀愛的一種,戀愛包括初戀,所以暗戀可以算是初戀.暗戀不一定只有感傷,也伴著很多甜蜜的回味,那種悄悄的喜歡,默默的注視,深深的惦念,留在年輕的最初,永遠值得回憶.沒有那種兩情相悅式的交流,也沒有...

武松算不算英雄,武松算不算英雄

人家說的是打虎英雄,因為那條虎的存在傷害了很多生靈包括很多老百姓的性命,你總不能以現在的眼光來要求武松同志說他破壞生態吧?我是學環境刑法的,在這一點上曾經司考過 你說現在提倡保護生態包括珍惜動物,問你一下,當你家的家禽被從動物園走脫的一頭黑熊咬死的時候你該不該打死這頭雄,前提是它已經嚴重威脅到你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