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近在幹嗎

2022-08-05 04:05:09 字數 2361 閱讀 5446

1樓:天堂狗

準備新**嘍 9月中旬 杰倫的新**定名為中國風色彩濃郁的《藍宮調》,其中包括14首歌曲,分別為: 《秦穿牆》曲:周杰倫 詞:

黃俊郎——黃俊郎擅長寫長歌,給了周杰倫饒舌風格很大的發揮空間,像《以父之名》和《夜的第七章》,讓很多歌迷唱得背過氣去。《角色》一歌,講述的是演藝圈的殘酷競爭。 《藍宮調》曲:

周杰倫 詞:方文山——中國風的歌曲是周杰倫的老本行。方文山天馬行空的歌詞,總是能讓周杰倫中國風的歌曲帶著淡淡的憂傷,比如之前的《東風破》和《髮如雪》。

《承諾》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典型的周氏情歌,讓人不禁想起《晴天》。

《輕舞飛揚》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還記得《迷迭香》嗎?

這首歌也是能讓你「跳」起來的舞曲風格。 《無影燈》曲:周杰倫 詞:

鄭中庸——講述了乙個間諜最後在無影燈下露出原型的故事。很感人。 《恍惚》曲:

周杰倫 詞:方文山——穿越時空的愛戀。兩人相遇,卻恍若夢中,若隱若現,似有似無。

很像陶喆《susan說》mv中刻畫的風格。 《獎盃》曲:周杰倫 詞:

周杰倫.方文山——周杰倫既《千山萬水》之後的又一力作,此歌曲歌詞是自己個老搭檔文山一起創作的,予以抨擊一起在八卦報道中稱自己不是中國人的無稽之談,為北京奧運會寫歌是很光榮的事,寫這一首歌來鼓勵奧運健兒們,當然希望中國會拿很多金牌。此歌曲將在奧運會倒計時50天全球同步發行,敬請期待!!

《綠野仙蹤》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有點童真,和《麥芽糖》很像,自己去想像吧!

《因為愛》曲:周杰倫 詞:宋健彰——還是典型的周氏情歌,咋一看名字,怎麼覺得像林俊傑最近的那首《發現愛》啊?

沒錯,兩首歌都是清新的愛情曲調。 《雨季》(杰倫與s.h.

e.中的hebe合唱)曲:周杰倫 詞:

劉畊巨集——周杰倫有找好友操刀了。劉畊巨集很感謝周董能給他這次機會。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劉畊巨集重新振作了起來。

這是一首合唱曲目,有點變奏的感覺,在加上hebe的合唱將此歌曲聽起來更有別的韻味。 《彼此》曲:周杰倫 詞:

周杰倫——拍完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周杰倫依然靈感不斷,可能是受到了感染,讓他回憶到了從前,所以他寫下了這首歌。 《將來》(美特斯邦威主題曲)曲:周杰倫 詞:

方文山——絕對的饒舌歌曲,中間有一段鋼琴插曲,讓我們想起《雙截棍》的歌末。 《書生》(勵智歌曲)曲:周杰倫 詞:

方文山——一首像《蝸牛》一樣的勵智歌曲

2樓:手機使用者

籌備演唱會~~ 成都] 2008周杰倫成都演唱會 2008.11.07 [杭州] 2008周杰倫杭州演唱會 2008.

11.15 [深圳]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 2009.01.

01 [西安] 周杰倫西安演唱會 2008.09.20 [瀋陽] 周杰倫瀋陽演唱會 2008.

09.30 [揚州] 周杰倫揚州演唱會 2008.10.

02 [廈門] 周杰倫廈門演唱會 2008.10.18 [濟南] 周杰倫濟南演唱會(待定) 2008.

11.01 [南寧] 周杰倫南寧演唱會 2008.11.

22 [青島] 周杰倫青島演唱會(已延期) 待定 周杰倫08巡演專題:http://i.

piao.cn/jay2008/node-249.html

3樓:夏兮顏

拍新電影…… 由袁和平執導的武術鉅製《蘇乞兒》,主角除趙文卓及周迅外,周杰倫亦會飾演片中「武神」一角。「武神」這個角色是一位活在魔幻世界的武林高人,外形飄逸出塵及擁有絕頂的武功,行蹤神秘。由趙文卓飾演的蘇燦,因為有他的指引,最終領悟武學的至高精髓。

雖然《蘇乞兒》是一部古裝片,但由於故事內容虛實交錯,故美指奚仲文在演員的造型設計上既參照清朝傳統服飾,亦揉合了強烈的漫畫感。聞說奚仲文在設計「武神」的造型時最為傷腦筋,因為既要貫徹周杰倫形象一向予人型格的感覺,如何在古裝造型中突出其個性之餘又能給觀眾新鮮感,實在是不容易。故奚仲文共設計了十多款造型供導演選擇,剛剛在《蘇乞兒》官網上正式**的造型的白長髮白衣,配戴金翅膀頭飾,及肩披黑翅膀的造型是導演及周杰倫同樣喜愛的一款造型,飄逸出世又帶內斂的不怒而威,正正展示絕世高手的風範。

周杰倫對這個造型的評語是:「上了這款造型打起來真的很爽!」

周杰倫最近在幹嗎

4樓:妖

周杰倫期待攜手周迅 周迅回應"雙周"組合 周杰倫繼《大灌籃》之後將再次和導演朱延平合作,拍攝集合了魔幻、愛情等諸多元素的大片《刺陵》。而在日前舉行的發布會上,周杰倫卻表示女主角到現在還沒有最終確定,而他自己則屬意在《蘇乞兒》中與自己首次合作的周迅。周迅回應「雙周」組合的提議的,確實很感興趣,但是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5樓:所修平

最新電影《蘇乞兒》拍攝完畢 《刺陵》剛剛開拍 單曲《寂寞河流》演唱 王瀾霏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電視劇集《船孃雯蔚》的主題曲

周杰倫2010新歌出了哪些 周杰倫最近出了哪些新歌

烟花易冷 超人不會飛 雨下一整晚 自導自演 免費教學錄影帶 好久不見 嘻哈空姐 我落淚情緒零碎 愛的飛行日記 說了再見 跨時代 我跟人覺得超人不會飛好聽。聽說。好久不見是寫給蔡依林的。你可以仔細聽下歌詞。1.傳說的路。2.下場。3.彩排。4.紅燈簾。5.謝謝你陪我。6.金剛身。7.九月。8.京東聖。...

周杰倫 周杰倫世紀網,周杰倫詳細資料

周杰倫經典網 前身是周杰倫論壇,成立於2009年8月份,以qq空間和qq群為發展主體,在杰迷界有著不可替代的霸主地位,在2012年4月jay fans聯盟家族正式決定打造乙個真正屬於杰迷自己的 最終以2012年5月1日建立了周杰倫經典網,註冊了國際頂級網域名稱,5月2日,正式開放註冊。2012年3月...

關於周杰倫關於周杰倫

姓名 周杰倫 english name jay chou出 生 1979年1月18日 學 歷 淡江中學 科 血 型 o型 星 座 山羊座 身 高 173cm 體 重 60kg 專 長 寫詞 作曲 籃球 個人資料 本 名 周杰倫 本 籍 台灣 英文名 jay chou 生 日 1979 01 18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