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學生,智力很好,就是愛玩

2022-08-05 00:35:02 字數 1736 閱讀 6439

1樓:

為何一定要將他變為傳統的"好學生"呢?

老師只要指點一下,使他不好誤入企圖.就足夠了.

中國缺少的不是好學生,而是創新思維的人.

成績是次要,能力是主要!

還有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改變其他人,

你只可以改變自己,你只可以改變自己配合別人,而不是要去改變別人配合你自己!

我曾經也是乙個頑皮的學生,呵呵!

希望多點關懷你的頑皮學生,而不是對付!

2樓:邶晏

首先我覺得lz真是個好老師!!!!

如果我們每個人求學期間都能遇上這麼好的老師就好了!

我覺得還是應該誇

我記得我小學時候乙個老師

我特別喜歡甚至崇拜她

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

其實我沒耐心了 一直寫的很潦草

老師在旁邊看到了

就說 你的字寫的不錯嘛 漂亮 再工整點就好了我的精神立馬就來了

一筆一劃 寫的特別精心

直到現在 我對小學2,3年級的一件事

記的相當清楚

希望這個能對您的教育有點幫助!

3樓:

跟我小時候有點象

不過小孩子麼正是玩的年紀

樓上說的感覺很對

我就容易被誇老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也得有個原因吧?

我上小學的時候就是這個情況,特別貪玩,上課時什麼違反紀律的事都做得出來。幸虧老師沒怎麼管我,不然我肯定就「泯然眾人矣」了。

我個人覺得:對待這一類調皮、叛逆的學生要大度一些,並且採用一種「脫敏」**,就是故意不理睬他們一些調皮的做法,除非特別影響課堂秩序。絕對不要用過於刻薄的話打消他們的積極性,因為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毀掉了乙個天才。

老師要把目光放到大多數配合教學的孩子身上,認可這一部分孩子的行為,並加以獎勵。而對於一部分智商超常的孩子,應該通過更高的任務來激勵他們。比如:

如果他考試考了98分,你就可以說:「你居然才考98分。我還以為你能考100呢!

」這樣既體現了老師的肯定,又提出了老師的期望。他們自然會朝著更高的目標邁進。而我想,只要他們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調皮一點也算不得什麼,對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說獎勵的那位

小孩子多鼓勵是不錯的

獎麼~~~~適當,不要造成他為了獎勵而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誇他!讓他不好意思頑皮搗蛋。話說回來,小孩頑皮也是正常的。

7樓:業博涉

獎勵因為他現在還小

他根本不懂什麼對他好,什麼對他不好

你苦口婆心說他吧,他覺得你煩

你批評他吧

他覺得他沒有錯,你是不是針對他

你就應該適當的獎勵和誇獎

小孩子總有皮的時候

8樓:職場說說看

誇他 他就老實了

9樓:望驚雷

這樣的學生應該很多啊,作為老師,提出這樣的問題是不妥的。

不過,貪玩太厲害的話,酌量給他服用一些維生素,可以平衡身體激素的分泌,達到不錯的效果。

10樓:伊涵易

我也有個這樣的孩子,真不知拿他如何是好,我現在只有哭的份了,好好的孩子為什麼不學習,真搞不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到底是什麼鳥,有時候誇獎會早成不良影響的。

三年級作文《這就是我》字,三年級作文《這就是我》506個字

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乙個不高不矮的鼻子,一排參差不齊的牙齒,這就是我。欣欣向榮 欣喜 歡欣 因為 欣 與任何字的組合都有好的寓意,故外公為我取名 陳欣 好聽 好記 好寫 我的特性可以用三個字表示 矛盾體。我在校看似文靜,在家卻是令大人頭疼的調皮鬼,常讓家人哭笑得,有時也讓他們開懷...

三年級我學生買什麼作文 書,三年級的學生買什麼書看比較好?

1 創意看圖寫話 彩色3冊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34341 3年級 創意看圖寫話 系列 彩色3冊 內容設計簡單有趣,啟發性強,適合1 3年級同學。每個年級由名師講解 遊戲環節 看圖寫話示範 看圖寫話訓練四個板塊組成,四個板塊的內容互...

小學生三年級日記,小學生三年級日記50字

媽媽,你辛苦了 我從小到大,你每時每刻你都在關心我。記得有一次,在下雨天時,我生病了,你工作特別忙,但你放棄了工作,告訴我,安慰我不要怕,那時天真的我,相信了您,你給我打了一點滴,給我服下了一點兒藥。好長一段時間,卻不見好。你著急了,害怕了,那一根根黑色的頭髮,轉眼間變成了白髮,可您顧不上這些,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