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是誰

2022-08-04 22:15:05 字數 719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還請樓主注意回答時間

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請您順便點選一下答案旁的「小手」,贊同我一票吧!

2樓:兔兔販賣機

少女時代成員

林允兒(yoona),2023年5月30日出生於首爾。南韓女歌手、演員。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

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因此擔任"少女時代"的門面。2023年被南韓s.m.

entertainment公司發掘當練習生,出道前就曾接拍過廣告和參演電視劇集亦被觀眾熟知,是少女時代演藝經歷較為豐富的成員之一。2023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組合正式出道,除了當歌手外,個人也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熱門電視劇集且屢屢獲獎,演技頗受好評。

3樓:sunshine花小朵

林允兒2023年5月30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永登浦區,人氣女歌手、演員,是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成員,隊裡的領舞之一,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因此擔任"少女時代"的門面。出道前就曾接拍過廣告和出演電視劇集亦被觀眾熟知,2023年被南韓s.m.

entertainment公司發掘當練習生,2023年8月以少女時代組合正式出道。個人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電視劇集,演技頗受好評。2023年獲kbs演技大獎女新人獎。

2023年獲kbs演技大賞網路人氣獎。

秒殺林允兒比林允兒漂亮百倍美女哦大家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無語魯主對漂亮的認知。你能從這 中看出漂亮二字來,我拜服你了。這是魯主?如果是 不說什麼重話 此女長相完全沒什麼看點!此女根本不能和允兒過招!此女如果敢發這樣的帖子,那就是鳳姐第二。完全沒有任何能讓人記住的地方。很奇怪,樓主看到她說句漂亮也就罷了,發出這樣的問題是什麼心態。比允兒漂亮一百倍。不是女神...

鹿晗喜歡允兒嗎,鹿晗喜歡林允兒嗎?為什麼好多人都說鹿晗親口說過林允兒是自己的理想型?

只是朋友同事吧 應該不會,如果是,那應該會是八卦新聞 不可能喜歡 即使喜歡也不允許 喜歡個屁哇,林允兒不知道比鹿晗大多少歲了,還喜歡呢,他們姐弟戀嗎 不喜歡 也沒可能喜歡 據小道訊息是說少女時代中最喜歡的是允兒,前陣子還在飛機上看愛情雨呢 鹿晗瞎了眼才會喜歡允兒,鹿晗是不會喜歡林允兒那種人的 我不知...

林允兒的這張動態圖是出自哪

hello baby第一季啊 出自 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 出到100集以上的動漫有那些?1 犬夜叉 犬夜叉 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半妖少年 犬夜叉和穿越時空的少女 日暮戈薇,以及法師彌勒 驅魔師珊瑚 叉尾妖貓雲母 小狐妖七寶一同對抗死敵奈落,並四處尋找四魂之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