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推薦一句傷感的詩句給我,求一些傷感的詩句

2023-05-19 10:10:05 字數 2464 閱讀 5535

1樓:血狺

the flight of youth

richard henry stoddard/理查德。亨利。斯托達德。

there are gains for all our losses. 我們失去的一切都能得到補償,there are balms for all our pain; 我們所有的痛苦都能得到安慰;

but when youth,the dream,departs 可是夢境似的青春一旦消逝,it takes something from our hearts, 它帶走了我們心中的某種美好,and it never comes again. 從此一去不復返。

we are stronger, and are better, 我們變得日益剛強、更臻完美,under manhood』s sterner reign; 在嚴峻的成年生活驅使下;

still we feel that something sweet 可是依然感到甜美的情感,following youth, with flying feet, 已隨著青春飛逝,and will never come again. 不再返回。

something beautiful is vanished, 美好已經消逝,and we sigh for it in vain; 我們枉自為此嘆息;

we behold it everywhere, 儘管在天地之間,on the earth, and in the air, 我們處處能見青春的魅力,but it never comes again! 可是它不再返回!

答案,支援我一下。

求一些傷感的詩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幽幽黑眼眸,盈盈水難收,唯恨以遲暮,淚落月明秋。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訣。轉身一世琉璃白。

浮華依舊,但卻物事人非,幾經波折,但又造化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星辰昨夜風。

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隔座放歌春酒暖。

分曹射覆蠟燈紅。

嗟於穩固應官去。

走馬蘭台類轉蓬。

5樓:sy翼

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

人世幾回傷往事,山形依舊枕寒流。

勸君莫作獨醒人,爛醉花間應有數。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空床臥聽南窗雨,誰復挑燈夜補衣。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

先放這些……不合適或不夠再改……

誰能告訴我一些很憂傷的詩句

6樓:花落閒池

花落人獨立,微雨燕雙飛。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我的暱稱就是從這來的。

7樓:太陽曬的貓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幫我找幾句傷感的詩句或詞句

8樓:網友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故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

十年生死兩茫茫,枉思量,自難忘.

劉郎已恨蓬山遠,更隔蓬山一萬重.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江邊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很多了,就先想這點了。

9樓:郜訪彤儀燁

點開隱身的qq頭像,群聊還是那麼瘋狂。

無法插入話題的我依舊。

迷惘!看著她的頭象依然不亮,點開私聊,指尖在輸入鍵和退格鍵之間來往。

好是彷徨!不想這樣,結果還是這樣!

不願迷途,卻失去了方向!

好象爭取,卻沒有了力量!

誰能推介一些傷感的詩句呢?

10樓:振華韓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梧》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鳳求凰.琴歌》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賦別》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曹植《明月上高樓》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傷感的歌 2014 求推薦,求一些傷感的歌

傷感歌曲推薦100首2014年最新最好聽的傷感歌曲給你,好聽的,南韓的,非主流的,經典的,還有網路傷感歌曲,啥都有!喜歡就推薦給你的朋友噢!20愛要怎麼說出口範海榮。我不願讓你乙個人。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求一些傷感的歌 催淚點放棄愛你。我們的愛。missing you 我的心好冷。櫻花淚最後一頁。...

誰一些好聽中文的歌給我 傷感 唯美

飛羽 董貞 無雙 劉菲 流年 王菲 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 明天也要作伴 錦繡二重唱 白狐 陳瑞 我的最愛 張韶涵 求佛 誓言 康美之戀 譚晶 嬰兒 陳倩倩 你是風兒我是沙 林心如 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 網路歌手 如果愛忘了 戚薇 藍顏知己 陳倩倩 寂寞在唱歌 阿桑 半情歌 元若藍 我們說好的 張靚穎...

大家推薦幾首傷感的歌 推薦一些傷感的歌曲

我還想她。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說好的幸福。愛太痛。1.guns n roses 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心抽痛著,眼圈紅了,卻沒有眼淚滲出,每多聽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戀。love will get you home 3.海角7號 4.面具。說好的幸福呢 jay 乙個深愛的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