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一些聖經的精華內容。(答對再送100分)

2021-04-02 05:13:10 字數 1144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66卷,那麼多「精華」也很多,不過看你的問題,是否就是要聖經的一些故事,主要人物的事蹟。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勸你買一本聖經故事全集,裡面都是主要的人事物,非常全以故事形式,看的你也不會煩,還很有趣。

如果要列到這裡,我想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有人列了,他列的也不全。也未必是精華。

如果你指的是,教義的精華,那一兩句是有,但看了還是沒有真正明白。

如果想明白教義,推薦看加爾文的**教要義。或海德堡要理問答。你會系統全面的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信心看福音書(馬太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馬可福音。)想要智慧型就看箴言,傳道書。想知道未來,就看啟示錄。想知道歷史起源就看創世紀,

想做好**徒的本分,就看書信書。(羅馬書····一直到猶大書。)聖經都是精華,只是每個人最需要的部分不同而已。

建議你不管看懂與否都先看一遍。然後找你想看的部分,細細的讀,就像品茶一樣,滿滿品味。你就能滿足。

願神祝福你。

一定要帶著相信的心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約時代主要是看四大福音,按耶穌的話去做

耶穌的話看似是最受人藐視的,當你按耶穌的話去做的時候,才知道是真理人心與耶穌的話是相敵對的,耶穌的話是石頭,既能把我們犯的罪擠出去,又是主的靈主我們心中的前提跟保障,非常重要

就怕我們常常用口親近耶穌,實際所行的已經出賣了耶穌當主的靈降臨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才能讀明白舊約神的話整個世界上是飢荒的,唯獨耶穌那裡有糧,在被人藐視、排擠、釘十字架的耶穌那裡有糧,我們要拿所有的來買耶穌的糧,要吃飽,喝足才能帶領更多的人來歸向主,雖然他們不願意,唯獨耶穌有生命之印的戒指,因為天父已經交託給他了,唯獨向耶穌認罪悔改承認自己出賣過他,羞辱過他,他才給我們生命的糧,雖然我們常常不承認,但的確出賣過他。

整個世界都是大飢荒,唯獨埃及有糧,糧在被出賣的約瑟,被羞辱過的約瑟那裡,他的十個哥哥要帶上錢財從極遠之地到被他們出賣約瑟那裡買糧,等他們吃飽了以後,才能帶糧給以色列吃,才能帶以色列到埃及去吃,雖然當時以色列也不願意,唯獨約瑟有掌管埃及全地的的戒指,因為法老已經交託給他了。唯獨向約瑟認罪悔改承認自己出賣過他,羞辱過他,約瑟才給他們養命的糧,雖然他們不承認,但的確出賣過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聖經詩篇和箴言以及傳道書。

誰給我一些現代優美傷感句子,有點非主流的意思

所謂 我們 的家,原來沒有我.你們口中的永遠 到底有多遠。2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我把自己的愛情。放在另乙個國度。毀憶 有些東西是不值得記憶的 刪除了謊言,刪除d 了記憶嗎 莪孤單的吟唱 沵靜靜的傾聽 那乙份淒涼 再 美 的 夢 也 終 究 有 醒 的 一 天 只 是 時 間 早 晚 的 問 ...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啊?誰給我推薦一些 謝謝了

最近jj的新歌很不錯,但專集還沒出來,always online。小酒窩。都不錯!還有他以前的 聽見幸福 蠻好聽的!最近有什麼歌是好聽得,求推薦,謝謝 1全部歌路 劉瑞琦。詞 劉瑞琦。曲 劉瑞琦。編曲 鄭楠。製作 鄭楠。小時候的我很倔強。空房間萌芽出的夢想。彩色鉛筆沒人去削。錄音機又卡帶了。我的未來...

誰給些漫畫呀,誰給我一些適合在漫畫裡面的人物名字?

千雪,希雲,夢心,雪麗,冰綺,允馨,夏誠,藍辰,星怡,瑞洛,之雪,零葉,就想到這些了。誰給漫畫作者發工資?編輯?還是另外的人?這種職業應該有的部分人屬於自由職業者,這型別人屬於自由撰稿人。自己去投稿,如果你說是編輯部發工資?那麼你可以這麼去理解吧?只有簽約漫畫家才有固定工資!但是就不能拖稿,而且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