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名人堂中有答案沒有?謝謝了

2022-08-04 19:50:05 字數 894 閱讀 42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

nba球員在退役滿5年後才可以入選名人堂,答案還沒到時間。

但是憑他的個人榮譽和地位,以後肯定能入選!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個中國人就好了

誰知道魔網域名稱人堂有什麼用?

3樓:劍寄柔本簫

通過市場入口進入名人堂,用您強大的實力打敗他,將名次占為己有!

nba裡,名人堂裡都有誰啊?

為什麼我的貼吧名人堂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什麼瀏覽器,考慮換個瀏覽器試試。

5樓:鬱悶的精神病人

重新上一次,有的時候有緩衝時間的

籃球名人堂都有誰呀

t-mac 與 答案 他們倆個 誰進名人堂的機率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的意見,答案進名人堂的機會較高.

並不是說t-mac進不了名人堂.

而是答案的機會大點,因為答案在2023年已經帶領76人打進總決賽,雖然到現在仍然那不到冠軍,但是答案在自己的成就上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一屆nba常規賽mvp,4屆nba得分王,3屆nba槍斷王.2屆全明星mvp.

可以說答案在個人成就上比t-mac高出不少,而t-mac最大的劣勢是他還沒有打進過季侯賽的第二輪.雖然他是nba的兩屆得分王.但是在個人成就上還是遠遠比不上答案.

何況答案取的這些成就是在183cm的基礎上!

7樓:匿名使用者

ai 永遠的鬥士

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了,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呀?謝謝啦

lovelive哦 園田海未和南小鳥 不過應該是同人畫 和原畫風不一樣 lovelive 這是百科的鏈結 lovelive,右邊的是高阪穗乃果,左邊的是園田海未 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 謝謝了 空之境界 兩儀式 ryougi shiki cv 阪本真綾 本作的女主角。身高160cm,體重47kg。因為...

誰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謝謝,誰知道這些英語問題的答案?謝謝!!!

我只知道第2個是 生菜 誰知道這些英語問題的答案?謝謝!一對劃線部分提問 1 she isin class1.1 劃線 解 which class isshe in?二寫出下列句子的同義句 1 thank youvery much.解 thank youa lot.2 that allright 寫...

恕的意義?誰知道。謝謝了

恕,田字格中的 恕 字 拼音 sh 注音 部首 心,部外筆畫 6,總筆畫 10 五筆86 98 vknu 倉頡 vrp 鄭碼 zmjw 筆順編號 5312514544 四角號碼 46330 unicode cjk 1 編輯本段漢字釋義 名 1 形聲。從心,如聲。本義 恕道,體諒 同本義 kind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