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幾道英語題

2022-08-04 19:50:02 字數 1176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問的是:你與朋友相處的如何

答案應該是「相處地...」,屬於副詞,badly翻譯做「地很不好」

2.what he told me是 一般過去時,what he has told me是完成時

前者屬於一般性陳述,後者強調的是 完成的動作對現在的影響,起到一定的強調作用

但從意思上講的話,兩個都是可以的

3.a選項在這裡,是整個句子的賓語成分,應用一般陳述的語序

2樓:匿名使用者

badly是副詞

he has told me是完成式,he told me是過去式a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用副詞來修飾get along with所以用badly不用bad

what he has told me 現在完成時 譯成他剛剛告訴我的事

選擇 a who he was looking for

4樓:memory灬風

get along with是動詞片語啊,要用副詞修飾

he has told me是他曾告訴我,現在完成時

a 賓語從句,用陳述語序

5樓:匿名使用者

1、badly是副詞,形容的是和朋友相處的不好,而bad是形容詞,用來形容名詞,會理解成為是朋友的為人不好,意思是不同的!問題問的是和朋友相處怎麼樣,而不是朋友怎麼樣!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2、has+動詞的被動語態表示這個事情現在已經完成,是現在完成時的標誌,句子意思為我幾乎不理解他跟我說什麼了。說明他說這件事現在已經完成了,所以要用完成時態,要加has。希望你能懂!

3、選擇a,因為在疑問句中,後面的句子要用陳述語句的結構,有乙個相同的例子:is he who i am looking for.

6樓:周音國

1.這裡全句的答語是:i'm getting along with my friends very badly. badly 修飾動詞短語get along with.

2.has 是what he has told me這個賓語從句中謂語部分的助動詞,構成從句中的現在完成時態。

3.選a。這裡who he was looking for 是賓語從句,要用陳述語序。who作look for 的賓語。

幾道英語題求解幾道英語題

1 答案是d,my friend 也是對的,mine是名詞性反身代詞,相當於my friend 所以填上這個答案之後翻譯出來有點傻,tom 是我的朋友中的乙個朋友,英國人就是喜歡這樣囉嗦!2 sheep是乙個單複數同型的名詞,而這句話要說明的應該是羊是白的所以不可能是乙隻羊,而應該是羊的群體應該用複...

幾道英語題,誰會 求解幾道英語題

3.填make 1。先生,史密斯真的很不舒服嗎?他在醫院裡。a我不這麼認為b不,他沒有c恐怕是這樣的d恐怕不是2.嗎?沒什麼要緊的,但有點累了。a所有的b還有什麼c這是什麼d你有什麼毛病3。別緊張,因為會m 你生病。使你生病 c 恐怕是這樣。d 你怎麼了?make 使你生病。1.a 為了保證安全,每...

問幾道英語題,謝謝,問幾道英語題,謝謝

1.比較下用一般過去時更好吧,我個人認為用一般現在時更好,表示客觀的規律 真理 2.為什麼要用一般現在時,只有在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中才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的動作,這裡是賓語從句,而且for是介詞,介詞後只能用名詞,比能用從句 3.進行時強調現在的狀態,完成進行時強調從過去開始一直進行,並且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