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明明是賺了錢,但是總數少了40元,我的錢去哪裡了

2022-08-04 11:50:05 字數 3383 閱讀 7650

1樓:心羽財經

因為**交易需要手續費。

**公司**交易賬戶上可以購買封閉式**和lof**,場內購買收取佣金,按照**收取。不收印花稅;佣金按照所在的**公司規定,一般千分之2

**公司**交易賬戶開通以後可以購買他所**的**,打折不打折看**公司和**公司的規定,有的**打折,有的不打折。費用從0.6%到1.5%不等。

網上銀行購買也是看銀行代銷的**品種,有的打折有的不打折。最低申購費0.6%比如交通銀行,興業銀行,比較便宜,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一般打八折。

拓展資料:

**拆分,又稱拆分**是指在保持**投資人資產總值不變的前提下,改變**份額淨值和**總份額的對應關係,重新計算**資產的一種方式。

**拆分後,原來的投資組合不變,**經理不變,**份額增加,而單位份額的淨值減少。**份額拆分通過直接調整**份額數量達到降低**份額淨值的目的,不影響**的已實現收益、未實現利得、實收**等。

簡介:就目前市場上的**產品來看,實施拆分的**都是已經運作了相當一段時間並且業績相對不錯的老**。

由於歷史原因或者持有人結構的原因,使得部分績優老**規模本來就比較小而當**淨值漲到二三元錢了,投資者容易覺得貴,所以很少有人申購,而贖回落袋為安的卻不少。

導致**規模反而出現萎縮,這難免對這些績優老**的後續投資操作產生某些不利影響。因此,這些業績表現優良而規模相對較小的老**,可能會選擇採取**拆分這種對原持有人不產生影響的形式。

舉個簡單例子來說吧: 假設投資者持有某**1萬份,該**份額淨值為2元,那麼他的**資產為2萬元。

如果該**按1:2的比例進行拆分,則**份額淨值變為1元,總份額加倍,該投資者持有的**份額由原來的1萬份變為2萬份,所對應的**總資產仍為2萬元。**拆分對原來的持有人資產總額沒有影響,只不過**份額發生變化。

原因:按照**公司的解釋,**拆分可以降低投資者對**的敏感性,有利於**持續營銷,有利於改善**份額持有人結構,有利於**經理更為有效的運作資金,從而貫徹**運作的投資理念與投資哲學。

拆分**主要是過往業績較優秀,**淨值較高,為了滿足投資者的投資心理需求,打破市場悖論,使得投資者能以相對便宜的**購買到好**。

**份額拆分還能有效解決「被迫分紅」的問題,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減少頻繁買賣對**市場的衝擊。

因此,這些業績表現優良而規模相對較小的老**,可能會選擇採取**拆分這種對原持有人不產生影響的形式,來吸引更多的投資者進入,以改善持有人結構和**規模。拆分的**一般規模較小,拆分後規模擴大反有利**的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申)購費.

贖回時不會給你,還要扣你的手續費.一般**買了超過一年會降低一塊,二年就不收了.

我買的**明明顯示賺了600多塊錢,為什麼贖回的時候還虧了400?

3樓:吳兮看財經

你好,有可能是你贖回當天該**淨值發生變化引起的。交易日當天15點前看到的**盈虧到晚上結算的時候是會變的。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持有該**的時間太短,贖回費用很高導致的

我買的**今天明明賺了,為何我賬戶顯示扣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是需要手續費的,如果手續費大於**的話,肯定顯示是綠的

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明明賺了錢怎麼顯示卻是虧本了,還有本期收益分析能掙125怎麼才113還包括了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購買了兩隻**,125元是投資收益,是指按照**當日市值和份額計算出的總收益。

**在未贖回之前的收益是沒有計算贖回手續費支出的部分。

如果贖回**,扣除手續費之後的收益才是真正到手收益。

你一共購買了兩隻**,總收益還是虧損的

為什麼明明**賺錢,基民卻總是虧錢

6樓:三思投顧

如果**業績很好,可是基民還是在虧錢,那就只有一種解釋「高買低賣」。

下圖是2023年到2023年,**型**的份額變化情況。

由上圖可知,

1.2023年大牛市的時候,投資者持有**型**的份額最高的。也就是說,大家在市場高點的時候,拼命的買**型**,俗稱「高買」。

2.在2023年熊市的時候,由於市場一直跌跌不休,投資者就把持有**型**贖回了(俗稱「低賣」),進而讓2023年的**型**份額是最低的。

所以即使**業績再好,如果你總是這樣「高買低賣」,虧錢也就是早晚的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盲目追漲殺跌

無論股民還是基民,普遍都愛追漲殺跌,這是也投資不賺錢的主要原因之一。

2、持有時間短

中國**業協會曾公布一項資料,基民持有單隻**的平均時間不超過1年的,佔比接近45%。

大部分投資者都無法忍受持有期間的波動,特別是逐漸擴大的虧損。但是,**的短期波動是常態的,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不確定性

3、不斷重複犯錯

這麼多年很多基民都在原地踏步,不斷重複錯誤。牛市跟風入場,熊市忍痛割肉的戲碼一再上演。

8樓:財經鵬哥

為什麼別人買**賺錢,你買**卻是虧錢呢?

9樓:找不到了哎

大部分**經理沒有職業操守。都高位接盤。**漲,它不漲,**跌,它狂跌。

有個垃圾**(工銀網際網路加**)從認購1元200多億的規模跌到現在3毛多。幾年了從來沒漲過。當初1塊錢買的虧的他媽都不認識了。

像這樣的垃圾長期持有就是作死。

為什麼我買了新發的**的錢與我最終確認份額的錢不一樣,少了好多,這是為什麼?

10樓:士浩壤

因為你新買**的時候都是要扣除手續費的。

比如說一塊錢乙個**,那麼你買**的時候可能買了100塊錢,並不是就買100股的。

因為要收1.5%,甚至是3%的手續費。

我買的**為什麼開始我買的時候都賺了,但是我追加**後總金額卻沒有前面賺的錢呢?

11樓:捕風的思維

你追加**的時候,當時的**已經不是最早的那個**了 是**之後的**

贖回**是每次都顯示賺了,可贖回來的錢為什麼還少些?

12樓:

對,除貨幣**外,其他**申購,認購,贖回都是要夠一定比例的手續費的!

一般情況下認購時1%,申購時1.5% ,贖回基本上都是0.5%。

建議在你買**後的當天也在**數公尺網也建乙個你買**的虛擬賬戶,那樣所有的收益和費用都一目了然!

不用每次上網銀去查自己的**賬戶,那樣既危險又麻煩,而且很不方便!

今天有人告訴我買基金20萬月賺了5萬這是真的這麼好賺嗎

如果趕上牛市的時候,是完全可以的,20萬賺五萬,就是賺40 同樣路過,趕上熊市,也可以跌40 甚至更多 投資有風險,入市都不敢問問問,錢那麼好掙?街邊上擺個碗一天能掙幾百千 這個看運氣吧,是不是他是長投的,短途的應該沒有那麼多吧,我都買了兩個長投的 是真的不過是在好 其實跌也會這麼可怕 有可能,但是...

怎樣看基金賺了多少錢,請教我怎樣算基金掙了多少錢?

每晚到所買 上查出當天淨值。一般情況下投資者在投資 之後,進入該 的詳情頁面,就可以看到個人的資產,會在頁面上顯示 的昨日收益情況以及累計收益情況。或者投資者也可以根據 的單位淨值來自己計算 的收益,通常情況下 的單位淨值往往是在晚上進行公布的,屆時根據自己所持有的 份額及單位淨值就可以計算出收益情...

怎樣買基金??怎樣買基金??

開戶。投資者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a 投資者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 本人簽字 b 如為代辦,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代辦人簽字 c 本人指定銀行賬戶資訊 開戶銀行 開戶行名稱 郵政儲蓄卡除外。注 有效個人身份證件是指 居民身份證 軍官證 警官證 文職證 士兵證 戶口本 回鄉證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