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怎麼治

2022-08-04 11:50:04 字數 2147 閱讀 4163

1樓:竹心醫生

您好,坐骨神經痛要首先檢查下腰椎和腰椎周邊軟組織是否有問題,因為腰椎突出或者軟組織緊張會壓迫到神經,造成坐骨神經痛,如果排除了這個部位,還要注意下是否是梨狀肌問題,可以做做臀部按摩,把臀部肌肉鬆解,一般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物理**首選

2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到當地找中西結合方法,能直接在病灶打中藥的醫院就可以。

坐骨神經痛怎麼治

3樓:

中藥生經益氣湯,可以通經生咯。益氣活血化瘀

4樓:夢想

坐骨神經痛針灸理療1、揉法。沿腰背部順行向下至小腿進行揉摩,以放鬆身體,舒通經絡使氣血得以暢通。

2、點按法。點按雙側腰肌,以改變腰肌緊張狀態。

坐骨神經痛怎麼辦啊

5樓:侯光輝醫生

腰坐骨神經疼痛首先要到醫院 有專業的大夫進行體格檢查 , 比如說話檢查一下腰部壓痛的部位 , 坐骨神經痛的程度 , 直腿抬高試驗加強試驗等等, 來找到疾病的原因還需要拍1張, 腰椎間盤的ct或者腰椎核磁共振 。

6樓:罕痴代水風

你好,坐骨神經痛是從臀部發病一條線向下發展到小腿甚至腳部,出現麻木酸困,抽痛。**採用內服舒筋活血片,伸筋丹,外用追鳳舒筋貼膏,配合按摩針灸電療。不要彎腰勞作,避免受風寒濕。

7樓:昨夜天晴

坐骨神經是人體中非常粗大的乙個神經,它的走形非常長,一旦在這些地方出現了神經的卡壓以及神經的受損症狀,都會出現傳導性質的疼痛,從而統稱為坐骨神經痛.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坐骨神經痛怎麼** 20

8樓:寧城塞彤蕊

坐骨神經痛多數是腰椎病壓迫坐骨神經引起腰部以下神經走向部位痠痛或麻木,只要把腰椎病治好了坐骨神經痛自然就消失了,一般的常規**是比較難治這病的,但中西醫相結合的穴位和病灶注射純中藥**效果就比較理想。你可到當地看看有無次技術。

9樓:謬賜撒瑾

坐骨神經痛是常見病,但不能忽視,最好先去醫院查明原因,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引起坐骨神經痛的,像這種情況要治腰,坐骨神經痛才能緩解和消除。

10樓:紅存箕巧凡

如果是長期而且痛很久的話一定要到醫院去看看,如果不是長期的話或者可以試試用百真活絡萬應油試試,我家裡就備著,這個不用按摩,直接倒在手心敷上去就行

11樓:夢想

好,坐骨神經痛是反覆性的疾病,可引起疼痛麻木等症狀。建議堅持較長時間的營養神經藥物、中藥、針灸、按摩、理療等方法**。同時要注意保養和不要勞累、著涼及避免久坐久站

12樓:姑蘇飛桖

坐骨神經痛需要做以下的**:第一,在急性期的時候要保持絕對的制動休息。一般要求平臥硬板床,腰部過伸位。

第二,要使用一些營養神經,消炎止痛的藥物進行**。第三,要使用一些針灸推拿,中藥薰洗或者是外用膏藥,這樣的中醫理療方式進行輔助的**。第四,針對疼痛特別劇烈的情況,還要使用一些糖皮質激素,或者做區域性的痛點封閉來進行**。

13樓:侯光輝醫生

腰坐骨神經疼痛首先要到醫院 有專業的大夫進行體格檢查 , 比如說話檢查一下腰部壓痛的部位 , 坐骨神經痛的程度 , 直腿抬高試驗加強試驗等等, 來找到疾病的原因還需要拍1張, 腰椎間盤的ct或者腰椎核磁共振 。

坐骨神經痛的位置是**?

14樓:

是鞍區神經裡的一根神經,中醫稱經筋,建議試試中藥

15樓:

請給出示一張坐骨神經的一張圖

女性坐骨神經痛是怎樣引起的

16樓:無情畫

而且腰椎的退變也往往同時發生在腰部的其他組織,如腰椎間小關節,韌帶,腰部肌肉等,造成這些組織區域性的慢性炎症,引起疼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經益氣湯現在恢復還行的

坐骨神經痛的症狀,坐骨神經痛的症狀?

坐骨神經痛只有是l5和s1出現問題了。該病只有靠食療才可以 想知道具體食療方法在我空間日誌有。坐骨神經痛症狀主要是有沿坐骨神經通路即腰,臀部,大腿後,小腿後外側和足外側發生的疼痛症狀 坐骨神經痛是指沿坐骨神經分佈區域,以臂部 大腿後側 小腿後外側 足背外側為主的放射性疼痛。建議你到當地醫院骨科檢查,...

坐骨神經痛 急 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有哪些?

坐骨神經痛的位置是自臀部沿大腿的後側,膕窩,小腿外側一直到足背部,一條神經線的疼痛.如果坐骨神經受到損傷,還會導致患者出現 麻木,失去神經支配,引起肌肉無力萎縮的情況.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 專科醫院,這樣 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訓練,對病情的 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

坐骨神經痛能根治嗎?坐骨神經痛可以根治嗎!

骨神經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經幹,坐骨神經痛是指坐骨神經通路及其分布區域內的疼痛,包括臀部 大腿後側 小腿後外側 足背部等。出現坐骨神經痛後就要去醫院及時檢查和 以免影響後期 不是覺對的!要看具體病情是否可以 多數症狀還是可以解決的!你可來我處檢查 58 前方一片迷霧,不是我自己,是世界。59 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