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基金賺了多少錢,請教我怎樣算基金掙了多少錢?

2022-01-14 07:47:29 字數 2466 閱讀 7258

1樓:保險解讀官

每晚到所買****上查出當天淨值。一般情況下投資者在投資**之後,進入該**的詳情頁面,就可以看到個人的資產,會在頁面上顯示**的昨日收益情況以及累計收益情況。或者投資者也可以根據**的單位淨值來自己計算**的收益,通常情況下**的單位淨值往往是在晚上進行公布的,屆時根據自己所持有的**份額及單位淨值就可以計算出收益情況了。

計算浮瀛: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購買此筆**所花的全部費用。其實**投資是屬於乙個長期投資的過程,投資者不能侷限於眼前的得失。

若是剛入**時出現了虧損,馬上贖回並不會及時止損,將投資時間拉長反而有助於使用者攤平投資成本。

算一下如果今天賣出會拿到多少贏利: 將上一步算得的浮贏-(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如果今天賣出所需要的贖回費率,看你在**買的**,如果在銀行買的,在**網上就不能查出來。 其實你不需要去查,你可以自己算出來你賺來多少錢的。

買**份額=(買**的錢數×0.985)/買**當天的**淨值 某日賺錢金額=檢視當天的淨值×**份額×0.995-****的總錢額3.

拓展資料:單位淨值是你的現在**的市值 累計淨值是這支**的累計市值,如果你是中途用一元一股買的就和你沒有關係 增長值,增長率只是百分比,用途不大。你買的是南穩2號**,他前幾天剛拆分。

樓上的手得很對,但如果你不想進入你的帳戶查詢你可以計算你的**時值。 認購費1.2%(**剛開始發放時的費用) 申購費1.

5%(中途在此**時的費用) 贖回費0.5%(一年內)0.25%(兩年內)兩年以上贖回免費。

2樓:夏軒

1、每晚到所買****上查出當天淨值。

2、計算浮瀛: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購買此筆**所花的全部費用。

3、算一下如果今天賣出會拿到多少贏利: 將上一步算得的浮贏-(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如果今天賣出所需要的贖回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淨值是你的現在**的市值

累計淨值是這支**的累計市值,如果你是中途用一元一股買的就和你沒有關係

增長值,增長率只是百分比,用途不大。你買的是南穩2號**,他前幾天剛拆分。

樓上的手得很對,但如果你不想進入你的帳戶查詢你可以在http://www.southernfund.

計算你的**時值。

認購費1.2%(**剛開始發放時的費用)

申購費1.5%(中途在此**時的費用)

贖回費0.5%(一年內)0.25%(兩年內)兩年以上贖回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如果在銀行買的,在**網上就不能查出來。

其實你不需要去查,你可以自己算出來你賺來多少錢的。

買**份額=(買**的錢數×0.985)/買**當天的**淨值某日賺錢金額=檢視當天的淨值×**份額×0.995-****的總錢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你買**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也可以登陸**公司的**查詢,用您的身份證,密碼是預設的後6位。還可以在某些**的計算器查詢

6樓:思無邪

登入你買**的**檢視盈虧平衡就能看到

請教我怎樣算**掙了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計算器自己算一下

1.外扣法(目前常用的演算法)

收益=本金/(1+申購費率)/申購日淨值*贖回日淨值*(1-贖回費率)-本金

如花10000元買的**淨值是5.123,贖回時的淨值是5.421元,申購費率1.5%,贖回費率0.5%,其收益為多少呢?

收益=10000/(1+1.5%)/5.123*5.421*(1-0.5%)-10000=373.18元

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1+申購費率)

申購費用=申購金額 - 淨申購金額

申購/認購份額=本金/(1+申購費率)/申購日淨值

贖回金額=**份額*贖回日淨值*(1-贖回費率)

淨申購金額=10000/(1+1.5%)=9852.22元

申購費用=10000-9852.22=147.78元

申購的**份額=本金/(1+申購費率)/申購日淨值

申購的**份額=10000/(1+1.5%)/5.123=1923.13元

2..原來**使用的是內扣法(07年6月份以前**公司常用計算方法,僅供參考):

外扣法是針對申購金額,即投資總額的。申購金額包括申購費用和申購金額,公式如下:

申購費用= 申購金額×申購費率

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申購費用

申購份額= 淨申購金額/ **單位面值

8樓:羅納爾豬尼奧

7194*(1.46-1.39)*(1-0.5%)=501.06元。

你掙了501元。 0.5%是贖回費。

請教大神這個翡翠價值多少錢??麻煩各位幫我看看!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吊墜。另外乙個,是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葉子吊墜。都是真品,可以放心佩戴。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都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玉器市場 第一款,43.8克,在400 500元左右。第二款葉子,在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

請教大師們這兩種玉品質怎樣,價值多少錢,是什麼種類的玉石,謝謝

是翡翠a貨糯種鏤空的牌子。綠地多棉。小四價。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一塊什麼品質的玉石?看形狀和大小是翡翠蛋面。但沒有具體參照物我看不出來大小。請教各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幾塊玉石品質及價值,謝謝 您的這一組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雕件,質地還可以,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

這個玉質怎樣,值多少錢

呵呵,明顯ps過這個翡翠如果你買到手的話,顏色肯定沒有那麼艷麗如果你只是按照 的估價的話,三千左右不過我相信,到時候你買到了,然後實物在拍上來我看 絕對在一千以下的 看樣子也不錯。不一定值錢。大家誰懂玉,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玉,是新疆和田玉嗎?玉質怎麼樣,能值多少錢 謝謝 粗看是和田玉。算是普貨。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