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諸位,朋友最近壓力大,希望大家能幫忙找點好的幽默笑話來,一博紅顏一笑

2022-08-04 09:00:03 字數 4644 閱讀 1671

1樓:遨遊世界的風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乙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乙個吧,我拿出我的**說要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20年前爸爸抱著小敏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飛機上,乙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乙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無理算術

算術老師道:「這裡有梨10只,吃去了6只,還剩多少?」乙個貪食的學生答道:「我看把剩下的也一起吃掉吧。」

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

「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 「為什麼?

」媽媽問道。「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

「仔仔回答說。媽媽吃驚地問:「什麼!

數學才考45分?」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4舍5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大寫一位衣著時尚的女郎走進郵局匯款處,把匯款單填好後交給了營業員。營業員一看,把單退回說:「數字要大寫。」女郎頭一歪說:「大寫?格仔這麼小,叫我怎麼寫得大?」

不算錯敏敏:「7+3=10,你怎麼寫成7+3=1呢?」寶寶:「只是末尾的0沒有寫而已嘛!」敏敏:「那就錯了!」寶寶說:「0不就是沒有的意思嗎。」

武則天歷史課上,老師問道:「誰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學生:「武則天是數學家,過五則添,就是發明四捨五入的那位大數學家。」

等車「爸爸,4路車來了!」「傻瓜,那不是4路,是31路!」「老師說,3+1=4!」小男孩理直氣壯地說。

差別在此

方老師在數學課上問阿細:「一半和十六分之八有何分別?」阿細沒有回答。

方老師說:「想一想,如果要你選擇半個橙和八塊十六分之一的橙子,你要哪一樣?」阿細:

「我一定要一半。」「為什麼?」「橙子在分成十六分之一時已流去很多橙汁了,老師你說是不是?

」驗算考試中某學生拿出骰子,搖出十道選擇題答案。

快結束時他突然又拿出來搖。

監考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你在幹什麼?」

學生答:「我在驗算。」

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為什麼?」媽媽問道。

「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仔仔回答說。

媽媽吃驚地問:「什麼!數學才考45分?」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四捨五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乘法分配律老師發現乙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木(1+2+3)。

老師問:"這是誰的作業本?"乙個學生站起來:

"是我的!"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木林森!"老師:

"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學生:"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

2樓:仙羽之愛

早上還迷迷呼呼的時候,手機震動了,我拿過來按下接聽鍵:喂!你好!

喂?喂?!你誰呀?

有事麼?你倒是說話呀!kao!

按下掛機鍵,我這個氣,說看看來電是誰,一看,是簡訊…呃~

笑話大全有

3樓:丹兒辣媽

一對夫妻在情人節晚上走散,老婆急得哭了起來:「我找我的丈夫已經2個鐘頭了!」

旁邊一名女白領說安慰她:「看開點兒,算不了什麼,我找我的丈夫,已經20年了……」

10句有趣的歇後語 10句有趣的諺語 幽默故事2則 古今笑話2則 溫馨的提示語5句(隨意什麼的提示語都可以)

4樓:du評委

1考官:什麼學歷?考

5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今班上一大姐,

太疲憊了,誰能講幾個經典兒的笑話給我?

收集笑話,希望不開心的人看到笑話能開心~~~

給我一些好笑點的笑話,簡訊用

冷笑話大全爆笑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去存錢,排隊時一美女在後面問我:「存錢是嗎?」「恩!」「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不如把錢給我,咋倆就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理,於是把錢給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軍玔訓練中心,教官教學玍投手榴彈。教官說:手榴彈投去後,一定要馬上臥倒。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教官會罵」!學生齊聲說。

8樓:羅文

我姐姐就是四川人.所以她不怕辣

9樓:小胡桃蟲

我這有一條冷笑話

小美在作文簿裡寫上長大後的願望:

一、我希望能有乙個可愛的孩子;

二、我還希望能有乙個愛我的丈夫。

結果,發現老師寫了一句評語:「請注意先後順序。」

10樓:目超

有一天他去整容醫院 她一推門 醫生就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外星人來到地球,他看到豬蹄對買豬蹄的老闆說:腿腿腿!老闆告訴他,這不是腿,這是豬蹄。

他又看到了西紅柿,對買西紅柿的老闆說:血血血!老闆告訴他說,這不是血,是西紅柿。

他來到賣文具的地方,他看到乙個卡車形狀的卷筆刀,他對老闆說:卡車,卡車,卡車!老闆告訴他說,這不是卡車,這是卷筆刀

。他來到大街上,聽到乙個男的罵女的:老巫婆。女的罵男的:王八蛋。

他過馬路時看到乙個男的開卡車撞傷了乙個女的,他打**報警:喂?是警察嗎?這裡有乙個王八蛋開著一輛卷筆刀撞傷了乙個老巫婆!流了好多西紅柿,豬蹄子還飛了好遠呢!

12樓:liuxia景

問、手機為什麼不能掉進水裡?

答、機不可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木水火土誰腿長~~~火腿腸

14樓:幽憂純心

冷笑話為什麼這麼冷,因為笑話很冷

15樓:xhn星空幻境

老弟吵架吵不過我,找來乙個計算機,我還以為他要幹嘛呢。他:我姐是不是個大壞蛋?

計算機:444...他:

我姐是不是個小狗?計算機:444...

他就在客廳玩了乙個下午......

16樓:九畹溪欣喜若狂的海兔

1.今天是期末考試,妹妹得了100分,小新只得了50分,媽媽很苦惱,她對小新說:「你看妹妹得了100分,你才得了50分。

」小新摸摸頭說:「媽媽,你不是說我只用考妹妹的一半就行了嗎?」媽媽疑惑的說:

「沒毛病呀?」

2.小新入睡前對媽媽說:「媽媽,把手電筒給我。」「睡覺玩手電筒幹啥?」媽媽問。「不是玩,我做夢的時候是晚上,我怕看不見。」小新回答。

3.小新說:「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爸爸說:「那我真要高興死了!」小新說:「爸爸,不要擔心,我不會讓您死的!」

4.小新說:「老師,我要上廁所。」老師說:「不行,現在是上課時間,剛才下課你怎麼不去?」小新說:「下課時間那麼寶貴,用來上廁所多可惜呀!」

5.媽媽問:「小新,你想吃一塊甜餅嗎?

」小新沒反應。媽媽又問:「小新,你想吃一塊甜餅嗎?

」小新說:「媽媽我想吃。」媽媽問:

「為什麼非要我問你兩遍呢?」小新說:「因為我想吃兩塊。

」6.問:老師要學生寫關於牛奶的文章,要求寫200字,為什麼沙公尺蘭只寫了20個字?

答:因為沙公尺蘭寫的是關於濃縮牛奶的文章。

問:法王路易十四,被砍頭後,他的兒子當了什麼?

答:當了孤兒。

問:小猴到果園裡摘玉公尺,一分鐘能摘五個玉公尺,那麼30分鐘能摘幾個玉公尺?

答:0個。

問:為什麼?

答:因為小猴是到果園裡摘玉公尺。

問:一頭公鹿跑得越來越快,最後他怎麼樣了?

答:變成了高速公路。

17樓:彩雲追月

時事 黑幕:sos.eye.rs 用瀏覽器開啟

18樓:鑫哥

以前乙個人講了個笑話,後來把自己笑死了

19樓:魏嬰

第一次用豆漿機的時候,我和我媽還不知道豆漿機怎麼用,特別是豆漿機最後劇烈震動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操作不對要**了,趕緊鑽到桌子底下。聽到豆漿機發出滴滴聲的時候,不知道是操作完成的提示音,我傻到對我媽說:快跑啊,這玩意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只有乙個,但也挺好笑:今天看了弟弟的作文本,發現弟弟實在是對我太好了--上面寫了我爸媽死了五次,離婚了兩次,爺爺奶奶去世了兩次,我死了十三次......望採納

21樓:

從前有根火柴覺得頭好癢便撓呀撓呀撓,結果他就著火了,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壓力大導致便秘怎麼辦,最近工作壓力大,便便不通順,便秘怎麼辦?

花見酵素斷食,清腸道,養精神。最近工作壓力大,便便不通順,便秘怎麼辦?還是要多方面的觀察的 偶爾便秘可以用用開塞露,藥店有賣。白天起床後喝一杯溫鹽水,大口大口的喝,衝衝腸胃,堅持一段時間,很有效果。上班族便秘怎麼辦 上班族因為長期坐辦公室,運動時間太少,活動量太小,導致白領便秘時有發生,上班族經常便...

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女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你可以跟她聊天,讓她把心裡的苦都說出來。介於你們見面的時間很少,你可以給她講笑話聽。她會感覺到的 既然你也愛她,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那麼辛苦當然是難過的,我覺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幫她洗洗衣服,兩人有空的時候你就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還有就是多說些笑話給她聽,讓她消除疲勞,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幫...

最近我老公工作壓力大 很累,我應該怎樣做才能讓他回到家感覺舒服點兒

怎麼說呢 大家不都認為家是自己溫柔的港灣嗎 男人在平時的工作當中所承受的壓力有時確實是很大的當然此時身體也會感覺到很累甚至會心也累 做為妻子 回家必要的關心是應該有的 但千萬不能讓她感覺到你很煩 因為有時男人在外面很煩很累的時候 回到家他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有時他並不希望有人去太多的打攪他 另外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