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考120分算哪個水平

2022-08-03 19:10:04 字數 585 閱讀 3897

1樓:

通常高考想達到一本英語要保證130.英語高手很多,120只能算中上水平,不想被別人拉下分就應該努力爭取130以上。你才高二,還有一年時間,用功學習的話還有很大提公升空間,首先要查漏補缺,減少失誤,作文很重要,建議好好訓練一下。

我們班高二時前二十名的同學英語大多在120以上,但高三才發現這並不夠用,爭取130才是長久之計。

(ps:本人今年高考英語142,才比一本線高7分,如果不是這次英語簡單,恐怕這個成績都達不到。也就是說,是英語救了我。加油吧!)

2樓:

看你在**了,我個人覺得120應該是中等偏上同學的分數。屬於能夠較好掌握目前所學英語知識並加以運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水平,我們這每次都有140多分的同學,無論難易。

本人慚愧,英語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暫不管是處於何種水平,但無疑還是存在缺陷。

你總結一下自己總是在**失分,就注意一下,有目的地加強,這樣提高也很快。

英語近幾年高考都是比較簡單的,120分從高考的角度還任重道遠啊。

中考英語120分,考了116分,就作文扣四分,怎麼樣?總分

總的來說還不錯,雖然初中英語比較淺,但是能保持這樣乙個好的學習習慣,應該公升入高中後也不會掉隊。至於能考580分這樣,可能能上你們當地比較好的高中了,但是最好的高中應該是讀不了的,希望能再加把勁,去更好的高中。我中考英語120分考了116,如果直接高考的話,我這個水平能考多少分?你如果現在去高考,水...

我今年高二9月就高三了,,英語才考35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求助

你這20分不好掙啊,呵呵!開個玩笑,其實看到你的問題我就不想什麼分不分了!這個問題太大,太難,不好回答!回答不好,可能還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壓力!有沒有希望,不是別人說幾句鼓勵的話,就能有的!這是乙個信心問題,這也是乙個態度問題,這更是乙個行動上的問題!英語考35分,這基本上說明你的基礎是非常非常薄弱的...

我上高二,語文84分,數學74分,英語65分,物理66分,化

不過感覺確實不是很理想,但是多多總結經驗教訓,爭取少犯同樣的錯誤,堅持不懈,總結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斷嘗試,不會的題目及時問老師同學,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進步的,相信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能行,學長在此祝你好運!哈哈 也許你可以先選擇你最弱的學科下手!生物就是多練,可以買一些參考書,別太把學校的書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