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高二,語文84分,數學74分,英語65分,物理66分,化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013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感覺確實不是很理想,但是多多總結經驗教訓,爭取少犯同樣的錯誤,堅持不懈,總結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斷嘗試,不會的題目及時問老師同學,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進步的,相信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能行,學長在此祝你好運!哈哈

2樓:易居巖

也許你可以先選擇你最弱的學科下手!生物就是多練,可以買一些參考書,別太把學校的書當回事!可以放棄學校的書,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要把英語基礎打紮實 從背單詞做起 語文也是理科生 英語 語文如果不好 在考試中是很吃虧的事數學還是靠多練習

語言學科的提公升 是很緩慢的 要堅持 相信自己

我中考考的很不好,語文97分,數學101分,英語70分,政治77分,歷史72分,物理66分,生物74分,地理65... 40

4樓:dq快樂人

首先找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優勢優點,充分利用好你的優點幫助形成好的學習習慣,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努力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5樓:未遂犯人

語文:看詞語、文言文,

6樓:永遠貓貓寶貝

都中考完了還總什麼結啊,去找個高中技校好好深造唄,化學哪去了?

7樓:aso強盜

別傷心,我還因為「攜帶資料入場」英語被判了個零分。加油,享受學習的過程,努力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不足只有自己知道啊,用心才能提高

9樓:古劍魂

你有點偏科!問題看你對文科還是理科感興趣!做什麼事情都是要先講究自己喜歡的一面來做,那樣你才會用好心去做到最好!努力加油!你行的!

10樓:我是囧囧兔

這次我考的很不理想,沒有達到自我滿足。以後我會在學習上更加努力,使自己進前5名,我會為我的目標而努力,爭取更加優秀。

期未考試,語文英科的平均分數是74分,數學成績公布後,她

設數學為x分 74 3 x 4 74 3 x 77 數學是86分。而且沒有數學平均分這種說法。平均分是指多個以上的分數平均。解題思路 設數學是x分。則語英科的總分為74x3 222分,加上數學後平均分提高了3分,即77分,77x4 222 86,所以數學是86分 樓上的解題思路是對的,但是答案錯了 ...

初二語文40分,英語30分,數學70分 物理60分 政治70分 歷史60分 生物40分 地理80分怎麼補上。能補上嗎

怎麼還有 的分數。去看看吧 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初專2的知識,能補回來的!屬 你現在是初幾?要是初二就要加勁學,要是初三的話我覺得有點危險,要多加油了!初中課程不都是從初一從0開始的嗎?怎麼有小學的事情?我們老師就是這樣講滴!語數外單科總分是不是150分,要是就有點惱火了,不過到初三變數很大...

中考還有20天我語文76120分滿分數學

現在你應該把數學物理的公式進行整理,整理到一起然後記熟,這是最好的方法,所謂萬變不離其中。然後在做幾套測試,各科的 語文和英語不是一兩天可以補的,現在就狂補數理化,特別是數學,你的物理上升空間也很多,而且物理現在主要是對電學的瞭解 英語就背幾篇作文吧 無論怎樣加油吧 如果你是哈爾濱的就好了,我帶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