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二9月就高三了,,英語才考35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求助

2022-08-01 05:15:03 字數 643 閱讀 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20分不好掙啊,呵呵! 開個玩笑,其實看到你的問題我就不想什麼分不分了!

這個問題太大,太難,不好回答! 回答不好,可能還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壓力!

有沒有希望,不是別人說幾句鼓勵的話,就能有的!

這是乙個信心問題,這也是乙個態度問題,這更是乙個行動上的問題!

英語考35分,這基本上說明你的基礎是非常非常薄弱的,既然如此,那就應該從基礎做起,沒有辦法,你只能從初中英語重新開始了,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是沒有其他辦法,你能這樣做麼?能堅持多久?在這中間又遇到問題是不是會影響你的情緒和信心?

好多好多的未知問題在前面等著,這得需要多麼大的毅力和意志啊!

無論如何,挑戰一下自己吧,把自己征服了,你就征服了一切:心外無物!

努力吧!

2樓:福樂語

可以,多背單詞是最基礎的,也可以多看看全英文電影...只要努力,總會有進步的...

3樓:小石頭河

背單詞多讀多看堅持背新概念2課文,英語會上來的

4樓:carrie楠

你可以多背單詞 單詞量多了有助於你理解 然後多做題,多總結,可以聽一些英文歌曲或者看英文電影 ,還是有幫助的,只要堅持就會勝利的

我是高二的學生馬上就高三了,英語卻差的一塌糊塗,現在是高二暑假,我想努力,英語卻無從下手

想在一年的複習時間突破英語有難度 需要你有一定的毅力和決心 首先突破詞彙 把高中的教材拿出來 合理的安排時間把單詞背一背 然後讀課文 反覆讀 做練習題的時候自己研究答案和講解 老師上課要講的習題一定加倍仔細認真的做 然後認真聽老師的講解 做筆記 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高考考的也就那麼些東西 如果你堅持住...

我今年高考了,考的不好 我高二時因病留了一級,我復讀還合適嗎

復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內心漸漸的不能承受外界給予你無形的壓力。決定你命運的只有你自己。若你有一顆堅強的心,再讀一年是必要的。你會成為乙個走出困境的強者。若你感覺自身體力透支,心力交瘁,不如換一種生活方式。平平凡凡的度過餘下的一生也不失為一種生存方式。如果我是你,我將選擇前者。既然生活給予了你不幸與困...

我高二文科的學生這個暑假過完就高三了

學專業吧 文科學編導或者播音與主持 就從這暑假開始學 高三考出特長證之後對文化科的要求比普文要寬鬆很多 這樣報志願的時候可以走藝術也可以走普文 文化課實在太差 學個 或者美術好一些 為了應付高考學藝術不需要太多底子的 我剛高三畢業 班裡很多同學都這樣的 你哪的人?別放棄 2本努力下肯定能上的 更何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