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讀高二,請問托福和sat哪個好考一點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766 閱讀 6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申請斯坦福話,你不僅需要考托福,還需要考sat1和sat2,而且對於托福和sat的成績的分數要求比較高。

2樓:妖精瀟瀟

鑑於美國和英國的留學體制不太相同,請問你到底是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托福啦,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托福是給不以英語為母語的人準備的。

4樓:千千闕歌

如果是斯坦福,托福sat都要的,推薦你去廣州雅思學校問一下,最好有個詳細的規劃

" 本人高中生,想通過sat考試去美國讀好一點的大學,請問sat考試相比雅思和托福是不是會難一些? "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首先,雅思和托福都是語言考試,針對母語非英語的人,sat是美國本土的考試,專門為了公升學用,考試的人大多數都是美國的高中生所以sat的難度自然要比雅思和托福大一些,sat會測驗學生們將在學校學到的知識付諸實踐運用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不過樓主也別擔心,只要做好了複習,sat也不難的。

對於中國學生來說sat考試最大的難點還是英語,閱讀和寫作所佔的分數比較大,數學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並不難,主要要熟悉數學部分涉及的一些術語的英文表示式。最重要的是閱讀,改革後的新sat閱讀涵蓋了歷史、社會研究、及科學等領域的文章,考生需在考試中展現自己閱讀分析這些文章的能力,還要揣摩作者選詞的用意,所以在備考sat時首先要有足夠的詞彙量,卡西歐e-y200中收錄的《新東方sat詞彙》從sat考試的考點出發,全方位解讀核心詞彙,讓考生對重點單詞的用法了然於胸。其次《牛津英美文化詞典》中詳細解說了英美兩國的歷史、文學、藝術等方面以及《英語名演說·名台詞集》中收錄了如林肯、歐巴馬的等知名演說,多看看這些都會對你的閱讀有所幫助。

此外在辭典英語訓練營功能中的考試政策其中一項就是針對sat閱讀的,深度剖析sat閱讀方法,選取不同型別的例文作為精講,分析sat閱讀的出題思路,更設有練習和測試,輔助你度過sat難關。

6樓:sir琴麻島的歌

sat對我來說有點難度,打算考雅思。

我現在讀高二,已經18周歲了,但我托福和sat都已經考完了,現在可不可以直接讀國外本科,急!!

7樓:西貝俊男

你是馬上要公升高三的嗎?那就不可能了。

必須要等明年9月才能入學

因為國際生的申請比本土早半年

現在申請,只能明年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牧七璃

要麼你直接考國外大學要麼出國讀高中,而且托福只有兩年時效,要是你出國念高中要保證在兩年內畢業才不用重考

高二學生怎麼才能高考托福和sat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決定出國讀大學,學校的功課肯定要犧牲很多的,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專。托福和屬sat對中國高中學生來講還是很難的,需要至少半年的準備,例如,外面報個托福強化班和sat備考班等等,自己要做大量的真題,要有考多次的準備,一般一次能考出理想成績的很少。建議你根據想去的大學,查詢該校的入學要求,托福和sat要考多少分才能被錄取,為自己制定乙個分數線目標,然後計畫考試的時間。

現在考位都很搶手,甚至有了黃牛,所以早點報名,才能不耽誤考試。托福每個星期在國內各大城市都有考,sat一年考6次(需要去香港)。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佔用時間的 你還是想好社麼是最重要的在說吧

你可以先嘗試一下報個班 覺得吃力再放棄

關於SAT考試的問題 我現在高二,想在明年六月份考,現在開始複習,跪求乙份合理計畫,先做什麼,後做什

首先呢,真題永遠是備考最好的資源,而且近三年的更具參考價值,你可以在考前1個月做模考練習使用。還有og,就是官方指南,也是備考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教材。og中不僅有對考試目的和內容的官方詳細說明,還配了3套真題和7套標準試卷。還有oc也是collegeboard的官方題目,共六套,比真題稍難,配有解析...

本人正讀大二下學期,什麼時候考托福和GRE比較好

1,你的英語基礎很不錯了,而且 你現在準備的時機也很好。建議先g後t。有了g的基礎再有1到2個月的時間準備t綽綽有餘。真正的難度在g上,t不必太擔心。另外,g的有效期比t長,先考沒有關係。2,建議大三上學期考gre,下學期或者寒假考托福。大四開學申請就來的急,不需要18個月。不放心的話,可以在大三的...

本人是深圳的高一在讀生打算高二會考通過後去日本上語言學校但是我們學校高二會考完拿不到畢業證書

樓上說的比較到位 在辦理日本留學的時候,日本入管局需要最低12年的教育證明。如果你沒有畢業證,沒有畢業證明書,那看來還是不可能的 在讀證明只能證明你還未完成12年教育,所以去不了。同學,建議你會考之後,好好學習日語及文化課,對將來到日本之後都有好處 若有其他方面不懂,可以繼續找我 你好1 目前來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