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呀麻煩大家看下我

2022-08-03 11:25:02 字數 1781 閱讀 1687

1樓:下自成蹊裕如

你好奇心很強烈。

各人的表達方式不同,你就好奇,人家就害羞。

別怪我給你澆冷水哦,說真的,可以預見最好的結局是你追到手了,可是等你熟悉了她的相關特點以後,你就不喜歡了。為什麼?因為你只是好奇。

這並不是愛。

所以不管發生多是次這樣的或類似這樣的事,都會是無言的結果。

ktv的事兒,遊戲嘛,她如果反對了,你也會說人家小氣的嘛,呵呵,她很冷靜,我猜她是這樣想的:遊戲嘛,又不是真的,說了反而我很小氣。

叫老婆的事兒,人家不理會,就是不贊成嘛,讓你自覺自省。我猜她是這樣想的:這樣的「錯誤」還用我去糾正?

我是誰啊?這不是侮辱他的智慧型嘛?;還有她可能不喜歡這樣的交流方式。

從你的描述中看到,你確實喜歡人家,但是看不出來你為什麼喜歡,也許你缺少喜歡的目標吧!

做女人有個最高境界就是:化百鍊鋼為繞指柔。

她做的很像了,雖然和你的經歷沒有化鋼的過程,但是卻得到了繞指柔的結果,你被征服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也看出來了,你無所謂的,那堅持吧。這沒什麼的。放下這事。

就會好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

你一定要珍惜加油-------永遠祝福你-------------

3樓:懶散生活

有什麼煩的?我沒看出來.你是喜歡不喜歡她啊?

喜歡就說出來,成就成不成就拉倒.你要不好意思,找個和你和她都好的朋友,給你帶個話,看她什麼反應,你裝不知道,這樣你就不會很被動還能知道答案.你要不喜歡她你煩什麼啊!

4樓:3全

好好學習是第一位。先放一放,她如果對你有興趣,遲早得表現出來。如果無,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啊,別窩在心裡什麼也不頂,要有行動來證明你最在乎她,哥們相信你一定能搞定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心來,安心和他做戀人。但是,不能做什麼太過影響你們學習和各自生活的事情,平常心對待。也是乙份很美的體驗,

7樓:雪融的季節

你親他 他要是沒有很反感的舉動 就說明不討厭你可以繼續 只要別讓他反感就好了

象樓上說的一樣 有機會要上 沒機會製造機會也要上找小姑娘要什麼道理 喜歡就追

我支援你

8樓:逆天鬥魔

其實也不是很難,我覺得如果她選擇錯過,那便錯過了吧。如果你自己覺得不放棄,那過了2個月了,也沒有放手的理由!!

9樓:

最主要的還是學習,不過我也是過來人,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也不會再有了.這些機會等到你工作了是不會再有的.大膽追吧!不過不要影響學習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最常說的一句話:「她既然沒有拒絕你就代表還是喜歡你的.」你都說了她很害羞,那對於內向性格的女生,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話,那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預設了.

畢竟才剛高一,不管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家庭和學校的循規蹈矩的管束,都不可能象大三大四女生那麼開放的,該怎麼樣還怎麼樣,如果喜歡的話就接著追就行了

11樓:纆尐

有機會就上 沒有機會創造機會

以前的男朋友 都是以前了 現在肉在嘴邊 看你吃著吃不著

12樓:軸對稱的心情

就直接問他 可不可以在一起 就好

不要這樣含糊不清 這樣最難受

看他什麼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你想怎樣呢...

大家幫忙看下我裝的機呀謝謝

這算主流配置了 沒什麼問題 就是電源350有點小了吧 以後有燒燬的可能 畢竟雙核還是比較耗電的 樓主 你真牛 inter處理器裝到amd的主機板上面 你牛b 我服你 還有lz要求在繪圖和圖形影象處理方面要好 你難道不需要一塊好的顯示卡嗎?處理影象 建議用ati的顯示卡 他的像位比較貼近真實 不要用n...

麻煩大家幫我解下這籤,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籤什麼意思

這麼好的籤,還需要問嘛?汗!自己心態放平,抓住身邊的幸福,好好生活就好啦!這是上上籤,很好的,恭喜你!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籤什麼意思 自己做的抄事無論對錯,襲怨不得旁人,bai對人對事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du想想,zhi就能皆大歡喜。無論生活中 dao的結婚離婚,還是生意上虧本賺錢,都不是靠運氣的,自己...

麻煩點評下這套PC配置,大家麻煩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新裝的電腦,點評一下,看下是否被忽悠

1.原包盒裝的cpu,裡面的原裝風扇散熱一點問題沒有,不需要另購散熱器。但不要買翻包盒裝的貨 裡面是假冒風扇 和散片 質量參差不齊 我3770k從3.5ghz小超到4.1ghz,原裝風扇,天氣熱時都沒問題。說原裝風扇散熱不行的是黑商和買了翻包盒裝的人。要知道,intel全球這麼大的公司,不會連自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