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情緒好不穩定呀,麻煩大家分析下

2023-05-20 11:30:05 字數 3963 閱讀 7026

1樓:擾龍寄春

這是每個年齡段都會出現的問題,lz不要著急哈,一步乙個腳印的來,還是那句話,不求一步到位,但求步步到位,我也是專科公升本科的,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切都會好的,只是過程很寂寞,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自己才最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你一定把心態擺好,人比人氣死人!做自己,規劃好!加油!

我相信你!

2樓:網友

有空多看看書吧,看一些國內外的名著以及名人的傳記,這樣視野會開闊一些。

你或許比我還幸運一些。我也有與你相似的經歷。我現在大三了,在準備考研,而且家庭情況不太好。

好多同齡人都工作了。我覺得有夢就要去追尋,可能求學的路很痛苦,很寂寞,但是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能做到。

我在每一本書上寫上一句鼓勵自己的話,每次翻開書,就有了動力。每週有五天的時間認真上自習,半天的時間上上網,跟朋友聯絡一下,還有一天我留給了看書。我覺得在與那些智慧型的靈魂相碰撞的過程中,我會找到自信,找到真實的自我,會重新燃起動力。

另外,還有一些同類學生建的群,你可以加一下,與大家共勉,共同進步。比如我就加了幾個考研的群,感覺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該學會享受,同歌裡面寫的樣,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在失望中追逐,偶爾的滿足。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我現在是畢業工作期間在自考,我不同我就是想做我想做的事。就算明天考試了我今天晚上也可以沒心沒肺的上網到12點,只要我前面認真讀書了,沒必要讓我所有的時間都沉浸在自考中。

而生活也是一樣沒必要讓自己沉浸在漫無目的的遐想中,你只要去找什麼能讓你高興的事去做(當然你讀書,主要還是要主要精力放8小時在書上,我不同我是工作了,考砸了下次繼續。反正有吃的玩的)。玩的時候就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時也得全身心投入。

人認真了是很有爆發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自己的目標,不要在乎別人在做什麼,今天的努力都是為將來做準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找到自己要走的路才是最重要的。必要的時候找要好的朋友和父母談心,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來負擔,有時候說出來會很輕鬆!

5樓:大妹兒

長大是個過程,我小時候沒讀書時,想讀書,上了小學,看見哥哥讀中學,又沒有作業,又好玩,就想快點上中學,上了中學後看見哥哥工作了,找了好多錢,手機也買了,撒都不缺,就不上學了,跑去工作。工作不如意,才發現自己已回不去了。只好去混個大專什麼的···其實不用去看別人怎樣怎樣,把自己該走的路走完了來,社會不是你想象那麼好的,如果能回去,我寧願自己不長大,不踏進這現實複雜的社會當中來。

情緒不穩定

6樓:

摘要。導致情緒不穩定的原因有很多,如機體內分泌情況、不良的生活環境、工作壓力較大或者長期睡眠不足等。另外,如果患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如抑鬱症、躁鬱症、強迫症等,也容易導致情緒不穩定。

情緒不穩定。

導致情緒不穩定的原因有很多,如機體內分泌情況、不良的生活環境、工作壓力較大或者長期睡眠不足等。另外,如果患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如抑鬱症、躁鬱症、強迫症等,也容易導致情緒不穩定。

您情緒不穩定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

躁鬱症什麼意思。

躁鬱症是一種精神病,可交替出現情感高漲、躁狂或情感低落、抑鬱的表現。**目前尚不清楚,一般認為與遺傳因素、生物學因素及社會心理因素等有關。

大概是因為生活壓迫和學習問題吧,總感覺自己心意有毛病還有點想要自殺的傾向,也帶有家庭糾紛,總感覺學習學不好是自己腦子有病。

考慮可能是躁鬱症的話,最好能去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就醫,讓醫生面診一下,必要時吃藥**,自己多培養些興趣愛好,不要老是負面評價自己,學會順其自然的生活。

為什麼我經常情緒不穩定?

7樓:曉龍老師

一、用接受與實現來解決。

要做的就是消弱消極心理的力量。當乙個人竭盡全力的想要控制自己的壞情緒的時候,就很難考慮生命中真正的大事反覆的關注傷口,妄圖**傷口,最候反而讓人更難從痛苦的泥潭中走出來,所以千萬不要與消極情緒作鬥爭,更不能迴避痛苦、躲避傷害,而是要將其作為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來接受,然後在建立和實現自己的價值觀。

二、用意識來解決。

絕望的人其實已經陷入自我厭惡的壞情緒之中,他們看著周圍的人很成功,生活的很幸福,自己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所以就陷入了生活的痛苦之中,陷入自我的厭惡之中。眾所周知,人的意識是可以控制情緒的,可以調節情緒的強與弱。因此我們可以並用積極的自我意識來暗示解決衝突。

三、用轉移注意力來解決。

假如有什麼事情讓你產生了壞情緒,那就不要繼續在這些事上糾結,可以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8樓:杜麗平家常事

為什麼經期情緒不穩定[適合**另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年清,沒覺得有煩老,可到中年為啥要總要想起年青,犯個的錯。年青的時候為啥有那麼傻。l′

10樓:維修那點事

情緒不穩定,有幾種原因。

第一有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沒有休息好,造成的身心疲憊,做起事情來經常會出現焦躁不安,情緒低落,以及對事物不感興趣,這種情況下,首先學會放縱心情,自我解壓。

第二,也有可能是飲食方面營養素的缺乏而造成情緒不良,情緒波動比較大,當我們平時鹽分過多的攝入以及過敏源類的蛋白質食物,以及小麥類的食物花粉,都有可能引起晴情緒的波動,進而造成一種消極的思想,解決辦法可以到醫院做乙個檢查,看是否缺乏維生素。

11樓:三七迷

、俗語說「靈機一動,計上心來」。這個「機」字如果能真正領悟透了,那麼你的悟性就算是開了。老師教人,醫生治病,其實就是在點撥你的這個「機」,讓你「機」開啟。

這個「機」,有時也叫「關鍵」。

當然,這個「機」起作用是有條件的,就和氫氣只有達到一定濃度,遇火才可以燃燒**一樣。記住,別人的作用都是外因,你自己才是真正的內因。——安神清腦方劑。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該怎麼辦?

12樓:好

我覺得,你應該來自己乙個自。

人好好的靜一bai

靜,也許是生活使你du

疲憊了,zhi

這分明就在說明你是煩躁的dao,你的精神世界已經疲憊了,也許生活,工作的快節奏讓你失去了對生活的知覺,雖然你還在正常的生活與工作並沒有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實際上你對周圍的世界已經感到乏味不堪了,只是沒有觸覺而已,進而你的精神世界也變得單調青一色,其實人們應該學會在生活中也要關照一下自己的內心(精神),時不時的給自己新增掉樂趣和生活的情趣。否則時間一長,內心世界不梳理,就會像蓬蒿一樣四處瘋長,雜亂無章。我建議,趁著五一假期,你應該出去散散心,接近一下大自然,獲得一點來自然的能量,會讓你感覺到神清氣爽的。

13樓:三七迷

人生一切事業,皆以精神為根本,而精神之衰旺強弱,全賴心神之靜定不亂,乙個亂字,足以妨礙一切工作。——安神清腦方劑。

為什麼情緒不穩定

14樓:庹映菱

情緒穩定的人可以冷靜且理智地面對和解決問題,因此在人群中非常受矚目。我的身邊就有這樣情緒特別穩定的人。……具體來說,與其他人相比,他們具有言行特別沉穩、思維非常縝密、遇事不慌三思後行這三方面特點。

1,情緒特別穩定的人言行非常沉穩。

普通人在遇到問題時可能會有情緒化的表現。但是情緒特別穩定的人則不然……他們無論遇到何種情況,都能保持沉穩的狀態,言行穩穩當當,看著讓人放心。……這正是他們情緒特別穩定的具體體現。

2,情緒特別穩定的人思維方面非常縝密。

對於情緒不穩定的人來說,他們之所以會無法穩定自己的情緒,就是因為事前考慮不周,於是在遇到問題以後應對不力而無所適從。……對於情緒特別穩定的人來說,他們思維縝密,對於各種問題都有應對方法,因此他們才會表現得穩穩當當、不急不躁。

3,情緒特別穩定的人遇事不慌、三思後行。

情緒不穩定的人在遇到問題以後會心生急躁,應對失措,結果讓問題變得更嚴重。

而情緒穩定的人則遇事不慌,在面臨困難時能夠三思後行,尋找最佳解決方法……這樣一來,與其他人相比,這些情緒特別穩定的人總是能夠圓滿解決各種問題, 獲得最佳結果,讓自己獲益最大。

我這幾天情緒總是不穩定,感到低落

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或是聽聽相聲,最好能找幾個知心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放鬆一下心情,凡事想開一些,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糟糕,當然,我覺得如果你去參加一些志願者的活動會更好,比如去敬老院什麼的,助人為快樂之本著句活一點都沒錯,而且還能讓我們感覺到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我想你一定會快樂起來的n ...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生氣,心裡有火也發不出來,常常整夜睡不了覺

抓緊找工作,每天微笑多一點,早晨出門對自己一個微笑 就因為把每天當最後一天,所以每一天都要過得很好很充實。生活的的困擾是再所難免的,你遇到的都是大家也正經歷的事情。如果如何和家人相處,如何與男友相處。其實這些都是平常事,心態要擺正。另外就是要對自己寬容,這樣才會讓別人也寬容你,理解你。越是逼自己,越...

我覺得我很蠢,總是犯些低階錯誤,情緒又不穩定,極度自卑,惶恐。為什麼我會成這樣。真的活的好累

性格就這樣 膽小 又怕別人埋怨你 或者看輕你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態度,用心做事,踏實做人 犯錯誤不可怕,誰都會犯,問題是認識到錯誤怎麼去改,現在感覺到可怕只能說認識到錯誤了,好像欠缺改的能力,信心。改變也不是難事,把乙個問題分成幾個小問題,乙個乙個分析改正,每改乙個都是進步。情緒是因為失敗而失控,而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