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拒絕約會

2022-08-03 11:25:03 字數 1201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要想理由,豈不是太累?

如果你根本不喜歡他,就千萬不要給他希望,有時候你為了顧及他的感受而找的一些理由,他會誤以為是還有機會。

長痛不如短痛,告訴他你只能和他做朋友,如果是朋友間的聚會你很樂意參加,最好多叫幾個朋友,這樣熱鬧點,如果是2人約會就不必啦,因為你已經心有所屬了。

切記,千萬不要拖泥帶水。

補充:既然他還沒有表白,那這樣好了。你說,你最近遇到了你以前的大學同學,你發覺你對他有點感覺,該怎麼辦呢,要不要向他表白呢?

讓他給你出出主意,這樣他就知難而退了,哈哈

2樓:葉婷愛李鵬

也許是時間問題把 給她一些時間好好考慮一下啊 女孩就是這樣的把 在害羞的女生在這個方面也是謹慎的啊. 你們畢竟才認識三天,也許他認為他還是不很了解你,所以才可能遭受拒絕,假如你們繼續和他發簡訊,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在約他,這樣他回更容易接受。你說呢?

好 好 加 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天,你就叫她去自習,你想她會去麼,她要是去了,她會認為她是乙個很冒失的人,很容易被男孩子牽著走。所以,她說有事,那是藉口,過長一點時間,再約她吧。不要太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嘛,小夥子.你和我不同,我公司來了乙個女孩,當天就說了幾句工作上的話.第二天我就外出出差乙個禮拜,之間沒有任何聯絡,回來後的當天我約她去吃飯,她同意了.

哈哈,別急,有志者事競成!

5樓:

也許那個女孩子是比較怕羞吧,也許是怕引起誤會。

有沒有約會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覺得你太急了,她要慢慢了解你才定下來,等著吧!堅持住哦!

7樓:波妞兒的大世界

也許她也有她的不便啊,所以你不用多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約會 ? 換個方式嗎 和她一起買東西 一起吃飯 如果單純約會沒有事情做 她會怎麼想

9樓:為橋絕戀

女孩的矜持啊,在過一段時間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樓主可能要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11樓:

慢慢來!有的是機會!

約會被拒絕,第二次約會被拒絕

哎,一般來說越是內向的女孩子越難伺候,很少說話,所以不知道她想些什麼,和她聊天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一般不輕易出來吃飯,就算一起出來吃飯,也比較拘束。但是一但追到手了,還是比較放心的。如果你對女孩有感覺的話,那就先不要急,慢慢來,太急反而起不到好的效果,每天發發簡訊,上網聊聊天,等什麼時候她主動發給你...

為什麼有的女生拒絕和男生約會?

為什麼有的女生拒絕和男生約會?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所以不願意單獨與這個男生約會,如果喜歡他的話,肯定不會拒絕。因為這個女生根本就不喜歡這個男生,所以他會拒絕和他約會。如果這個男生,是他喜歡的人肯定不會拒絕的。女生不喜歡約會,那是因為不喜歡對方,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給對方。應該是覺得不合適,如果...

第一次跟女孩子約會,她拒絕了,我該怎麼回答啊

這個時候呢,最bai好是以退為進。du你跟她說 那以後有zhi機會再和你去dao某某地方玩吧。然後你隔開一回個月再約答她,成功機率就很高了。女孩子都喜歡被人追,你冷了她一段時間,她會有點失落的,再約她,她會覺得再不答應,大概你以後你不會約她了。女生都嘛有點虛榮。那得看看她拒絕你的時候是什麼語氣,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