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下我的英語題目做的對不對,麻煩英語大神幫我看一下第一大題辨音題做的對不對?

2022-03-24 19:57:27 字數 2016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1a 應該是their. theirs後面一般不跟名詞.

1c 拼寫錯誤

2c 應該是us

2d 應該是him

2e 應該是its/her/his/their3a 應該是yourselves

2樓:夢比姆光流

1a= their

1c= 男性「他」應該是「his」

2c= 「we」應該是「us」

2d= him

2e= their

3a= yourselves

3c= yourself

3e= yourself

3g= himself

3h=沒有語法錯誤,但是很少人會說「they know themselves」意思是「他們知道自己」,如果選擇題的話,「they know her」、「they know him」和「they know it」會比較自然。

3c 和 3e是拼寫錯誤,yourself不是youself。

3g,如果是「he」的話,就只有乙個人,而「themselves」是指多個人。

3樓:

1. a. their(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c. his(名詞性物主代詞), hers(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2. a. 最後乙個空 him(男性單數賓語形式) c.

us(我們賓語形式) d. theirs(名詞性物主代詞) e. their(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3. a. yourselves(你們自己複數形式) c.

yourself(拼寫問題) e. yourself(拼寫問題) g. himself(男性單數)

4樓:

樓上所有的答案都不完全正確。

我真的被囧到了……

麻煩英語大神幫我看一下第一大題辨音題做的對不對?

5樓:令寒天

要是太多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語一塌糊塗就不出來獻醜了,不好意思。

7樓:糖果果果果

英語成績特別差,實在是幫不到你

8樓:

第一大背影題做得很對,你很棒。

9樓:匿名使用者

1 d2 b

3 a4 d5 d

10樓:

我看了一下,第二題答案應該是b .因為ready,weather,bread中ea的發音是一樣,really發音不一樣。ri:ali

11樓:大福姑娘

你這個第一題做的是正確的,沒有什麼問題。

麻煩大家看下**裡面的題目做的對不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都是正確的~但是第2題那個東方明珠的題目你設未知數方程的方式解答

各位朋友好,我不懂英語麻煩各位給看一下我女兒做的對不對,給指導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題錯了,應該選擇c,雖然b選項翻譯成中文是通順的「我的侄子喜歡潛水」,但是要注意,like後面應該跟動名詞doing,所以應該選c,can do sth表示能夠做某事。

第四題錯了,應該選擇a,對人提問應該用who,對一樣物品提問才應該用what。

其他都正確。

14樓:快樂雪花

the sun the moon

15樓:熱心網友

the nose

an elephant

the sun

a panda

a scarf

16樓:大海嵐山

第三題選c

第四題選a

一道英語題,幫忙看下這句話的翻譯對不對

不知所云,肯定是機器翻譯。可以這樣說 i want to be a hooligan in mind,a nice girl i life,a maid in shape,a transformer in psychology.你這樣翻譯是正確的。沒有錯誤。希望您能採納!完全不對。他這是機器翻譯的。...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接的對不對,第一次這個黃線和藍線接反了一開燈就把家裡的插板給燒了,大家給看看謝謝

進線 一根火線接開關,另一根零線接燈頭線。出線 二個開關的出線分別接乙個是射燈乙個是led燈。你把進線二根線都接到開關上,開關一合就是短路,肯定燒插板。如果粗孖線是電源的火線和零線,接線肯定錯了。先弄清四根線各是接什麼的線。大家幫我看下我家的筆記本,設定路由器,買的騰達的,輸入198.162.0.1...

我的做法對不對

同學做好人做好事,沒問題,值得表揚!但是有一點做了好人的同時也不能做惡人嚇唬其他的小朋友,你應該告訴其他的小朋友起鬨 嘲笑一個人是不對,要幫助小朋友a才對。客觀一點,其實我覺得你整件事情,沒有什麼錯,因為這樣你既幫助了小朋友,也讓小朋友的母親知道小朋友的情況,也讓那些嘲笑小朋友的孩子得到一些教訓,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