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氣球教程,簡單易學的,我只有各種顏色的長氣球

2022-08-03 11:15:04 字數 2992 閱讀 7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氣球吹大,拿手機或者菸盒都可以,把手機(或菸盒)放在氣球底部,然後鬆手將氣球裡面的氣放掉,手機就會進入氣球,然後在氣球口咬開個口子,假裝很難把手機拿出來,擋住觀眾視線把氣球從裡面向外反轉,手機就已經真的進入氣球了,這時把氣球給觀眾自己拿出手機,觀眾一定會尖叫的,希望採納

求:魔術氣球如何編帽子(簡單即可!)

2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1、氣球充氣,尾端預留1釐公尺,折出乙個3釐公尺球泡2、用氣球圈住要戴帽子的人的頭,折成環泡固定3、氣球末端折出乙個3釐公尺的球泡

4、3釐公尺球泡固定在環泡結上,帽子完成

3樓:此人正在輸入

ght hours a day f

求長條氣球造型各種方法

4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1、在外面買乙個打氣筒還有一包長氣球。選擇紅色和綠色的氣球各一條,紅色的做花朵,綠色的做葉子。

2、將兩條長氣球分別打氣。粉色的留下大概4、5釐公尺的長度不打氣,綠色的留下2、3釐公尺的長度不要打氣。

3、先在綠色這條的頂部捏兩個圓。再對折。剩下的長條提3分之1的長度擰一下。然後將剩下的3分之2取4、5cm的長再對折。另一邊也折上。這樣就做好葉子了。

4、接下來在粉紅色這條氣球的頂部取2、3cm的長度拉著頭往下對折。就這樣,一直順著折完5個。

5、最後再將捏好的紅色和綠色的氣球合體,花朵的中間有洞,把葉子的頭塞進去,再調整一下形狀,花朵就做好了。

5樓:七纖

1.將氣球先拉長,並將氣打很滿,然後放掉一些,讓氣球稍留一點延展度。

2.然後將氣球兩端打結,形成乙個圓。

3.將氣球稍微取中對折,並在中間另一端也自轉打結。

4.在分成三等份後,自轉打結。

5.接下來排列好成套環狀,單手抓住中間,擠出上下各三個花瓣,並扭轉兩圈稍加整理。

6.接著是花柄,打出乙個小圓,將它塞入花瓣中,合體卡住(花心處的打結處也要繞道花托下作自轉打結)

7.接著做出乙個常常的橢圓與乙個單圓,然後在單圓處,扭出乙個熊耳結,好將做出的轉折處給牢牢固定。

8.剩餘的花梗部份,在適當位置,對折往上,取出葉子長度後,自轉2次。

9.此動作做2次,就可以產生葉子了。

10.接著,稍微整理一下,即可。

魔術氣球怎麼玩?

6樓:fly劃過的星空

1.將氣球先拉長,並將氣打很滿,然後放掉一些,讓氣球稍留一點延展度。

2.然後將氣球兩端打結,形成乙個圓。

3.將氣球稍微取中對折,並在中間另一端也自轉打結4.在分成三等份後,自轉打結

5.接下來排列好成套環狀,單手抓住中間,擠出上下各三個花瓣,並扭轉兩圈稍加整理成下圖(就完成花瓣了)

7樓:夜王

媽蛋,你傻呀。那玩意是用打氣筒打起來的。吹不起來。去買個小點打氣筒就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握住近端,把遠端先吹起來,吹起的離自己越來越近,

你去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往裡裝水,讓它大起來,然後倒掉水,再往裡裝水,讓它大起來,然後倒掉水…………(重複n次)再吹吹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乙個氣球的打氣筒很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氣球不是吹的....是打的..

長氣球簡單造型教程

12樓:昊磊外交

1、 將氣球充氣一半,做兩個長為7,14釐公尺的泡泡。

2、第二個作為環泡結當小狗的耳朵。回

3、做出5釐公尺和10釐公尺的答泡泡。

4、10釐公尺的泡泡做成環泡結當前肢。

5、 短的當身體,長的做成環泡結當後肢。

6、 短的當身體,長的做成環泡結當後肢。

7、末端作為尾巴的泡泡分成兩節,擠一點到末端,畫上眼睛,小狗就完成了。

13樓:遊子逸

反手打結法

1.氣球充完氣,以左手拇指,食指回 及中指,同時捏住吹嘴後答方1釐公尺處,再以右手拉長此1釐公尺預留的未打氣部分,最好拉8釐公尺。

2.右手放掉吹嘴端 ,將右手穿過左手和氣球中間,然後右手反手過來再次用拇指及食指拉拉住吹嘴端。

3.將吹嘴往身體方向拉回,讓氣球繞著左手的中指及食指。

4.將兩指綁住後,應同**一樣,右手仍捏著吹嘴,此時直接將右手拿著的吹嘴,扣進左手中指及食指中間。

5.從後面看手背,可以看到吹嘴及纏繞住兩指的氣球。

6.最後,將纏住兩指的氣球,用右手拔出跨過吹嘴端,整個打結的動作就完成了。

單手打結法

1.左手捏著氣球,右手拇指和食指同時捏住吹嘴再以右手將吹嘴拉長,最好長一點,右手大拇指按住嘴處。

2.右手稍微轉180度,讓拉長的氣球纏繞住整個右手食指一圈。

3.拇指及食指用力互壓,以相反方向同時讓吹嘴在兩指之間滾動,當食指脫離纏住的氣球後,吹嘴自然會被食指勾進結中,結就打好了。

魔術氣球編織教程難易度怎麼樣啊?

14樓:流年錯腎

只能告訴你還是現場學吧,千萬別自學,進度很慢,畢竟是手工活。建議你去找無錫以恩氣球吧。

求,魔術氣球折手錶,**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為什麼有些人老是問魔術如何辦到的,這也罷,問題是那些知道如何辦到的居然隨隨便便就告訴別人了,我不是說不能教,而是也太隨便了吧,想想那些以魔術為生的人,尊重下好嗎?!最起碼知道魔術師的守則: 一、端正態度 1.

珍惜魔術秘密和價值 2.尊重魔界師長和同道 3.切記以正途發展魔術 二、正確練習 4.

不在公共場所練習魔術 5.練習熟練後方可表演 三、神雅表演 6.表演前勿講魔術效果 7.

對同一觀眾只演1次 8.少而精簡而明神而雅。

簡單易學的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那就變硬幣魔術咯。簡單易學,我可以告訴你,但你要給分,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1 針扎氣球但不破。首先拿乙個大氣球向觀眾展示,然後拿出乙個針從氣球中間穿過,氣球並沒有破。解密 事先把氣球的兩端用膠部貼上,針對準膠皮穿過,這樣氣球就不破掉。2 燒紙變錢。將一張白紙像觀眾展示,然後用火柴燃著後,一瞬間變成一...

簡單易學的菜,簡單易學的家常菜

此菜一出,隔壁小媳婦學會了。簡單易學的家常菜 1 酸辣土豆絲。將土豆切成細絲,在開水中過一遍,撈出來投涼水。準備蔥薑蒜小公尺辣下油爆炒,放入土豆絲翻炒,炒熟即可。2 西紅柿炒雞蛋又叫番茄炒蛋。首先需要將雞蛋打好,下油鍋煎至定型盛出,再炒西紅柿,翻炒1分鐘左右,倒入雞蛋,然後加鹽,生抽,用生粉和白開水...

幾個簡單的小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一副牌,事先不用做什麼手腳,用你想要的方法讓別人用手隨便點一張,記住,不能讓別人拿走!你拿起牌,反覆讓他確定是不是這張,這是後趁機用手折兩下,要自然一點,然後跟他說你手上有個眼睛可以知道,然後把牌全部放到背後,一張一張摸,摸到之後跟他說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瞬間。然後給他看那張牌是否確定,他一定會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