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易學的古典舞,要女子獨舞哦,!!!!簡單易學的古典舞女子獨舞。推薦一下。

2021-03-04 09:00:46 字數 2438 閱讀 1329

1樓:紫藝雲夢

一等獎:《逼上梁山》

、《鄉愁無邊》

二等獎:《水墨孤鶴》、《月滿春江回》、《芳春行答》

三等獎:《勾踐》、《日出》、《小城之春》、《在水一方》

其他:《秋思》、《玉碎》、《月影霓裳》、《霓裳恨》、《春逝》、《洛神》

《傷秋》、《梧葉舞秋風》、《夢隨翎翅飛蒼茫》、《我的美麗鄉愁

2樓:龍煊許萱

《綠帶當風》

《踏歌》比較柔和的《兒女情》《梁祝》《海韻》都是比較簡單容易學,又美觀的。

土豆上可以找到。

!!!!簡單易學的古典舞女子獨舞。推薦一下。 10

3樓:清晨小萌鹿

水中月

求 簡單易學的 古典舞 女子 獨舞 ,要有 教學**

4樓:跳舞的女生

1、半壺紗(孫科版)

2、卷珠簾

3、六月清荷

4、睡蓮(孫科版)

5、茉莉花

6、劍雨浮生

7、相思垢(孫科版)

這些古典舞都是適合跳獨舞的,典子優美,我最近最喜歡的是第乙個《半壺紗》~

5樓:伊心戀流雲

相對來說《驚鴻舞》比較好學,網上還有分解動作的教學,你可以試一下!

6樓:天真shiny_冬

去網上找 彩蝶飛舞還挺簡單的

有簡單易學的桃李杯女子獨舞的獲獎作品嗎?

7樓:操場的哥

第九屆桃李杯各組女子獨舞

金獎如下:

中國古典舞a級青年組 唐詩逸  北京舞蹈學院《鄉愁無邊》

中國古典舞b級青年組 吳嘉雯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柳綠桃紅》

中國古典舞a級少年甲組 (這組有兩個金獎)吳靈薇  廣東舞蹈學校《小薇小薇》

華宵一  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等舞蹈學校 《羅敷行》

中國古典舞b級少年甲組 呂程亮   深圳藝術學校 《詠扇》

中國舞少年乙組 畢然    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等舞蹈學校 《羅敷行》

中國民族民間舞a級青年組 駱文博   北京舞蹈學院 《那一別》

中國民族民間舞b級青年組 張雪佳   中國戲曲學院 《阿珈鼓》

中國民族民間舞a級少年甲組 袁竹    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小河彎彎》

中國民族民間舞b級少年甲組 全春爱  延邊大學藝術學院 《舞童》

有沒有簡單易學的桃李杯女子獨舞的獲獎作品? 急需這樣的作品!

8樓:藍色小夾

《鄉愁無邊》du 《芳春行》 《月滿春江》 《日出》《zhi小城之春》《在dao水一方》

《羅敷行版》 《起舞弄清權影》 《春曉》 《那一別》 《月光下的鳳尾竹》 《獨在他鄉》

《映山紅》 《雲》 《詠荷》

你自己看看吧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自己斟酌

9樓:

你要bai第6屆的,那也太晚了吧,不du過我還zhi是找到了。獨舞項dao目表演獎獨舞表回演一等獎:《楓葉紅時》的答表演者:

唐黎維《胭脂扣》的表演者: 劉岩《乙個不能停留太久的地方》的表演者: 張蓀獨舞表演二等獎:

《龍之印》的表演者: 董華興《長怨悠悠》的表演者: 柴明明《書韻》的表演者:

王磊《赤壁懷古》的表演者: 汪子涵獨舞表演三等獎:《漠海孤雁》的表演者:

張坤《摩梭夜歌》的表演者: 楓葉《湘君》的表演者: 李倩《任逍遙》的表演者:

劉福洋《綠帶當風》的表演者: 陳穎潔獨舞優秀表演獎:《山里人》的表演者:

吾麥爾江《翠狐》的表演者: 郭嬌《舞獅人》的表演者: 姚弦《大山彝人》的表演者:

念雲華《阮玲玉》的表演者: 胡博《霧語》的表演者: 邵丹《心舞》的表演者:

門大成《婉容》的表演者: 張鶴《雨夜》的表演者: 門洋

10樓:jj愛晨藝

水中草簡單,不過有教學版的嗎?

11樓:紀念腐朽青春

《笛中花》《城南舊事》《水中草》

有什麼好看的女子古典獨舞

12樓:湯圓carzy源

《風舞竹動》,,很好看的舞蹈哦,,我是學舞蹈的,,所以學起來也很簡單,服裝可以自己訂的,是綠色和藍色的最好(⊙o⊙)哦,

13樓:汀

有乙個 茶倌而 很俏皮的 不過是中國舞···

還有 愛蓮說 點絳唇 都是很好的 樓主可以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杯。紅豆

桃李杯。彩蝶飛舞

桃李杯。空谷幽蘭望採納

求簡單的舞蹈劇目!女子獨舞古典舞或民間舞!越簡單越好

我只學過乙個月的舞蹈基本功不好,然後老師要求我們自己扒劇目,想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嗎?1 首先,第乙個問題是,你的基本功是否熟練。如果數熟練的話,我可以建議 2 喊月亮 一片綠葉 愛蓮說 扇舞丹青 3 水中月 中國結 霧雨 雀之靈 嫁靈 其次是 笛中花 望穿天涯 扇妞 革命花開 4 青春記憶 雨竹林 5...

桃李杯女子獨舞古典舞最好是腿功多一點,也可以有一些技巧,腰

如果是腿功多一點的,我推 薦你朱磊的且看行雲,技巧是前旁後踢腿,控左旁腿180度,前橋,和一部分旋轉類,情感表達部分貫穿整個劇目。還有就是再別斷橋,也是偏悲傷的情緒,較難的技巧是倒踢紫金冠。春閨夢也行,但是跳躍技巧力量要求挺高的。最後就是洛神和吉祥天,這兩個都是塑造人物形象的劇目,都有踹燕,這個技巧...

求女子獨舞的舞蹈劇目的清單,要桃李杯的,古典舞

秋憶 蝶兒 愛蓮說 雲水之間 鄉愁無邊 紅豆 紅梅隨想 貴妃醉酒 裡面有很多獨舞,您可以去看下。你要跳嗎?我這裡雖然沒有,但可以給你我學姐跳的舞蹈 碟兒 超好看的你在網上搜一下吧 求第十屆桃李杯 所有女子獨舞劇目!古典舞女子青年組 1.點絳唇 2.且看行運 3.空谷幽蘭 4.彩蝶飛舞 5.東山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