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政法大學具體位址,華東政法大學的具體位址

2023-01-05 10:40:02 字數 2498 閱讀 5604

1樓:網友

華政松江校區招生辦**021-67790220.本科生統一在松江校區。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松江校區:上海市松江大學園區龍源路555號。

華東政法大學,坐落於上海市,是新中國創辦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是**與地方共建高等學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入選最高人民法院自貿區司法研究基地、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新聞傳播人才教育培養基地,是全國接收「中國**卓越獎學金」7所高校之一。現任黨委書記郭為祿、校長葉青。校訓為「篤行致知,明德崇法」。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共有長寧、松江兩個校區,占地面積75萬餘平方公尺。學校設有22個學院(部),180餘個科研機構;擁有法學、公共管理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碩士學位授予權,應用經濟學、政治學、馬克思主義理論、社會學、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權;建有16個博士學位二級授權學科、46個碩士學位二級授權學科;24個本科專業,以及法學博士後流動站;教職工1300餘人。華東政法大學成立於2023年,溯及前身,學校是在聖約翰大學舊址上,由原聖約翰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東吳大學、廈門大學、滬江大學、安徽大學、上海學院、震旦大學等9所院校的法律系、政治系和社會系合併組建成立的,原名華東政法學院。

2023年,學校併入上海社會科學院;2023年再次籌建,次年招生,2023年被撤銷;2023年3月,經***批准,第二次復校。2023年,學校由司法部劃歸上海市管理。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華東政法大學。

[2]曾培養出朱深遠、俞思瑛、夏克勤等傑出校友。截至2023年,華東政法大學位列2022軟科中國政法類大學排名第2名[6];位列2023年abc中國大學排行榜第85名。

華東政法大學的具體位址

3樓:

華政有兩個校區。

松江校區(本科生):松江大學園區龍源路555號郵編:201620

長寧校區(研究生):萬航渡路1575號 郵編:200042

4樓:網友

你要看是哪個校區了,松江校區(本科生):龍源路555號。

長寧校區(研究生):萬航渡路1575號。

5樓:

我只去過乙個,地鐵2號線坐到中山公園站,公園後面就是。

西南政法大學在哪?具體位址!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西南政法大學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寶聖大道301號。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由劉伯。

回承元帥擔任校長的西南答人民革命大學。

2023年,以西南人民革命大學政法係為基礎,合併當時的重慶大學法學院、四川大學政法學院、重慶財經學院法律系、貴州大學法律系、雲南大學法律系,正式成立西南政法學院,郭沫若先生題寫院名,首任院長是周保中將軍。

2023年,**公安學院重慶分院併入學校。2023年成為博士學位授權單位;2023年更名為西南政法大學;2023年成為首批法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單位。

7樓:中公教育

具體地bai址:重慶市渝北區寶聖大du道zhi301號西南政法大學dao

(southwest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 law)位於美麗的山城專。

重慶,是新中國最屬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學府之。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重慶市人民**共建高校、首批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新中國法學教育的「西南聯大」。

學校有渝北校區、沙坪壩校區和寶聖湖校區三個校區,占地總面積 畝;館藏紙質資源190萬冊,中外文資料庫64個;有教職工1500餘人、在校全日制學生24000餘人;下設14個學院(系),開辦23個本科專業,擁有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37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8樓:

在重慶,有兩個校區,老的早沙坪壩,新的在兩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坐801撒,從老西政到新校區,兩個站都要停。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是重慶人,也是西政的學生,怎麼還沒有你們了解得清楚哦……

11樓:妖橙

老的在沙坪壩,新的在渝北。

華東政法大學松江校區位址

上海普陀區的華東政法大學 詳細位址是**的?最好還能告知是什麼街道,謝謝啦

12樓:水默寧靜

長寧校區萬航渡路1575號。

松江校區龍源路555號。

華東政法大學的位址在**?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政法學院。

上海市長寧區。

靠近地鐵二號線和地鐵三號線中山公園站,公交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政法學院,在上海。

華東政法大學住宿

不知道是學妹還是學弟,不過先歡迎你來的華政!1,松江大學城分一期到五期,一期到四期位於文匯路上,其他六個學校混居,而五期位於廣富林路,在華政整個學校的西面,與其他學校分割開來,想當年我們是第一批入住五期的年紀,那個荒涼啊,和文匯路是沒的比的,但是環境好,比較安靜,適合學習以及早上的晨跑運動的開展。2...

關於華東政法經濟法研究生,華東政法大學經濟法研究生

華政的研究生是相對比較好考的了,因為招生很多,經濟法就有一百個左右,兩個班。基本上只要達到複試線的都可以順利入學。而且考試範圍也都是在書本的範圍內,認真看一年的書足夠了。關於就業的問題其實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學校是其次的,如果你要想留在上海獲得上海戶口可能還有點影響,因為上海的戶籍政策是211學校有...

華東政法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 哪個校區最好

1.長寧校區地理位置好,而且學院都集中在此校區。2.華東政法大學長寧校區。1952年6月,經華東軍政委員會批准,聖約翰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東吳大學 廈門大學 滬江大學 安徽大學 上海學院 震旦大學等9所院校的法律系 政治系和社會系合併,在聖約翰大學舊址成立華東政法學院。3.華東政法大學松江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