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哪所好

2021-03-04 08:49:36 字數 1651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特點啦,比如文理科、專業興趣等,如果是文科,如果想學經濟、管理、法學方面的專業建議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而且武漢教育部屬高校有「七校聯合辦學」,如果有實力有毅力可以選修武漢大學或者華中科技大學等名校的雙學位,如果只看重學校地位的話建議選中南大學,畢竟中南大學是211、985、副部級高校,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只是211、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

2樓:風居

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了。

理科最好去中南,文科的話去中南財大吧

財大實力也很強。不過不是985~中南就是985了~~

3樓:昆明志願者

肯定是中南大學啊 985高校

中南財大就是211 不是985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與中南大學的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不是985院校,中南大學是985院校。在名氣上還是中南大學好一點,不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財經類專業很牛,在南方的業內名氣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文科強大, 中南大學的工科和理科強大,總體實力中南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更靠前許多。

中南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乙個學校嗎?

6樓:芰荷風

絕對不是

中南大學在長沙,2023年由長沙鐵道學院、中南工業大學、湘雅醫學院合併而成。近幾年排名在16、17內浮動,現任校長是黃伯雲。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在武漢

7樓:麻雀扇

這個當年偶也弄混過,而且兩所高校都簡稱中南大。不過中南大學在湖南長沙,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在湖北武漢。兩所高校都是在各自領域很有實力和特色的高校。

你登入各校**分析對比一下就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經濟學、法學、管理學為主幹,兼有文學、史學、哲學、理學、工學等八大學科門類的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由原隸屬財政部的中南財經大學和原隸屬司法部的中南政法學院合併組建而成。學校現有兩個校區,首義校區位於歷史悠久的黃鶴樓下,南湖校區位於風景秀麗的南湖湖畔。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不是專科啊,財大是國家五所重點財經類院校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南大學是一所"985"重點綜合大學在長沙.而另一所在武漢的專業學校

中南大學vs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學校。乙個偏文科,乙個偏工科。總體來講,中南大學的綜合排名要靠前的多,但是對於文史類的同學來說,到中南大學讀書就是受工科人得欺負。

12樓:我是一根頭髮

光看學校名氣和排名的話,選擇中南大學。

真正論法學專業的實力,應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財大的經濟法和民商法就業十分不錯!

中南大學我不敢恭維!

14樓:天之空維

中南政法的法學比較好,

中南大,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還是中南大學

都可以說 一般說中南大學就是指長沙的那個中南大學 前身是中南工大 一般說財大 就是說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武漢的那個 中南大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在武漢 中南大學直接就簡稱中南了,在長沙 中南大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官方簡稱。中南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簡稱中南財大。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與中南大學的比較?中南財經...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中南大學是是985但

財會類專業選前者,其它可選後者。你是不是想說,211分數比985還高。中南財大17新生長沙人,然後肯定是選財大啦,其實在湖南湖大和中南分數都比財大要高,甚至山東大學都比財大分高,可是來了財大才發現除了湖南外其它省份都是反過來,我同學廣西的他是完全可以去廈大的,在他們那財大和廈大分好像差不多。然後說說...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BA學費是多少

以上為mba專案的招生人數及學費,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備考 2019年,中南財經大學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學費標準學費為10萬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ba學院mba教育專案系國家教育部和 學位辦認定的工商管理碩士 mba 學位點,提供學歷和學位教育。專案開展至今,已具備了良好的品牌效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