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法語

2022-08-03 03:35:04 字數 690 閱讀 8162

1樓:加冰檸檬汁

我還建議你不要自學,法語還是比較麻煩的,至少我感覺語法比英語要難不少。所以一開始的基礎一定要打好,包括語音基礎,文法基礎,聽力基礎,所以建議你找個好點的老師或是培訓機構,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自己看的話,還是挺容易因為法語麻煩而半途而廢的,我試過。

培訓機構的話,推薦法語聯盟,是法國**在全世界辦的法語培訓機構,相當於中國在國外辦的孔子書院。法盟的教學質量是很不錯的,就是收費相對貴一點。

教材的話,推薦外研社出版的《法語》,小本書,共四冊,馬曉巨集編著,那個是最經典的教材了,它的聽力資料你在verycd上就能下到。

還有一本書是《reflets》,中文翻譯是走遍法國,藍皮的大書,那個是法盟採用的教材,也很不錯,不過以開頭就有點難度,你自己看,應該是看不明白的,還是要找人教你。

教程和資料什麼的,緣緣法語上面有很多,你可以自由去下。

一句話,學法語要恆心和耐心,而且要有個好老師帶你!

2樓:養夏侯桖

[自學法語]零起點如何在緣緣學法語?

3樓:天物

恩,孫輝簡法是初學必看的

4樓:

這個店主有超級多的法語書。基本上是2元,他的qq8488237

我想學法語 自學法語可以嗎?

我二外就是法語,不過當時是陰錯陽差選的法語 樓主最大的好處的就是自身對法語感興趣,並且也付諸了行動。你才大一,以後的路還長的很,其實很多大學生也都不喜歡自己的專業,但是有人比較消沉,有些人就很積極地往自己有興趣的方向轉,並且多數很成功,關鍵是有恆心啊。如果你以後想考法語專業的研究生也可以啊,現在跨專...

介紹幾本自學法語的書籍?要有發聲的磁碟

走遍法國 不錯是不錯,但是挺深的,要是零基礎的話,會很吃力,應為都是對話嘛,所以語法會很混雜,有的是很難的語法確出現在前面。百思不得其解。有 光碟和和 光碟。外研社的 法語 這一套,不錯,內容比較完整,畢竟是權威機構出的書!有光碟。算是運用率最高的法語學習教材,重理論!上海譯文的法語交際口語漸進 初...

自學法律本科,如何申請畢業,我想自學法律,該如何開始

你將單科合格證收集好,交到當地自考辦,他們就會給你辦理畢業手續 所有科目考試合格 成績合格以上 就能申請畢業 申請畢業是在每年的 6月底和12月底 拿證的時間各個地區不一樣 山東省自學考試,申請山東大學自考法律本科的學士學位的條件?1 學習並通過考試計畫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