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法語四級怎麼報名,大學法語四級是法國B2水平嗎?

2021-07-22 01:47:36 字數 1827 閱讀 9889

1樓:

廈門大學一定能報的,因為有法語專業的。建議樓主打**問一下,3月份報名要截至的。如果是學生,可以在本校諮詢一下的。

如果不是學生,是考不了的哦。現在法語四級考試已經不接受社會考生了。

2樓:梅竹青洪橋

因為你本校沒有開設考點,則查詢所在城市其他學校是否可以接受跨校考生,如果接受的話,可以去其他學校報名參加。外國語學校一般都有法語專業的,所以會有考點,你可以去外國語學校報名。學校一般是不需要開證明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法語專業四級,那麼非本專業的學生肯定是沒有資格參加考試的,如果是法語公共四級,你可以去其他大學教務處問一問。

拓展資料

公共法語四級考試,面向所有以法語作為公共外語的考生,公共法語四級考試不進行口語測試。每年與大學英語四級(cet4)同時進行,等同於大學英語四級的效力。大學法語四級考試是根據《大學法語教學大綱》的規定,在大學法語教學內容(即260-280學時的課程)完成後組織的全國性的統一考試。

旨在培養學生具有一定的閱讀能力,同時具有一定的聽、寫、說與譯的能力,使學生能用法語交流簡單的資訊,提高文化素養並為進一步提高法語水平打下比較好的基礎。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

法語公共等級考試

3樓:經信連寅

公共法語限在校生報考,法語專四專八限法語專業的學生報考,若你不是法語專業,是二外的法語關於等級考試可以諮詢學校相關老師,如果只是個人需要要考等級(除在校生才能報考的等級),你可以通過外面的一些權威機構報考,比如法盟,可以考delf和dalf。在校生的法語考試怎麼報名和報名時間一般學校都有相關通知的,,供參考

大學法語四級是法國b2水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大學法語公共四級不是在校生,沒有資格報考的。每年考一次。就是和大學英語四六級同一天的上午, 六月的那次, 報名也是和四六級一起報名 ,25元, 到自己的學院報名 。

只有筆試,分別有聽力,作文,閱讀等專案。相對簡單。一般學完馬曉巨集《法語》的前兩冊就可以了。

詞彙量在2000到3000之間,都是一些常用的法語詞彙。

至於b2,想必你知道,delf a1,a2,b1,b2dalf c1,c2a是最簡單的,一直到c是最難的c1,c2一般是給法語專業的人用,但考過b2 很重要,相當於法語資格證書,有終身效力的。考過了你就不需要靠tcf-dap之類的考試了,b2大部分分筆試和口試,筆試是2個小時30分鐘,口試不等。 至於其他考試,翻譯類的比較難,tcf你可以考慮下,雖然有效期2年,但承認度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比,大學法語公共四級不是在校生,沒有資格報考的。每年考一次。就是和大學英語四六級同一天的上午, 六月的那次, 報名也是和四六級一起報名 ,25元, 到自己的學院報名 。

只有筆試,分別有聽力,作文,閱讀等專案。相對簡單。一般學完馬曉巨集《法語》的前兩冊就可以了。

詞彙量在2000到3000之間,都是一些常用的法語詞彙。你要是想證明你自己的法語水平也並不一定非要參加四級,參加tce考試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勸你別考tef

至於b2,想必你知道,delf a1,a2,b1,b2dalf c1,c2a是最簡單的,一直到c是最難的c1,c2一般是給法語專業的人用,但考過b2 很重要,相當於法語資格證書,有終身效力的。考過了你就不需要靠tcf-dap之類的考試了,b2大部分分筆試和口試,筆試是2個小時30分鐘,口試不等。 至於其他考試,翻譯類的比較難,tcf你可以考慮下,雖然有效期2年,但承認度很高,原來是1000塊,不知道現在漲了沒有。

國產的考試麼,上海有個緊缺小語種人才考試,法語在範圍內,不知道你有興趣沒有。

考了公四,給不懂得人看。考tcf,給懂得人看,足夠了。

我畢業於大學法語怎樣說,「我畢業於XX大學」法語怎樣說?

我畢業於xx大學 法語是 j ai fait mes tudes dans l universit de xx.法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羅曼語族包括中部羅曼語 法語 義大利語 薩丁島 sardinia 方言 加泰隆尼亞 catalunya 語等 西部羅曼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等 與東部羅曼語 羅馬...

怎樣簡單地學法語 怎麼學習法語

學法語不是一蹴而就的,相反,必須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與勤奮,可事實上,學好法語也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你真心地熱愛這門語言,熱愛這個國家以及她古老 燦爛而閃爍人性光芒的不朽文化,加上勤勉的行動,就一定會學好法語的。具體的做法就是從發音開始來,扎扎實實地最重要,法蘭西這個浪漫的民族同樣尊敬勤奮的人。...

北京語言大學法語考研有哪些書目,北京語言大學法語考研有哪些

北京語言大學法語學碩參考書目 法國文學選集 張放等,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外國文學史 歐美卷 朱維之等 南開大學出版社 法語語言學教程 王秀麗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北京語言大學法語專碩參考書目 1 翻譯基礎 法國概況 王秀麗,外語教育與研究出版社 法語專業八級考試指南 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2 漢語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