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法律本科,如何申請畢業,我想自學法律,該如何開始

2022-06-11 16:05:03 字數 2616 閱讀 9938

1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你將單科合格證收集好,交到當地自考辦,他們就會給你辦理畢業手續

2樓:博科助學機構

所有科目考試合格 **成績合格以上 就能申請畢業

申請畢業是在每年的 6月底和12月底

拿證的時間各個地區不一樣

山東省自學考試,申請山東大學自考法律本科的學士學位的條件?

3樓:習慣車來車往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畫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審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主考院校對學位授予有自己的規定,例如北京有8個專業要求平均分65分以上才可以授予學位,具體要求請諮詢主考院校。)

4樓:山大的雙

你好。是65分,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

另外**成績良好以上,不能有作弊記錄,更多資訊可以問我。

自考法律本科拿學位證需要什麼條件

5樓:童話太子

答: 自考法律本科拿學位證需要成績全部合格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我想自學法律,該如何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目的!

如果只是想去維權,找專業書籍查詢上專業論壇提問…都可以!

如果是想考個律師,那先得提高學歷報自考成教什麼…都可以!

要考律師才好解決就業問題,基本上有律師本本的就業都沒問題.但報考條件必須持本科學歷!

所以,自學法律,得先自學本科段課程,至於是哪個專業,就看你自己興趣了!

最後,法律這塊太黑了,作為乙個沒啥社會關係的小律師,要麼同化要麼退化!

7樓:老男人的性情

突然喜歡上法律只能說明對這個方面比較有興趣,但你要知道自考是非常難的,一般要考15門課程左右,通過率只有5%。如果真想學,建議你買本法律方面的書吧,看看你會不會頭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自學考試

法律專業最核心的證書有司法考試合格證書

法律專業整體上來說就業不是太好,但事在人為,只要努力,同樣會有非常好的前景。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惡不作,範盡各種法律,就知道各種法律知識和相關條例了~希望被採納

自考法律本科已經畢業怎麼取得全日制學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自考是不是全日制的。

自考是我國高等教育的一種,屬於國民教育系列,自考和全日制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式,沒有辦法比較。

自學法律要多久?

11樓:謝明錄律師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關鍵要看你是讀法律自學大專學歷還是大學本科學歷,一般情況下,大專三年左右,大學本科四年左右時間,不過還要看你學習考試通過率如何了,因人而異。

12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如果你能全身心投入學習的話,考出證書需要不到一年的時間即可,我家有個親戚就是這樣情況

13樓:誰家閒人

學法律,要看你自己的悟性和學習進度,如果有耐心,而且肯下決心的話,幾年就可以學成,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話,一輩子也學不成

14樓:王元頁

當律師要通過法律執業資格考試,現在需要全日制本科畢業才可以報名考試,所以自學肯定不行。法考比較難,通過率不高,所以要下苦功夫

學多久其實看個人理解能力,很多理論知識更多需要理解,不能只看字面意思。另外,做律師經驗積累很重要,過考試才只是開始而已

如果只是對法律有興趣,可以看看喜歡的或者工作需要的部門法教材,看看相關裁判案例

15樓:冉趣人生

這個可說不定。這要看你的聰明程度。有可能一年也可能三年。也有可能學不好。做律師必須考取律師資格證。

16樓:****峰

參加司法考試的條件通知:1,法學本科;2,非法學本科需取得法學碩士學位;3,非法學本科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滿足其中一條要求可報考司法考試.

17樓:鳥兒生撲你

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你就要看你自學法律的時間和你的成績了

18樓:律佳

需要通過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我想自考法律本科但是沒有大專畢業證,怎麼辦? 5

19樓:琦琦尋路

你滿了18歲的話,就可以參加自考了。你的情況要獲得專科畢業證的話,我可以幫你解決。你可以選擇專本套讀,不用想辦法去辦理專科畢業證。

20樓:好奇殺死狗八哥

我們這邊可以,你可以選擇專本套讀的方式學習法律專業啊,我們川師這邊開設了法律的嘛

我想自學法律,該如何開始,自學法律該怎麼開始

我也是自學法律並通過了國家司法考試。我不知道你自學法律的動力是什麼,我自己因為對所學專業不滿意,本身又是文科生,且對法律比較感興趣,所以一畢業便有了自學法律的念頭。剛開始,就零零星星的買了幾本厚厚的書,真不知道怎麼啃,間斷地自學了兩年,感覺沒學到什麼,也就一直沒勇氣參加司考。後來機緣巧合,去年在網上...

如何自學法律考法律研究生,怎樣自學法律

樓主應該是非法律專業的學生吧,那麼你只能考法律碩士。1.考試科目 1 全國統考 英語 俄語或日語 政治 2 全國聯考 專業基礎課 刑法 民法 綜合課 法理學 憲法學 中國法制史 2.參考書目 1 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大綱 2 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指南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 法碩...

我想自學法語

我還建議你不要自學,法語還是比較麻煩的,至少我感覺語法比英語要難不少。所以一開始的基礎一定要打好,包括語音基礎,文法基礎,聽力基礎,所以建議你找個好點的老師或是培訓機構,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自己看的話,還是挺容易因為法語麻煩而半途而廢的,我試過。培訓機構的話,推薦法語聯盟,是法國 在全世界辦的法語培訓...